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啊哈! 原來這才是做人的真相! 做物主太過......了。



原來這是做人的真相! 人太笨了 , 也太慘了, 而上帝太過...了!

有一天,神創造了一頭牛
神對牛說: 「 你要整天在田裡替農夫耕田,供應牛奶給人類飲用。 你要工作直至日落,而你只能吃草。 我給你50年的壽命。
牛抗議道: 「 我這麼辛苦,還只能吃草,我只要 20 年壽命,餘下的還給你。 」 神答應了。



第二天,神創造了猴子
神跟猴子說: 「 你要娛樂人類,令他們歡笑,你要表演翻斤斗,而你只能吃香蕉。 我給你20年的壽命。
猴子抗議: 「 要引人發笑,表演雜技,還要翻斤斗,這麼辛苦,我活 10 年好了。 」 神答應了。 



第三天,神創造了狗
神對狗說: 「 你要站在門口吠,吃主人吃剩的東西。 我給你25年的壽命。
狗抗議道: 「 整天坐在門口吠,我要 15 年好了,餘下的還給你。 」 神答應了。



第四天,神創造了人
神對人說: 「 你只需要睡覺、吃東西和玩耍,不用做任何事情 , 只需要盡情地享受生命,我給你 20 年的壽命。
人抗議道: 「 這麼好的生活只有 20 年,太短 !
神沒說話。

                                                     Naked Man and Woman
                                  Jacob van Loo (1614, Sluis – 26 November 1670, Paris)

人對神說: 「 這樣吧。 牛還了30年給你,猴子還了10年,狗也還了10年,這些都給我好了,那我就能活到70歲。
神答應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頭 20 年只需吃飯、睡覺和玩耍


之後的 30 年,我們像一條牛整天工作養家 ;  



接著的 10 年,我們退休了,不得不像只猴子表演雜耍來娛樂自己的孫兒 ;  



最後的 10 年,整天留在家裡,像一條狗坐在門口看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