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星期一

Keep 乜乜物物 great Again, make 香港及中國 broken down for ever!!! 這就是香港進行式的"騷亂"真相

細數百年來美國幹的那些事情,令你震驚!     

先來一段FB消息,
這次香港的反逃犯引渡修訂案, 會被煽惑、煽動到一發不可收拾, 原因已經不是這修訂法案,而是大量證據已經揭露出來,某方人士已經到了不顧國格、不顧他表面代表的民主、公義, 不止昭然若揭的干涉、干預香港政情, 而且更膽大到直接赤膊上陣, 不止策劃、策動、組織、指揮, 而且親自出手!

某些人會有好唔同睇法, 當呢的人係救世主, 係香港恩人, 係大美利堅解放軍!

不過, 老鬼仲未老人痴呆晒, 仲有楂住香港身分證, 真係無理由俾呢班冚包散搞亂維港!

上述人士的身份資料是:
Brian Patrick K---,持香港居民身份證 R662xx0(3),




👆他曾以人權專家身份多次出席在香港的活動,他在香港2014佔中期間非常活躍, 暴露咗身份應該好快飛返美國啦🥺


導讀:1.美國平等關稅條約的簽署(是的,你看到的正是平等二字)。中英鴉片戰爭之後,中國簽下喪權辱國的《南京條約》 美國一看有便宜可占,跑來要求獲得平等對待。經過友好協商,中美兩國簽定了平等的《望廈條約》。 《中美五口貿易章程》,共三十四款,並附帶《海關稅則》。 美國人稱之為:平等貿易。確實,這其中既沒有割地賠款,也沒有簽任何條約, 但它卻包括了中英《南京條約》中的所有條款,並且有些條款比《南京條約》更加細緻、更加具體!充分體現出了美國人的專業水準! 美國人說:我就是上帝。

1.美國平等關稅條約的簽署(是的,你看到的正是平等二字)。

中英鴉片戰爭之後,中國簽下喪權辱國的《南京條約》美國一看有便宜可占,跑來要求獲得平等對待。

經過友好協商,中美兩國簽定了平等的《望廈條約》。《中美五口貿易章程》,共三十四款,並附帶《海關稅則》。

美國人稱之為:平等貿易。 確實,這其中既沒有割地賠款,也沒有簽任何條約
但它卻包括了中英《南京條約》中的所有條款,並且有些條款比《南京條約》更加細緻、更加具體!

充分體現出了美國人的專業水準!美國人說:在商言商嘛,我是來跟你做生意的,是來發展你的國家的。

生意人,就應該講究的平等、互助嘛。 美國人就呵呵了。

2.中日戰爭時期,美國共向日本提供了超過21.4億美元的物資(包括鋼鐵和木材)。

而整個一戰、二戰,日本的總軍費,也不過855.3億日元(按不同時期不同匯率,折約65.3億美元)。

也就是說,美國一個人,幾乎撐起了整個抗日戰爭!日本抗日戰爭的利益,幾乎被美國一個人獨佔!

如果我們去指責他,人家又會說:因為我是生意人嘛,講究的平等、互助嘛。我也不是沒支助老將啊,是吧?我就呵呵了。

3.在廣島、長崎投下兩顆原子彈,結束了中日戰爭。

到這個階段,日本已經無力購買美國的物資了;

在中國戰場上,日本已經焦頭爛額;而南亞又是歐洲各國的殖民地,它也不敢動。日本全國都在砸鍋賣鐵,以維持它的大東亞共榮圈妄想。

所以,它跟美國人提出一個建議:我用在中國的未來利益為抵押,獲得物質,可以嗎?(跟老將學的吧?)

美國人是生意人,精明得跟。他知道,在地理上,日本是不可能佔領中國的。這一仗,日本必輸!

於是美國人拒絕了。日本人不服氣,想著:只有打你一頓,你才會乖。於是,1941年偷襲珍珠港事件出現了。就這血仇,美國忍下了。一直在太平洋上跟日本打得不溫不火,靠著駝峰航線在南洋打消耗戰。直到1945年才真正對日本出手。

因為他知道,這是最佳的介入時機。羅斯福的判斷是正確的。(杜魯門實施)到了這個時候,日本也撐不住了,能押給美國的都押了;

德國也撐不住了,能搶的都搶了。

這時美國想:撈夠了,是時候結束了。於是二戰結束了。

(整個二戰期間,美國共向外輸送約502億美元的援助,其中援英312.67億,援蘇112.6億,援華16.02億。這個援,可不是免費哦,親。)

4.戰後又開始向所有國家放貸。

美國本土沒經過戰爭,不論是工業、商業、農業全都齊全。再經過向中國、日本,向英法德蘇等國援助賣武器、物資,賺的錢多得沒地方放了。

這個時候,他又開始在全世界範圍內放貸。民主政權、軍事基地、國家財產、航行自由……一切能換的,都必須換到手。戰後,幾乎沒有贏家,除了美國。

美國真是把全世界各國的油水都擠幹了啊!

5.對中國開戰。

全世界大部分國家,都同意了美國放貸時的苛刻條件,唯有一個國家沒有同意——這就是毛爺爺領導的新中國政權!

於是, 有了1950年朝鮮戰爭,

有了1955年越南戰爭,

有了1962年印度戰爭。

美國明白,我不能像日本那傻子一樣直接對華開戰。我只要挑中國身邊的小弟揍一揍,敲敲邊鼓就可以了。

大家都是生意人,本本分分做生意就好了。

別撕破臉!但這次美國佬失算了。他坑得了日本,坑得了英法德,坑得了老將,卻坑不了毛爺爺。三戰全輸!

6.對中國冷戰:

1950年的朝鮮戰爭失敗了,美國人敲邊鼓的策略破產了。氣急敗壞的美國在全世界放話:

不准賣中國物資!

不准賣中國技術!

不准跟中國做生意!

誰要敢違抗我的意志,我斷他狗糧!

於是,長達幾十年的對華封鎖,對華的孤立主義在全球展開!中國又回到了被動的閉關鎖國狀態。這個孤立主義,直到今天,美國還在堅定的實施著。他們的目的,就是把中國孤立在全世界之外!

中國為了發展,只能賣血賣肉,把全國各地的礦山、稀土,都拿來換錢,發展國民生計。

7.對華技術封鎖。

任何購買了美國武器、技術的國家,都會附加一個條件,不准轉賣中國!即便冷戰結束了,中美恢復了外交,到了今天,2016年了,這個戰略是美國國策,誰當選總統都繞不開。

去年,美國又出臺政策,限制Intel對華出口晶片!

因為中國發展太快了,不能再放任下去!

《巴黎統籌委員會》(1950年成立,到1994年解散。15個成員國。包含對華軍售禁令,但實施過程中,卻包含了不在軍售行列的207種物品。)

《瓦森納協定》(1996年成立,33個成員國,包括蘇聯解體後的俄羅斯。但至今,中國也被排斥在外)




8.對華意識形態戰爭。

三次戰爭失敗後,美國發現,來硬的已經是不行了;於是美國又想到了軟的。

通過政治滲透中國高層,

通過文化滲透改變青年的價值觀;

通過思想滲透瓦解民眾思想,煽動中國青年;

通過組織滲透發展第五縱隊,收買利益集團通過社會滲透,在中華大地上開始轟轟烈烈的民主運動。

電視臺、報紙、廣播電臺、互聯網,尤其是網路技術,已成了對華意識戰爭的最大戰場。

無數人成了幫兇、打手;無數人在不知不覺中成了幫兇、打手。它改變年青一代的思想價值觀;它在社會底層植入西方信仰體系。

那些鬧騰的熱血青年,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嗎?

要不是我國頂住了國內外的壓力,快刀斬亂麻,也許中國就是後來的前蘇聯!
也許就沒有了今日的中國!也許中國早已四分五裂!

(蘇聯在1991年終於敗在了西方意識形態戰爭之下,自己推翻了自己的社會主義,建立了資本主義國家。同年,冷戰結束,資本主義的俄羅斯被接納成為西方體系之一!)

(前蘇聯副總統亞納耶夫曾經發動過八一九事變,但仍然沒有阻止戈爾巴喬夫的改革。這個令西方畏懼的龐然大物,在世界驚歎而又欣喜的目光中,轟然倒塌!)

9.第一島鏈、第二島鏈。

為了包圍中國,1951年,美國在中國外海設立了兩條封鎖線。

第一島鏈從日本南部出發,經琉球、釣魚島、臺灣、菲律賓北部、印尼北部、終於馬來西亞南部。臺灣處於第一島鏈中心。

第二島鏈始於日本中部、小笠原群島、關島、加羅林群島、菲律賓北部。關島位於第二島鏈中心。

兩個島鏈,成一把弓的形狀,將中國牢牢封鎖。

中國的軍艦被牢牢鎖定在近海,一旦有過界行為,立刻會招來全世界的譁然和抗議。




10至於戰後由日本代管琉球國,由美國代管釣魚島,支持臺灣與大陸對立,支持菲律賓、馬來、印尼強佔33個南沙群島,其實都是第一島鏈的戰略。就不一一細說了。以後有機會,我會單開一篇文章,來專門講述第一島鏈戰略。

11.貿易保護。

最近,總能在國際上聽到叫罵聲,說我們中國貿易保護。但真實情況呢? 其實美國是最大的貿易保護國。

他所宣揚的貿易自由,只在國門之外;到了美國,一切都得按照美國法律來。

冷凍魚蝦、味精、洗衣粉、衣服、鞋子、鋼、光伏板、家用電器、光驅光碟、手機、玩具、起重機、重卡、輪胎、助聽器、甚至狗脖子上帶的項圈!

1980年開始,美國對全世界的對美貿易國發起反傾銷調查。八十年代,對中國的反傾銷調查涉及17種商品,排在全世界的第十位(日本排在第一位65種)。

九十年代,中國已經排名第一了,是62種(日本第二44種)。

到了新千年,只2001年到2005年間,中國就被調查了37種商品,而在這之後,每年都在以超過20%的增速,

直到2015年,只一年時間,就有超過57種商品被反傾銷調查!

在美國的帶領下(驅使下),全世界的國家,都一直在對中國的商品做反傾銷調查,只2015年上半年,就多達23個國家,113種商品!幾乎包含了中國所有的對外出口!

說好的WTO呢?說好的貿易平等呢?

12.技術壁壘。

看過《三體》的朋友們可能知道,三體人通過智子,將人類的科技鎖定在光速之下。
美國也是這樣。它通過技術壁壘,將中國的科技牢牢鎖死。最出名的武器,我們很熟悉,那就是專利保護

你沒有聽錯,就是那些公知、精英們大罵國民山塞精神的《知識產權保護法》(國際商法)!

這種武器要是科技平等那幾乎沒啥用處,你一把刀我一把劍,誰都贏不了。但壞就壞在,中國比西方國家的科技晚了足足一百年!只要有人申請了專利,你就不能使用;即便有些不重要的同意了,你也必須付出昂貴的專利使用費。

在電子、手機、網路等方面,美國幾乎把中國的前進之路全部封死。

除非中國搞出一個生物電腦,搞出一個在空氣中點擊的手機,否則絕對避不開美國的技術壁壘!專利無處不在,民生、科技、國防,一張無形的大網,將中國牢牢封鎖!

13.技術衝擊。

有些技術也會突然突破,打破《專利保護》。那這時候怎麼辦呢?不怕,美國人有的是辦法。這不,出了個絕戶計:技術衝擊!

比如當年,在中國沒有研製出運10之前,美國的飛機那都是天價;可一旦中國開始第一次運10試飛了(1980年),美國人瞬間把價格降到了一半,甚至十分之一,百分之一!直接從1.2億美元一架,降到了363萬美元!而我們製造一架運10原型機,卻要花費6737.5萬美元!你說,你是買還是繼續研究?

當時有句話叫造不如買,買不如租,在當時的高層是很流行的。所以,運10專案停工了(1986年,財政部否決3000萬元人民幣研製費用預算)。

從此世界上只有空客和波音兩家的大飛機。直到2015年,中國的大飛機C919才下線;這其中已經相隔多少年?我們與美國的飛機技術,又相差了多少代?

如果當初不買,而是繼續研究,中國的航太會怎麼樣?航太帶動的汽車、戰艦又會怎麼樣? 我無法預測!畢竟當年的美國大飛機A300也不過1972年首飛,只比我們早8年時間!這只是在大飛機上的一個小案例,比大飛機更重要的技術,比比皆是!

CPU中國龍芯,是我們永遠的痛!

操作系統,我也看不到任何希望!

每次都是中國花費幾億的資金,好不容易有點成果了,瞬間被美國衝擊了,然後專案終結!

當年高鐵技術,你知道全國的輿論怎麼說嗎?

——貪官!
——浪費人民的錢!
——幾十億拿去搞什麼高鐵?
——高鐵那麼貴,誰會坐?我要經典的綠皮車!
——高鐵那麼快,安全嗎?你看看溫州,死一百多人,快叫停高鐵吧!
——人家日本的新幹線幾十年都沒出事呢!還不如讓日本人來建吧!

在美國的輿論引導下,全世界都在嘲笑中國,全中國的公知、精英都在唱反調,帶領無數無知的普通人,想要用民意壓倒政策。

中國頂住了壓力,才有了這次硬氣,才有了我國第一張拿得出手的國際名片:

高鐵!

14.至於文化滲透、

文明顛覆,近這些年,只有越演越烈,這也批評,那也干涉。

一想要中國當時強硬的推行高鐵研究,一想到當時黨和國家面臨的國際壓力和國內壓力,

人們就恨他們當年,為什麼會傻傻的被輿論引導,去批評國家?

好多人後悔!如果可以,現在、永遠的、堅定不移的支持國家。

很多人相信,即便有些政策我們無法理解,

但不少人相信,我們的國家一定是有他的道理,一定有他的長遠戰略。

感謝你,祖國。請繼續獨栽下去吧!千萬不要! 美國及加拿大那套掛羊頭賣狗肉的偽民主你希望國家操縱在財閥手中,日夜派出子弟去這里打,那里殺,遍地槍彈横飛,被黑警隨意在街頭射殺,抑或大麻及冰毒蔓山遍野去毒害你下一代?   你可以容忍苛捐雜稅無日無之,而政客隨意敗家嗎?



2016/1/25 14: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