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

愚蠢、愚昧之極, 害人害己都做, 為乜!

愚蠢、愚昧之極, 害人害己都做, 為乜!

飛機航倉安全必需設備,氧氣瓶被排氣!

對任何人及自己本身都是非常危險的!

有冇用腦? 意識形態緊要過人命?


結果公佈!國泰航空再解雇兩名機艙服務員!

海外網9月24日電 24日,國泰航空發表聲明,指其旗下港龍航空在9月21日一航班的例行檢查中,發現一個手提氧氣瓶壓力偏低,疑被排氣,根據調查結果,兩名機艙服務員已被解雇。報導稱,這是國泰航空發生氧氣瓶被排空事件以來,首次證實有員工因為調查結果而被解雇。

據香港“橙新聞”報導,國泰港龍在聲明中指出,該航班為上星期六(21日)由吉隆玻前往香港的KA730航班,機艙內總共有16個手提氧氣瓶,在例行檢查時,有員工發現其中一個手提氧氣瓶壓力偏低,疑被人動了手腳。經調查後,國泰航空已解雇兩名機艙服務員,其餘所有執勤該航班的機艙服務員,均已暫停飛行職務。

國泰航空表示,在客機運作下一航班前,已立即將氧氣瓶重新充氣,機組人員及乘客安全沒有受任何影響。事情發生後,國泰航空已向警方報案,並已知會香港民航處,警方也已同步展開調查。

報導稱,國泰航空日前已向香港民航處和香港警方,報備了6宗飛機上手提氧氣瓶洩漏事故。這6宗事件是在8月17日至9月16日期間發生,涉及來往香港和多倫多、巴厘島、高雄、峴港和大阪的國泰或港龍客機,在航班抵達目的地後及再度起飛前的例行檢查中發現,分別有1至8個氧氣瓶遭排空。

據國泰航空介紹,這些氧氣瓶專供執勤機組人員使用,讓他們在氣壓急降時能在機艙內行動。一旦發生意外,後果將不堪設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