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無望的香港"青年" 的"低訴"


無望的香港"青年" 的"低訴"





老安前述

那些食爺飯,著乸衣,父母盡心盡力供書教學,令你順利讀到專業學位,揾到靚工,老豆老母同你俾首期,阿叔阿伯帮你創業,一切人中人的某些身在無比福中的人,啊!風凉,隔岸觀火,係你幾百近千萬高樓大厦抱着你寶貝的baby 同你伴侶一手可樂一手薯片,睇住可憐又可恨的差人同又正義又有理想但冇人性的暴徒追追逐逐,你呢喃着打倒一切,反送乜,差人抵死,西環攪鬼,你的正義感出晒嚟,你的憤怒出晒嚟,對住你愛人,睇下幾亂世!啊!近半夜了,寶貝睡着了,你依著愛人,細問,下個月去日本玩抑或希臘散心?跟着,呢兩年揾到不少,去買將軍澳抑或青衣,跟著,看最後一眼新聞,丢,你睇下黑警又打人(點解你唔睇下黄帽黑衫點打差人)回過頭同伴侶輕聲說,去瞓咯!

老安想叫呢的人抽少少時間睇睇下面的貼文!

轉貼如下:
我不是「打手」,我沒有收錢,我只是一個年輕人口中的港豬。

工作了多年,有丁點儲蓄,但連一個稍為像樣放得下一張床的單位也買不起。又沒有資格輪侯公共房屋。我只有一個非常humble的願望,就是崇光百貨感恩祭時我可以去shopping,但也難以達成!因為除非有鐵打腳,無懼千萬個行理箱輾過腳趾。

其他國家的百貨公司大減價,當地的居民都會歡天喜地地去逛!香港崇光百貨大減價,大家都會說,你別要過去哦!

澳洲要求新移民不得住進市中心;香港政府呼籲我們遷去大灣區,然後不斷每日批150個單程証。

我有很多怨氣!我也十分無奈!但我仍然選擇做一個順民,因為我相信,香港是一個法治和公正的地方!而我亦希望我的下一代,能夠繼續在這樣的一個社會生活!

記得小時侯,偶然在圖書館借了天讎這本書,它帶給了我很大的衝擊!我完全不明白為什麼人性可以扭曲到這樣!為什麼不認同的就要批,就要死!簡直是完全顛覆了我對「良知」的認知!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但因為自少都生活在香港這個沒戰爭、沒天災的福地,慢慢地我就將這個問題丟諸腦後!

想不到,今時今日,我自己會在香港身歷其境!也想不到,原來還有人禍躲不了!

猶記得爸媽以前看電視,見到台灣議會上打架的場面,會驚嘆地說,怎麼會這樣的哦,沒文化的嗎?現在,用鐵馬撞爛玻璃,衝入立法會大肆搗亂和破壞,卻被說成是「為了正義」!

我在電視的報導看到警察盡忠職守,維持法紀;但各區警署卻給噴上「黑警」、「強姦犯」!

禍不及妻兒,但為人師表的,卻在網上詛咒凡是警察的子女都養不大,惡毒得可怕!

四千多元買十枝會令人致盲令人燒傷的雷射槍,卻被聲援的師生形容是「觀星筆」,或是「普通presentation用的文具」!恕我孤陋寡聞,實在難以理解,那為何在衝擎警察時要用沒有殺傷力的「觀星筆」或「文具」來照射他們呢?演唱會嗎?

各區的警察局遭圍攻、掟石、掟磚丶掟氣油彈、甚至縱火!連警察家屬宿舍也不能幸免!

街上二百多組的紅綠燈都給破壞了!連小學生也會知悉這是十分危險的事情!師傅「話齋」,「出事㗎嘛」!我也不知道住在這些區域的視障人士如何上街過馬路!

但最吊詭的是,身邊卻不停有已為人父人母的朋友,提醒我要「感激」這些「小朋友」!他們「過了火」,是因為他們還「小」!他們現在所做的,全是社會、是政府逼出來的!他們是為了香港的將來而企出來!

多年前的聖誕節,電視台訪問了一個年輕女子,他說,他的聖誕願望是希望香港增加多些大學學位。

我當年十分驚訝,因為「獅子山下」長大的我,只會希望自己努力讀書,可以考上大學。而不是希望supply會增加來滿足自己的demand!

這跟「小朋友」被社會、被政府「逼得」目無法紀,無法無天地傷害別人的理論,簡值如出一轍!

自己完全無責任,社會要滿足他們所有的願望,即使如何不合理!不答應的話,一哭二鬧三害人(古老的說法是三上吊,但新一代的「小朋友」才沒那麼笨呢)!誓不罷休!

某天趕著上班,因有少許咳嗽所以帶上口罩。一路上,許多人都投以奇怪的目光,不知如何形容,是厭惡之中但又帶着十分的恐懼!完全不明所以!上洗手間時看到鏡中的自己,原來一身黑衣!怪不得!

從來沒有想過,原來現在連所穿衣服的顔色也有所顧忌!白色?千萬不可!黑色?好啊!可以狐假虎威啊!

現在的香港,「惡就大晒」!如電視上的「小朋友」對著一個跟他們意見不同的人說:「而家係少數服從多數!你明唔明?」SORRY,我真心唔明!

「小朋友」視法紀如無物,是為了「freedom」;但其他持不同意見的人,卻完全被「滅聲」!因為一旦發聲,輕則在whapspp被千字文「教化」、被洗板,被起底;重時則被辱罵、甚至被打!

吃飯時坐在旁邊的一對男女,就是在討論著跟「小朋友」不同的意見。那位女士忍不住訴苦,但同時間不斷四處張望,好像很害怕被找麻煩似的!

我忍不住跟他說,你放心講吧!我也很認同!說完大家都忍不住放聲大笑!

我相信,其實香港仍有很多有理智,有良知,會明辨是非對錯的人!只不過我們這些謹守崗位、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善良性格,只會助長這些「過了火」的「小朋友」、以及躲在背後、别有用心的政客!我相信,每天看到電視上火光紅紅、煙霧離漫、或是互相廝殺的畫面,在這土地上長大的我們只會感到悲痛莫名!

請不要因為「趕潮流」,盲目地附和或美化這些「暴行」!請不要因為想和子女、親戚或朋友「avoid conflict」,而支持他們盲從這些不合作運動和抹黑全部的警察!請不要因為「怕了」他們,連自己的「freedom of speech」也拱手奉上!

你要求罷工,那是你的自由。但請你不要癱瘓交通,躺在地鐵門口,駕車在迴旋處不斷兜圈,慢駛,破壞交通燈,堵塞道路和隧道,在機場欺凌旅客(甚至老人家),掟氣油彈,縱火,濫用私刑(用索帶綁人按着來打),用雷射槍射人,之類之類的惡行簡直多不勝數!請不要騎劫我們這批不敢發聲的一群,我們也不需要「被代表」!請抗拒白色恐怖!

最討厭的是,這些「小朋友」每次到最後,都總要可憐誇誇地向傳媒,向全世界展示他們才是被欺凌的一群,justify 自己的惡行!他們訴諸暴力是因為被迫的!這是什麼歪理哦!

數天前電視訪問了一位外地女子,他說,好可怕哦,看到香港警察打人!我很心痛,香港曾經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之一!但現在的香港,在外國人眼中卻是如斯形象!我們這些humble的一羣香港人,現在每天的一個重要工作,就是查看那一區有可能出現騷亂或廝殺,儘量避之則吉!

現在我只看TVB的新聞報導。又是不知從何時開始,小報一般、完全扭曲的傳媒手法已變成了王道。

如果你share my view,請廣傳!重申,我只是一個沉默的1香港人,但已經忍到一個不能再忍下去的地步了!我選擇用書面語,而非廣東話,是因為希望在外地的人也看得懂,可以知道事實的真相!

老安後按:

香港這次動亂,中央及港府還是沒依美國及本土反對派團體的預測,到現在,中央還沒有進行強力干預,而是讓香港動亂在可控的範圍內發展,仔細觀察事件的走向,根據發展才決定下一步。而董建華老先生直接指名道姓的提出香港的動亂的前綫組織及打手是臺灣現在的領導人蔡英文的民進黨及其外圍,太陽花運動攪手,而實際挑動及幕後組織者是在美國,他們預設這次暴亂,中央一定會出手,為下一步害華害港的事件的發展埋下伏筆。

原先臺灣民進黨及現任總統特朗普的團隊估計,美臺在背後設計的香港動亂事件,他們要達成下幾個目的。

一、初步動亂引起市民恐慌,引起股市動盪。

二、股市動盪後,通過大規模的做空香港股市引起資本外逃,癱瘓香港股市,通過坐空套利,取得先期利潤。

三、股市癱瘓後,誘發資本短缺,然後外部在香港投資資本加速逃離,然後誘發中央政府出面救市。然後在香港展開金融對戰。

四、在中央救市加深後,在有關資本帶領下,鼓動指揮潛伏在中國的大量資本逃離大陸,誘發人民幣大規模的貶值。然後通過加速坐空中國,使中國金融癱瘓,通過金融與資本手段中止中國的轉型之路。

五、在中國金融與經濟出現問題後,引起整個亞洲的乃至世界的金融經濟動盪,西方資本集團進行集中收割,以彌補虧空。

這五步可以說是一環套一環。

但是,美國人過高的估計了自己的能力。今時今日的香港值得不值得救,中央是有數的。中國根本沒有跟入第三步。

香港問題,是港英哉培的香港一班所謂精英,他她們一早已經被澈底洗腦,不論你中央政府或特區政府做什麼東西,不論好或不好,他們不理, 總之就是兩個字-- 反對,這些反動集團自我落水,溺水、呼救、抺黑、扭曲, 回歸二十多年,從未停止過,但中央根本不去管這種自我放棄自我毀滅的東西,而是讓他們繼續進行表演。中國中央政府以“主權在我,高度自治”為原則,將局面控制的責任依靠林鄭為首香港政府!

這次籍逃犯修定條例,香港這幫人,有不少人是心存幻想的,認為中央一定會救!一定會中計,但中央不救的措施,讓他們自亂陣腳了。 香港法院你拉我放已經解釋放連司法、檢法都已經落入他們手中,就可看出,現香港政法界一批人,對中央政府是完全不存好意的。

另外,深層次的說,這次參加者,許多是中學生,而學生上街,現象並不是單純的,至少這部分學生的家長是對抗中反港的行動是心存幻想的。

我們不要看所有媒體報導香港市民反送中伸延暴動,就歡呼雀躍,實質上,我們更要思考這批學生的家長。

問題還是出在他們信仰以為香港人優越的“正確性”,不讓他們吃盡苦頭,不讓他們的口袋裏的銀子損失,是難以喚醒他們內心那份可恥可怕可憐的“優越感”的。

現在香港的情况,對抗、反對、混亂、騷亂是會有一長時間持續,已經是香港人不能逃避的了,只要不出現極端大規模的而且流血的事件,中央不要干預,出現大規模失控的流血事件,則是強力干預的點,這底綫只是決定在美國及臺灣民進黨的蔡英文手裡。其實,美國在背後現在是如熱鍋上的螞蟻,升級事端,出現流血,美在道義面前徹底失敗,反而讓中央政府找到“合法合理”(基本法第十八條) 強力干預的口實,一國兩制終止!很多人說,這樣不也是老美可以用來杯葛、制裁、甚至軍事干涉的籍口……? 早三十年,對的,但是如今,老共"狗肉朋友”滿天下,歐盟及英國最多只開口噴一下水,絕不會埋堆,只有澳加這兩個國家會出手幫美國,加拿大經濟衰弱, 可以支持多久? 實際只有澳洲會是最大幫凶而已。

現在港府及中央政府最應該做的,是加強情報收集,以充分情報支持,用來向全世界指明事件的真正幕後操縱者及其危險性,讓國際同情香港現政府,支持香港政府出現收拾殘局。這樣中央政府可擺出高姿態,用出口術支持香港現政府的作為,因“高度自治”,出什麼拘打控事件與中央政府無關!

不破不立。香港只要繼動盪這一前提,讓這部分香港正義或垃圾,看你立塲(指站街的男女)繼續下去,引起眾多香港市民的由支持(或反對) 到不支持並絕對對立,出來反擊這些”東西”,轉而支持差人,讓“港人要治港——變成“港人要護港”。不當家不知道糧米貴,到搞的自己傾家蕩產了,某些香港人的那點不值錢的優越感給消磨的乾乾淨淨,他們就轉軚了,到時警民一家親,黑黃綠無運行,那一天,香港才可平靜下來。

美國人,臺灣民進黨、臺獨份子這次,赤膊上陣,說白了,是極其的敵對行為。美國目的是要把中華(不是剩指中共)打回民國初年的混亂衰弱,臺獨及臺民進黨為了大選繼續掌政。香港某部份港英“精英”是發他們的“完全自主,李柱銘當王帝”的夢, 而在街頭的“熱血"青年只是把電玩的虛擬環境及遊戲6D化而已!

從目前看,美國及臺灣、李X銘, 黎X英等並沒有達到目標,可以說第一期目標因中國中央政府沒有中計“干預”而竟沒達到感到更大憤怒,會更狠毒、惡毒出手,香港大多數沉默者快去儲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