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星期日

退讓只會被滅殺!


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市場,中國智能手機市場,這二三年的出貨量排名順序發生了變化,從此前的三星、蘋果等品牌霸佔榜首,到近年國產品牌的崛起,在中國市場智能手機的排名中,國產品牌不斷增加,根據知名調研機構Canalys公佈的2019年第一季度中國智能手機市場的出貨量整體情況看,小眾手機廠商的出貨量占比僅為10.6%,相比去年下滑了6.2個百分點。也就是說出貨量進一步向頭部品牌集中了。

而根據Top 5排名顯示,其中除了華為獨家大幅上漲外,其他品牌基本都仍處於下滑的趨勢。其中出貨量和市占率最多的竟相差四倍還多。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過去幾天, 習大大於多年後到訪北朝鮮,  被極為盛大的歡迎及招待, 這次是本周未習大大到日本參加G20峰會前的一個小動作。

自從金毛"特無譜"出不少招數要逼迫PRC投降後, 大陸方面甚為低調審慎應對, 不過很多所謂學者及經濟學家却發出投降論調, 這是極為危險的, 最重要是看這事情的幕後及其真正企圖, 如果他的企圖是絕對想消滅你的, 這樣, 一步也不能讓, 你讓一步, 他進百步, 即如林鄭, 她作了會令她絕對後悔的讓步, 意圖毀香港, 懟大陸的各種勢力會更加强攻擊力, 林鄭的退讓等於送刀贈槍給這些惡勢力, 未來香港越來越受壓受逼受害,所以, 不能隨便投降, 希望習大大有智慧去對付金毛!


Image may contain: 5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wedding and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