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星期日

腳抽筋時怎處理……民間方法。



有朋友網上傳來以下急救民間方法吩咐小的存在手機裏, 說情急之下很有用!
現轉貼之。

四個真的很簡單的知識:

1、噎到東西

2、落枕

3、腳抽筋

4、腳麻了

這個請大家千萬千萬要努力傳哦,因是個知識,可以教人,也可以救人哦!


救命的方法分享:


.噎到東西之處理方式

美國紐澤西州大西洋城五歲男童史寶斯,機靈地救了祖母一命,他的方式很簡單,只要「把手舉來」!
 
五十六歲的雪兒丹恩史都華日前在家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果凍,當史都華轉過頭時,一塊果凍卡在喉嚨。她試著擠壓腹部自救,但沒有用,此時孫子史寶斯問:「奶奶,您噎到嗎?」史都華說不出話,

「我猜您噎到了,奶奶,把手舉起來,把手舉起來。」

史都華照做,結果真的把果凍吐出來。

史寶斯當時很鎮靜,他說這是在學校學到的。

噎到東西之處理方式----只要「把手舉起來」!


.落枕
 
您偶而早上起床會發現自己落枕了嗎?就是脖子疼痛。 一旦落枕您該怎麼辦?
一旦落枕時,只要將你的腳抬起來!
把大腳姆指給掰開來,慢慢的以順時或逆時的方向按摩旋轉!


3.腳抽筋時

左腳抽筋時高高的舉起右手,
右腳抽筋時高高的舉起左手,馬上舒緩。


4.腳麻了

若左腳麻了,用力甩你的右手掌。
若右腳麻了,則用力甩你的左手掌。 


為咱爸咱媽一定記下來【救命三法】(老安按: 千萬不要好心做壞事,以下的方法未有正規醫學證明,亦沒有任何西醫學的理論支持,切莫對陌生人施此方法,以免害人害己(負上醫療事故責任),為什麼還貼上來呢?主要是若是發生自己或至親親人身上又沒辦法即時找到醫療時,自己死馬當活馬醫,希望幸運點逃過刧運而己,記著,千萬不要好心做壞事!)
 
一、半身不遂(不管腦出血還是栓塞)、口眼歪斜,馬上取縫衣針將患者雙耳垂最下點刺破,各擠出一滴血,病人馬上治癒,而且愈後不留任何後遺症。(老安按:未有正規醫學證明,存疑)
 
二、心臟病猝死發生後,馬上脫掉患者襪子,用縫衣針分別刺破其十個腳趾尖,各擠出一滴血,不等擠完十個腳趾尖,病人即清醒過來。(老安按:未有正規醫學證明,存疑)

三、不管哮喘還是急性喉炎等,發現病人出不來氣,憋得臉紅脖子粗,趕緊用縫衣針刺破其鼻尖,擠出兩滴黑血即愈。

晚了一星期的轉貼, 國內人怎調侃新推出二胎政策 --- 二胎四連發。

開放二胎四連發:

(第一發)
上海的朋友說:
昨晚新聞播放開放二胎政策後,


一晚没睡! 没法睡!
:
:
整棟樓都在晃。

(第二發)

兩個老哥們喝酒.
甲:政策行了,你還行不行?
乙:不換人肯定不行。
甲:就是說嘛!開放二胎有啥用啊?
開放二奶才是硬道理。

(第三發)

昨晚和老婆商量生第二胎的问题,老婆说,我不生了,你爱和谁生就和谁生。我的天,国家政策和家庭政策同时放宽,谁能受得了呀,幸福来得太突然.

(第四發)

中國放開二胎後,記者訪問一位老先生感想 ? 老先生很憂傷的說 : 當年老子硬的時候,政策比老子還硬;現在政策軟了,老子他X媽比政策還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