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警嫂寫給孩子的一封信


別害怕,因為我們沒有做錯,誰先暴力?誰先違法?誰先破壞二十多年和平示威的香港優良民主示範傳統? 誰先打破二十多年警方跟香港和平示威人士的互相尊重, 互相和諧?

懷念長毛, 長毛你才是民主勇士, 梁國雄, 你才是民主的真正鬦士, 你才是和平示威締造者! 你的才是民主抗爭!

8月17日下午,近50萬香港市民在添馬公園參加“反暴力、救香港”大集會。集會現場播放了警嫂寫給孩子的一封信,情真意切。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nd outdoor

給孩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孩子:

最近香港紛紛擾擾,只有聽到你天真的笑聲,才得到片刻開懷,夜裏看著你甜甜熟睡的臉,才能有片刻安寧。

那天下午,你打電話給我,驚慌痛哭,原來是在家中窗口見到街上黑衣示威者經過大廈門口,我說不用怕,留在家中還是很安全的。我其實沒有告訴你,你爸爸住在紀律部隊宿舍的同事,晚上出外執勤時,家中只留下老人家和小朋友,他們家的窗也被擲破了,只得互相抱著哭,在恐慌中渡過黑夜。孩子,其實香港最近很多人都在流淚,但就如我平日教你一樣,不要顧著自憐自憫,哭過後,擦擦眼淚,便得站起來。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nd outdoor

很快就開學了,你可能不知道,最近網上有很多仇恨的言論,要傷害員警的家人。是的,你的爸爸是員警,這是不變的事實。面對詛咒、恐嚇和暴力,別害怕,怕也沒有用。我們會否受到傷害,你會否在學校受到欺淩,沒人說得准,但爸爸媽媽會盡一切努力保護你。最近和你講完Bed Time Story後,我都加插了一番話,我知道你或多或少聽得明白。我說,我們在面對困難時,自己要堅強一點,別人欺負我們,要懂得保護自己,同時要記住,我們沒有做錯。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nd text

你若問我爸爸可不可以不做員警,我會答你不是不可以,但這份工作是爸爸所愛的工作,我們不應要求他離開自己的崗位。最近他日以繼夜的上班,身體上的辛苦還可以捱過去,最辛苦的其實是面對巨大的精神壓力。我知道爸爸並沒有忘記到他當員警的初衷,就是維持治安、保護巿民。現在警隊正是最需要人手之際,我們只能支持他,因為爸爸不會離棄警隊,我們不會離棄爸爸。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nd outdoor

你若問我可不可以離開香港,我會答你不是不可以,但香港是我們所愛的城巿,我們不想離開自己的家。媽媽希望留在香港,和家人、和香港人共度難關,為香港努力,直至到最後一刻。我們要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想想自己可以為時局做一點什麼,無論是如何卑微,至少我們嘗試過。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nd text

老安有舊友咁樣轉貼 城市大學CityU - 的高知甘炳光博士的說話挑戰老鬼。

貼文如下;

警察集會,政府默許。
其他公務員集會,政府表明追究。
警察誤打途人,政府沒有遣責,警察亦未有道歉。
示威者擾亂公眾秩序,政府強烈遣責。
警察圍摳示威者,政府視若無睹。
示威者圍摳警察,政府強烈遣責。
撐警人士把多面國旗棄於垃圾桶內,政府沒有遣責。
示威者把一面國旗丟入海中,政府說挑戰中央權威。
白衣人手持手棍在警察身邊走過,沒事發生。
黑衣市民在示威地點路過,警員指他有伸縮長矛。
白衣暴徒被捕,可以保釋,亦未被正式起訴。
示威人士被捕,不准保釋,短時間內被送上法庭。
這種選擇性的遣責/執法合理嗎?

我不會跟你說,示威者因為有崇高理想,即使違法也是正確。那不是法治。
同樣地,你跟我說,警察因為維持治安,即使違法也是正確。我一樣不認同。那一樣不是法治。
法治是示威者/警察/黑社會/市民/高官懷疑犯法後都同樣得到公正裁決,都受到法律制裁。那就是法治。

當政府不是一視同仁地對待社會上每一個人,選擇性起訴部分人,但卻對另一部份人的違法行為視而不見,那就不是法治,而是打著法治旗號的人治。

暴力不是市民走上街頭發聲。
暴力是市民走上街頭發聲後,政府隨即宣佈二讀如期。
暴力不是立法會爆了多少塊玻璃。
暴力是政府以行政手段強行剝奪市民的被選權。
暴力不是我把心聲貼在連儂牆上。
暴力是你一樣可以把心聲貼在連儂牆,但你卻寧可滅聲。
暴力不是多少白衣人打人。
暴力是警察視若無睹,轉身離去。
暴力不是示威者堵塞馬路。
暴力是警察堵塞所有去路再射催淚彈。
暴力不是記者質問特首。
暴力是特首被記者質問,轉身就走。
政權對異見聲音的冷待,才是最大的暴力。

以上某博士的說話,你認為在過去的塲合,真的如是嗎… ? 老安看來, 萍果而已!

老安答曰: 觀點與角度,不同意這博士的說法, 那麼誰是首先破壞和平示威在先, 誰先動武?警員驅散不和平示威者有無錯?不過無謂爭拗, 老鬼一句說話, 使唔使搞到香港咁!

意見睇法不同, 尊重, 但係香港不能以武亂港作為不理你什麼理由及籍口。

什么是法, 他打刼, 你又打刧! 

香港警方對比任何西方警隊, 是最忍讓, 你可不同意, 但我的經驗及體驗是這樣, 你可不相信或不同意。
算了, 老鬼冇辦法認同這些高知同香港部份傳媒及開口佬的煽風點火行為, 香港不能為了"政治"而玉石俱焚!
講完!

跟著舊友氣不過來,臭罵老鬼,他說

法律界譴責,不出聲;(幾時聽過法律界"真正"、"誠心"讉責過暴徒行為?更加是相反的,為暴徒護航。)
醫護界譴責,不出聲;(幾時聽過醫護界"真正"、"誠心"讉責過暴徒行為?更加是相反的,為暴徒護航。)
新聞界譴責,不出聲;(幾時聽過新聞界"真正"、"誠心"讉責過暴徒行為?更加是相反的,為暴徒護航。)
社工們譴責,不出聲;(幾時聽過社工界"真正"、"誠心"讉責過暴徒行為?更加是相反的,為暴徒護航。)
宗教界譴責,不出聲;(幾時聽過新聞界"真正"、"誠心"讉責過暴徒行為?更加是相反的,為暴徒護航。)
100萬人遊行,說收了錢 ; (無人咁講過,但係有大量證據,果的和平遊行後搞事暴動份子就係咁!)
200萬人遊行,說收了錢 ; (無人咁講過,但係有大量證據,果的和平遊行後搞事暴動份子就係咁!)
示威者激動了,(應該說的是, 廢青激動了。)
有些人就終於出聲,
馬上立即找機會怪罪暴力!(不是事實嗎, 盲了!)
指罵他們為所欲為?!(不是事實嗎, 盲了!)
元朗無差別襲擊市民,你接受。(是否應問一問林卓廷同朱凱廸,邊個去挑釁, 邊個一早埋武器, 鎖地鐵車站, 拉定消防喉。)
魔警血腥震壓示威者,你OK。(當然唔OK, 點魔過暴徒, 點血腥過暴徒?)
林鄭堅持以警力解決政治問題,你沒問題。(咁環境, 唔俾警方維持秩序, 使唔使叫美心外賣俾暴徒…?)
魔警北角、荃灣行私刑勾結黑社會,你又沒反應。(有視頻清清楚楚, 暴民點先打差人, 你唔算數?)
女示威者被摸胸、扯內褲,你又說活該。(視頻, 邊段視頻影到差人剥佢衫褲,朱警司事俾, 仲有邊個差人咁夠膽?咁, 你地又唔好話月初女商人無端受虐困,千萬眼眼睇住幾多人鏡頭前抽水! 你地唔提!)
女示威者被爆眼,你又話佢預左架喇。(一量證據,現塲視象,完全唔關差人事,冇任何差人開過槍,而已經證明係中大仔彈鋼珠誤傷自己人,你點解仲屈…)
請不要假裝熱愛和平,(熱愛和平又乜需要假裝!)
請不要假裝反對暴力,(反對暴力又乜需要假裝!)
眼見香港變成第三世界,(家陣邊一個想香港變成第三世界?)
眼見年輕人受極不人道的政治迫害,(佢地受政治迫害?你傻架, 係林鄭呀?)
仍然只見示威者一方的暴力,(咁, 你話係唔係?)
當權者的暴力卻視而不見者,(對違法者而又不散, 用法律賦予權力武力驅散又乜唔啱, 不如叫犯民係垃圾會改法令)
算把啦!
不要再假裝和平使者,(老安從無假裝)

老安再答舊友:
你。才是最暴力兇殘。不同意!不作不死,繼續下去吧!看會是誰會失去一切!香港永遠不能獨立離開中華,講完!你若願意見香港成為敘利亞,失卻一切才是最暴力兇殘無心無道!你只看萍果港臺你有選擇權利!不過事實誰先殘暴抵賴不了,又是誰是凶徒?爆眼女郎的被爆眼真相清清楚楚,你竟還死撐爛屈,何解!你的憤怒只是你今日太幸福,無現實危機感,去撐你的正義,你罵老安冇問題!不過你的憤怒正義再繼續下去,成班廢者繼續下去,結果兩條路,一是完全一制,一是敘利亞,你現在的幸福一夜消失!

你完全唔明白老鬼的擔心,的愛港之心,只以表面一時爽快,一時洩憤,一時正義,完全唔理現實的陷阱,你罵吧!我兇殘!!對帶香港走向不歸路的暴徒兇殘是免於咁快一制及敘利亞化!你咁唔鍾意咁環境,以你的專業,移民!好多國家歡迎你!你列的團體對暴徒有真心的譴責?唔好同我開玩笑!

再講一次,繼續去,加大力度去搞,搞到工商百業區殘,真正死人冚樓,完全失控,這樣,誰人兇殘,北風被迫再出六四手段,這時,誰人的人心最毒,誰人心態用兇殘導至悲慘情況!梗晤會係我老安!就係你及你的同路人!不知進退,不理現實!

誰惡毒誰兇暴唔使拗,老安對部份暴徒兇暴無良心,你卻對七百多萬人包括你子女凶殘,無正義,無良心!無責任!

你罵吧!老安無所愧!

如你還是認為再繼續動亂會達成你地的目的,要香港玉石俱焚,去吧,不過老安不會接受兇殘的封號,回贈你及同路人!

香港本來環境及管治不錯,對比其他地方都好,什麼地方總有不完美,要百分百人完全滿意歷史上從沒有過!回這例,影響了你!港獨,你參加!

!即係點?

對少數黃黑綠狠係對七百萬人包括你至愛的子女的慈悲!政治不是香港人有能力玩!有人話,咁即係冇骨氣,冇理想,啊!你一係一早唔要子女,孤身寡人同佢死過,一係同子女一走他鄉,你乜都唔做,一味替害港害市民搖旗吶喊,一味鬧老安兇暴,咁!你對得住子女家人,今日班黃黑綠唔會因為你鬧老安會係街頭放過你及你家人!再講老安並不五毛,老安日夜誦唸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遺囑,睡前讀聖經!你有冇?反共唔係要亡港害港,醒未!

以上,是老安對以前馬仔的交鋒, 其中證明香港大大大大部份人已經被萍果,港台、劉細良、鍊乙錚、游清源、吳志森、李怡等等公知洗晒腦,充滿離奇怪誕思維同偏見,香港真係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