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轉貼: 誰給你們權力來決定香港人必需犧牲今天來換取你們空想,幻想的理想的明天?



香港市民問了兩個令大學生啞口無言的問題:


1)你們學聯的秘書長是八大院校選出,但並不是由你們大學生一人一票選出的。

2)我們亦沒有受權你們學聯代表跟政府談判,你們憑什麼代表全港市民?

再問兩個問題:

1.你們鼓吹一人一票的選舉就是肯定少數服從多數,而今天你們是少數時為什麼不服從不支持你們的多數

2.誰給你們權力來決定香港人必需犧牲今天來換取你們理想的明天? 
 - See more at: http://www.backchina.com/forum/20141104/info-1240875-1-1.html#sthash.07Ut4csf.dpuf

什麼是真普選?
為什麼認為香港2017年不是真普選?
這是貨真價實一人一票的選舉,你要當候選人,你只要有綱領,有抱負,在代表全港的提委會爭取提名,有什麼困難? 
有誰能証明提委會成員全是阿爺控制,拿實際證明,證據出來!
要知道很多提委是街工,社工,工會代表,民間代表,他們會否全部是傀儡?講不過去嗎?
什麼是國際標準?拿理論及事實出來!
加澳紐英美是國際標準嗎?你知道他們的議員,元首,總理怎選出來嗎?
你泛民要求只需百分之二十就可以入閘,這樣,公平嗎?為什麼你們這樣害怕不足夠提名票數?

老安按: 以上不代表我的意見,立塲,不過幾有思考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