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星期六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真骨氣!!!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公開明確地說!

當你選擇靠邊站在美國時,你已經選擇了戰爭。



美國只向菲律賓出售一種產品,即武器,而那些是被丟棄的二手貨。但價格仍然很高。

美國需要製造仇恨,製造動亂,製造戰爭,製造投資恐慌,讓美元大規模回歸美國投資體系,讓人們,在仇恨中可以買到美國人不惜任何代價的先進武器!

美國是世界上最邪惡的國家。因為它想保持美元的特殊流動性,以攫取美元,讓美國人民享受無所作為的樂趣。

為了通過金融炒作和出售武器賺回美元,它必須不斷製造動盪和紛爭。

美國人是令人很厭惡的。

美國人自己說美國建國239年,打了222場戰爭。

沒有一位美國總統是和平總統。每一位總統至少都參加而且發動了一場戰爭,他的手上都覆蓋著無數無辜人民的獻血。

美國喜歡宣傳它是一個講民主、講人權的國家。

其實,它是一個反人類、反人權、反民主的罪惡國家!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被他們的導彈炸死。它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食人肉喝人血的國家。

朋友們,看到這裏,你們應該明白為什麼美國一定不能跟中國走!!*

這是因為高唱和平與發展的歌曲的美國是假的、純粹的公然謊言。

當然,美國是對中國如此憤怒,以至於它的眼睛被嫉妒的激動變成了綠色的。

*世界是和平的,美國是如何困惑的?!*

中國的目標是成為頭號技術強國。這對美國不好。

中美兩國未來的鬥爭,要麼是為世界、為人類選擇中國的和平之路;

還是跟隨美國通往戰爭、流血和奴隸制的另一條道路?

諷刺的是-紅中國不相信上帝。山姆大叔聲稱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