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

世情如此, 無言無語了, 你就是道路, 你就是真理, 你就是正義! 再次,無言, 無奈!


今天, 全世界的某些高知的邏輯及思想非常奇怪。
他們的思維及行動…

為了公義,可以認為可以用任何不公義手段去達成他們心目中的公義, 對這些行動對社會及人民的任何傷害, 他們是看也不看, 甚至諉過他們反對的政府及人士。


為了法治,他們可以把任何法律踐踏、丟棄甚至汙衊,去達到他們心中的法治。

為了自由,他們可以把跟他們主觀的自由認知不一樣的人的所有自由剝奪,只有這些高知的自由才是自由,其他不同他路的人的自由不是自由,他們任意剥奪、打壓、欺凌, 甚至撲殺。

人權只有他們同路人的任意無制、無管、無法的人權才是人權, 他們可以用非常極端的欺淩手法去逼迫他人的人權來標榜他口中人權,社會其他人的人權有如垃圾渣滓,一錢不值。

新聞只有他們喜歡、迷信、死信、堅信的單方向、獨頭新聞才是新聞,不理這些新聞是假新聞、人造新聞、造謠新聞,跟他們走的什麼都是"新聞", 其他一切他不願看到的極為真實新聞都不是新聞。新聞自由是他們圈子內的自由,其他都是假的、當權的、低端及不值一看的"垃圾"新聞,新聞是他們的壟斷獨裁的另一名詞而已。

意識形態只有他們的形態是唯一正確,其他跟他們不同的意識形態不應有任何存在價值。他們眼中的顏色只可一種,就是黃色。世界上不應有任何其色彩,這些高知們一概視你的眼睛是盲的,或是壞到不能再壞。

是非是他們認為是的就是"是",他們認為非就是非,没有其他任何不同的答案,其他現實的、真憑實據的在他眼中一概是橫店貨式,你把這些東西放他面前,他只會閉目張口,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直至他窒息。

任何人跟他意見不一樣,他們對應的法寶是懟你被洗腦,你無腦,你被落藥,你被騙。他的意見是至高無上,他是最智慧者(他們本身多是學霸,無人會否定。)他們講就是對的,你講的就是錯的,(哼哼!這不是你最反對的魔鬼毛祖生前所作所為!)!

世情上,歷史上,世界上,這些高知們其實最恐佈!最為禍世界,他的民主是你民我主,一切一切現實跟他們虛幻、夢幻的想法有所不同的, 他們只會一句說話,就是全是你們的不智不知,以及你一定是吃了某些政府或團體的狗糧、五毛。他們看不起你們,他們心底蔑視你們。

這些高知的最舒服藏身是象牙塔最高層內裏最堅實緊密的用硨磲,珊瑚,黃金同蟻民的血汗,與及低端人士的淚水混拌完成蝸牛狀的寶殼,然後整天喃喃自語曰,你凡間塔下的人無理性,無理想,無法治,無智慧,無常識,無思想,無理野蠻,他們忽然會高喊,我是真理,我是希望,我是無比智慧,無比高尚!

世情如此! 高知如此,宗教牧者如此,蟻民只有一權利,就是只許念這咒語…無奈,無言。無奈,無言。無奈,無言。無奈,無言。無奈,無言。無奈,無言。無奈,無言。無奈,無言。

 
今天, 絕對是"知識份子"驕傲的一天, 多少年輕人被"Pian"為你的理想而會喪失前途, 身體受傷, 不過你不會有一點點後悔及疚愧, 因為你心底永遠你是對的, 你是為佢地好的, 又不過, 你永遠唔會俾你的子女上街的!!!

【谁是大歌神】05 任贤齐重唱经典《伤心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