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日星期四

吃不著兜着走,傳聞美國總統指示中情局放棄香港搞作!

吃不著兜着走,美國總統指示中情局放棄香港搞作

網傳資訊:美國總統特朗普(Trump)最近向中央情報局(CIA)發出命令,要求放棄香港搞作。

為什麼美國總統要發佈這命令?畢竟,香港對美國,特別是中央情報局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香港是美國手中對付中國的棋子。香港更是中情局對華情報戰爭的基地。

中央情報局雖說是香港的一個小型中心,擁有1,000多名工作人員!這對於中情局的全球佈局來說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可以想像香港對美國,特別是中央情報局的重要性。

美國國防部中國事務顧問白邦瑞在面對記者關於香港騷亂的提問時公開承認:確實有許多美國機構策劃在香港推廣顏色革命活動(實際上是暴亂)。美國政府不可動搖的國策是通過有組織的多種力量來鼓勵有色革命,製造暴亂和各種不服從和動,

從而使中國陷入混亂。

因此,持續了兩個半多月的香港騷亂的主要原因是美國政府,主要是中央情報局和中央情報局的副產品NED計畫、幕後組織和決策的。中情局的目的其實很簡單。它是通過在香港製造的混亂來達到三個目標。

第一個目標是“通過顔色暴民的不服從和騷亂”繼續推動執行有組織地反中的政策。

第二個目的是短期內,通過在香港製造混亂的干擾,在對中國的貿易戰中獲得更多的籌碼。

第三個目的是,在任何時候,他們都將是持續和和發起日益增長的不明真相者對綠色暴徒的同情和支持,從而長期製造不服從,讓香港的局勢變得不可收拾的混亂,吸引中國政府作出極端的反應。

應該說,在此之前,美國政府的第一個目標已經完全實現,而第二個目標只完成了一半,第三個目標仍然遙不可及!

然而,自香港暴亂以來,美國政府對情況已失控,各種問題及壓力已經難以負擔,令美國政府十分焦慮。他們不能控制其他有自己的目的黑衣人或其他犯罪分子。

因此,我們看到,美國總統特朗普對中央情報局在香港的行動結果感到非常失望。所以,當他面對國際媒體時,他用“暴徒”這個詞來反對。並聲稱這是中國的內政。

因此,我們看到美國商務部長對今天香港的情況也感到非常失望。他對一些政客要求美國政府公開更大力度干預香港時的答復是,他說:“我們要入侵香港嗎?

站在香港抗議者前線的美國中央情報局特工看到了那些失控的混水摸魚的另類香港黑衣人的暴行時。特工們被迫從幕後出來。直奔前線。很多特工暴露了。

連中央情報局在香港的頭目, 身份也暴露了!對中情局來說,這是一個極端的醜事和極端的失敗!

特別是香港的黑衣暴徒在機場暴力襲擊一名內地旅客,令該名旅客昏迷。負責指揮的中情局特工在密切監視示威情况時發覺某些另類暴徒想襲擊來港的遊客。他沒有成功地制止暴行。最後,他不得不出來親自保護大陸遊客。

當然,這絕不是中情局特工的好意。在中央情報局的計畫中,第一件事是,如果一名“顏色革命”暴徒被執法者擊斃,它將成為香港的毒藥。如果受害者是無辜的平民,是對他們計畫的浪費, 對他們的計劃毫無好處。

如果受害人不是顏色革命暴徒,便不能用作毒害香港的毒藥,而只是一種浪費。反過來,美國政府就可以發動宣傳機器,引導國際輿論對其進行抨擊。慫恿其他政府對中國政府施加壓力,實施制裁,然後在短時間內獲得對華貿易戰的武器。從長遠來說,它將贏得支持。或幫助推動反對中國的“顏色革命”!

然而,如果第一次死亡事件是一名非顏色革命受害者,只是來自香港的平民或記者,如果它被視為中央情報局的杰作時,被認為是中央情報局是幕後謀殺者。那麼中情局的聲譽就會在世界範圍內徹底破產。

因此,中情局特工將被迫跳出來“保護”那些遭到香港黑衣人暴力襲擊的平民。

因此,香港現在的發展與中央情報局的要求背道而馳。然而,對於中情局來說,這並不是最糟糕的!

對中情局來說,最令人不滿意的情況即將來臨。

香港在對內地遊客的非人道暴力,毆打內地記者,然後在國際網路上顛倒黑白,進行高密度宣傳的各種惡形惡相。激怒了大陸人民。

那麼,是什麼促使美國政府退出的呢?他們不想看到發生的更糟的事情,是國際輿論對年輕的暴徒做的事情是改變了對中國政府的態度。

這些香港發生的“被爆眼女郎的事實真相”,“八一七民陣遊行”和“海外留學生被香港廢青包圍”!

反而令到這些年輕的大陸中國人,甚至十幾歲的女孩,主要出生在90年代和2000年後,渴望從愛國的理想和信念中脫穎而出。他們已經出去了。代表國家的民意領域。保持統一的國家立場。

我們知道,這兩個突如其來的網路戰場和真實的戰場,反為中國贏得了壓倒性的勝利。這不僅是使海外網路充滿五星紅。國旗,也讓一些反華媒體直接停止他們的抺黑,在國際環境下,香港黑衣人的陰謀和無恥被曝光。

過千名CIA都想不起來了。他們策劃的香港混亂,反而激發了中國大陸年輕人如此強烈的愛國熱情和愛國信念!

中央情報局推動的“顏色革命”的核心是什麼?其核心是通過謠言和誹謗贏得美國想控制的國家的民心,從而從內部突擊破,目的是顛覆其這些國家的政治權力。

但是,香港的混亂不但沒有贏得他們認為會支持他們的人的心,而且間接地向中國大陸人發出了一種非常生動的愛國思想,尤其是大陸中國的年輕人,讓內地中國人,尤其是年輕人,看到了真正的中央情報局贊助的“顏色革命”。“真相背後的騙局!”

它激發了中國人民強烈的愛國熱情,空前地團結了中國人民!最重要的是,最愛國的反而是那些被中情局一直在努力給洗腦,愚弄的年輕人。結果是,他們作為中國未來的主人知道為誰,為什麼或如何為誰而戰,!

美國政府對中國的“顏色革命”,實質上已經徹底破產了!

他們原來的計畫成了送給中國的禮物!美國人,現在後悔吧!

雖然中國目前正遭受香港騷亂的困擾,但中國人民,特別是年輕人,對中國的愛國熱情卻是更加強烈。中國得到的肯定遠遠超過所失的了!中央情報局成為幫助中國的上帝!

因此,美國總統特朗普肯定對中情局的失敗感到非常憤怒和不滿。這也是他命令中央情報局停止在香港活動的原因!

而這些在互聯網上勇敢地站起來捍衛國家榮譽和國家安全的年輕人,未來的中華民族!是中國快速發展和偉大復興的最有力的保證。

他們是成長中的年輕一代,他們生來就是強壯、民族和自信的中國人!

老安按,看完此文,一句成語可以總括這次香港反送中騷亂是失敗的,不只香港整個社會失敗,亦是海外“民運”的失敗,也是臺灣民進黨的失敗, 當然是美國的失敗、特朗普的失敗! 這句成語就是“弄巧成拙”。

對香港人某些人,尤其地產霸權來說, 害人終害己, 煲燶藥, 嘥心機! 當然搬石頭打自己腳一樣適合!

這動亂起因是修訂"引渡罪犯"條例而起, 横看豎看, 在法治、公義、現存其他國家地方的相同法例, 與及香港已經跟其他簽定的相同或類此內容的"引渡罪犯"條例並無不同,而基本上毫不影響大眾普通市民任何人權或自由。為什麼會發展到今天的暴亂? 是否百思不得其解!

解釋是有的,而且簡單!

最初反對的是一班整天吶喊民主,真普選的某些在議會、在政團或不在其中的法律界人士,一些會計專業人士、一些金融財經人士,夾扯一些以財經為活的傳媒報業,上述這些“精英”、“學覇”、“高知”大多數是雙重人格、有時思覺失調,這大批的精英口中永遠是抺黑深圳河之北,永遠看不起紅布旗,永遠侮蔑河之北任何成就。很有趣,這些精英,為了他她們的享受,他們的品味,他們的好日子, 却厚顏無恥的在這十多二十年大陸飛躍經濟過程中左嘶右咬其中的暴發戶及土豪惡霸、貪污腐敗的人群中,搶食他們的餘羮殘餚, 替那些人在投資、炒地皮、炒賣槪念、搞上市、搞合併、搞另類龐氏及其他搵食、搵銀的途徑中献上走私漏稅,殘害股文的法律及財技策略,有些時候更加入一份了作惡!

這些精英專業肆無忌憚的底子是什麼…?中港在基本法實行時, 不知是為了賣香港人怕或是錯漏疏忽,有心或無意,把本來中港一體,但罪犯引渡竟沒“法律的”合法理據,這些人只要走或跑或逃回深圳河之南,中央奈不了他們的何,如林鄭的修例成功,他她們以前所幹下了的一切,肯定會追究,一個不幸,牢獄之災再加抄家滅產, 所以,他們是反中之反!!!

其二,香港傳媒,十幾二十年,很多傳媒集團及傳媒人、口水佬、揸筆佬在兩地之間遊走,千方百計尋找題材,肆意抺黑,做謠造謠,跴上大陸的法律底綫,亦是以中港沒有引渡罪犯法為盾! 這些集團及人士不反才怪!

其三, 地產霸權及其他地產騙子、棍子、混子, 不用多說,什麼違規、違法,走兩地法律隙子,法律空隙、罅隙都會有,什至一定有,皆因大陸要開盡全速發展, 很多時都是隻眼開,隻眼閉,但不代表大陸政府不會、不能追究! 目前因為兩地没有引渡法例,他們可以安枕無憂左擁右抱或隨意摘瓜,又是所以,他們又是反送中主力、甚至主角, 他們也以金錢遍洒給各類媒體潑火、催眠、搧風點火作亂!

其四, 一向反中團體、人士、社工及教會, 平時都無風三尺浪, 今日仲唔有風駛盡帆,林鄭完全想不到,這簡單的一條無心搞作的修例會對她的打擊如此鉅大!

其五, 傳媒,回歸後,特區政府寛鬆了新聞限制,很多鉗制新聞媒體的法律雖説仍然存在,但已經不再執行,於是乎,傳媒、包括香港政府的電台、電視台都操控在一班自由主義及惡中甚至反中的傳媒高知之中,幾任特首竟又視若無睹, 這次的題目,易於炒作,還有部份傳媒集團老板更是發財大機會,不要說收視同賣紙,幕後各方生水,滾滾而來! 臺灣的、美國的、英國(李家)的, 於是開足爐火,炒、煎、炸、焗樣樣出齊! 反送中變大亂港!

其六, 美國大統領! 這次的反送中,美國為什麼這樣緊張、熱心? 一是當然對美國是壞事,他們遍佈大陸的特工將失去可以逃返香港不受追究及拘捕的太平門,把他在大陸的間諜工作添加風險及減少了願意替他們效力的人數, 其他的細節不用講了,就是想…香港死、大陸死, 中國人死,香港人死,就是這反送中發展到五個爛球, 兩個唔知點算!

美國的反華勢力帶同臺灣意欲連任的民進黨菜菜子,以為撿到槍,利用這難得命題,瘋狂出錢、出力、出人去搞大這反送中,然後紫荊花革命,再進一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可惜, PRC、CPP 今時已不是1989年,他們吸收了教訓,不會亦不願重蹈覆轍,冷靜對應,結果呢?

引蛇出動完全失敗, PRC、CCP 領導人學咗以前大笪地賣武的雄仔名句, "大丈夫,唔出就唔出!”

任憑風浪起,我习大大就是穩坐釣魚船!

而一個星期又一個星期,加碼又加碼,加激又加激,加錢又加錢,雖然大部份是臺灣民進黨蔡子子的臺灣人民血汗錢,但以美國今天的財力,也不能如及時雨式的“宋江”…送江!

最嚴重的是,包括美國人,臺灣某些人、海外民運人士、廢輪功、港毒等等的想法是利用這次千載難得的機會,不止是“光復香港”,還有進一步野心,把這顏色革命種子吹向大陸,這幾個月的動亂前台主角都是年青人,美國及其他反動勢力本以為可以引發大陸年青人跟隨,非常可惜,這些黑衣人的行為完全越過了,其實是反過頭來,向大陸年青人示範了,這些是完完全全的任意打擊、破壞、批鬦、人身攻擊、無法無天、謊話連篇,絕對是大陸人痛苦、敏感及可佈回憶的"文化大革命模式! 竟完全跟香港這些反對派口號所吹的民主、自由、人權, 公義, 而且在不受傳統已經全部變黄黑綠的偏頗報導所能誤導的廣播下,大批市民攝取得來的視頻已經把那些染色了的傳媒有了真實的對比! 以經不能洗有常識的人的腦了,大陸人的對外資訊來源其實比香港還開放,香港看不到的,他們會看到,再次見到大陸人、大陸記者被圍敺、被凌辱、被侮辱,令美國、臺灣及部份海外民運垃圾如郭文貴、廢輪功等的星星之火的意願不止不能如所願,反而更使到大陸人對國家更忠心、更忠誠、年青人更大開眼界,見識什麼是西方、美國所吹的民主、人權、自由。

這次的輸家,肯定是香江七八百萬人,其次是美臺政府,不用說是那些民運搞手,香港的地產壟斷者、土豪劣紳、企業霸權、超人等當然也是輸家,他們以後還會政協嗎…? 他們在海外的財富會受國家的保護嗎?他們還可以在大陸呼風喚雨嗎!

真民主、更好的自由、更佳的人權還可以在大陸有進一步發展推進嗎…? PRC、CCP 對十三億國民說,你地是否想跟香港一樣,放棄"打砸你們目前的一切? 中國大陸人民包括年青人的答案,當然是不會、不要,我們要更愛國、更團結、更發展!!!

這次香港反送中最大贏家有没有? 有!

鄧小平的契仔契女,契孫仔、契孫女, 江澤民、曾慶紅的馬仔、他們的親朋好友、他們的下屬、李超人、劉高爾夫球等等一大堆人渣惡棍貪官污吏都是今次的反送中暴亂的最大贏家, 仲有香港一班挂民主招牌實垃圾的法律界經金界人渣!


事非何來黑白…? 如今香江!


香港要過正常生活的市民今午已就香港極大多數傳媒及新聞工作者未能履行新聞傳媒的報導中立、中肯、求真的責任及道德的要求傳媒採訪騷亂事件,甚至故意妨礙傳執法前綫執法及向暴亂者社會破壞十日大過度掩護入稟天庭,申請上天讉責。

香港要過正常生活的市民指,自6月中的示威活動開始以來,記者一直對警方採取妨礙執法的策略,並施以不必要及過度的騷擾,並指不少市民已向記協發出多份聲明、信函及向報社投訴,期望能喚起新聞記者及其協會的注意,惟新聞記者協會及新聞集團均未能採取有效措施改善。為此,香港要過正常生活的市民呼籲社會大眾,期望眾市民能出來公開指責記者採訪時的非法阻礙及對前綫執法者過度妨礙,而港府新聞處和傳媒的資方集團均有責任保障新聞公正及調查前綫記者對警隊的侮辱行為。

香港要過正常生活的市民又指,是次發聲以多個非記者群眾攝取的記者親身參與或協助暴亂的個案展示過去幾個月來,記者的報導失誤以及對記者的不當隨意抺黑做謠行為氾濫。相關個案包括,對現塲執法者使用辱罵及侮辱性言辭、使用高強度燈光和頻閃燈光干擾警員行動、無理衝向警員、故意遮擋警員視線導致警員無法採取行動、故意刁難前綫警員出示警察委任證或警員編號;亦有警員被毆打、被腳踢、遭强光照身;有記者瞄準警員面部亂拍亂照向記者問候老母,亦有記者利用三腳架對準警員勾扣,甚至使用强力閃光燈射向警員的事件。

香港要過正常生活的市民表示,堅信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是香港重要的基石,並必須守護,並指期待香港記協發揮應有的專業監察同人的作用,向香港大眾負責。


原文來自2019-10-03 18:48香港星島日報【修例風波】指警方防礙採訪及使用過度武力 記協申請司法覆核

香港記者協會今午已就警方未能履行憲制責任及通例的要求配合傳媒採訪,甚至故意妨礙傳媒採訪及向記者使用過度武力入稟法院,申請司法覆核。

記協指,自6月中的示威活動開始以來,警方一直對記者採取妨礙採訪的策略,並施以不必要及過度的武力,並指記協在已發出多份聲明、信函及向監警會投訴,期望能喚起警務處處長及政府的注意,惟警務處處長及政府均未能採取有效措施改善。為此,記協向法庭申請司法覆核,期望高等法院能宣布警方非法妨礙記者採訪及對記者使用過度武力,而警方和政府均有責任保障新聞自由及調查對警隊的投訴。

記協又指,是次司法覆核以多個記者親身經歷的個案展示過去幾個月來,警方的失誤以及對記者的不當行為氾濫。相關個案包括,對記者使用辱罵及侮辱性言辭、使用高強度燈光和頻閃燈光干擾攝錄設備、無理驅趕記者、故意遮擋記者視線導致記者無法採訪、故意不出示警察委任證或警員編號;亦有記者被毆打、被腳踢、遭噴射胡椒噴霧;有警員瞄準記者發射催淚彈及向記者投擲催淚彈,亦有警方利用水炮車對準記者發射,甚至使用橡膠子彈及布袋彈射向記者的事件。

香港記者協會主席楊健興表示,堅信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是香港重要的基石,並必須守護,並指期待法院發揮監察作用,讓特區政府及警務處處長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