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

三界五行: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禍港、亂港、害港的大英帝國末代港督彭定康 (講明,老安孖叉呢條KT主因是他好聽唔聽聽條八婆“尋乜嘢安心”的屁話,收回原本俾香港真正的民主機制,反而聽條八婆噏嘅功能組別及古靈精怪的立法及區議會的混亂,混醬害到香港雞毛鴨血的假、偽民主! 今日佢兩個人水查雜種却反過來屈河之北及西環,poor guy 如此,欺騙港人還自封民主之神,可惡至極!)及其家奴賤婢,作惡多端,理應有報應,今天這雜種的主人已經見到報應,稍後,他祖宗之地,不難又再汽油彈滿天飛,報應真是有的!

此愛爾蘭雜種最可恥、可恨之處是明明白白把香港的民主弄成七零八落,然後帶他的母狗在香港回歸後指指點點怎麼不夠民主而却隱藏佢地做出嚟的結果, 再經生果港台等妓女陣營向香港年輕一代放毒!

今天之有今天, 這班不是人的人其實是罪中之罪人,可是港人都是善忘的, 反而走去鬧西環, 奇哉怪異!

好了, 報應來了!


三界五行: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若然不報,時辰未到;時辰一到,必然全報。」這雖然是俗語,但卻是有經有典。



佛教《纓絡經‧有行無行品》記載了目連的一段話:「又問目連,『何者是行報耶?』目連白佛言:『隨其緣對,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看看, 大英倫敦市警員怎樣對付被捕示威者, 香港差人, 鵪鶉而已, 黑什麼警!

佛教《無量壽經》也說:「善惡報應,禍福相承,身自當之,無誰代者。善人行善,從樂入樂,從明入明。惡人行惡,從苦入苦,從冥入冥。」意思是說,福與禍,是善與惡的報應,自作自受,沒有誰可以替代。善人行善,是從快樂步入快樂,從光明走向光明。惡人行惡,是從痛苦步入痛苦,從黑暗走向黑暗。作惡多端的人,如果經常作惡而未遭報應,不要以為自己「好運」,「福大命大」,須知道,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古語說,「多行不義必自斃,子姑待之」,用白話解釋,就是「做這麼多無陰功的事,最終一定有報應,你即管放長雙眼睇住!」

歷代帝王對中國五嶽的東嶽泰山非常崇敬,唐代封泰山為「天齊王」,宋代封為「天齊仁聖王」,元代封為「天齊大生仁聖帝」,明代又回復為「東嶽泰山神」。道教把中國五嶽的泰山尊為東嶽泰山大帝,並有《東嶽大帝寶訓》,訓示世人如何分清楚善惡。

人欠你的,天會代還,你欠人的,天會代收。如果作惡而不會受到懲罰、不會遭到報應、不會被天譴,這還成世界!?

這就是因果關係,道理與「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一樣,不可能種瓜得豆,種豆得瓜的。因此,不可能是種善因得惡果,種惡因得善果的。

惡有惡報,善有善報,若然不報,時辰未到,時辰一到,必定全報。

惡報,也有速報的,這就是「現眼報」,俗稱「丟人現眼」。

「聽天收」,就這麼簡單。「出嚟行,遲早還」六個字就到位,講好一切。道教《太上感應篇》這樣說:「禍福無門,為人自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更有進一步的提醒:「夫心起於善,善雖未為,而吉神已隨之;或心起於惡,惡雖未為,而凶神已隨之」(心有善念,雖未完成,但吉神已如影隨形;心有惡念,雖未付諸行動,但凶神已如影隨形)。

行善積德,不張揚、低調、盡量不讓人知,是積陰德,雖然受益人無機會知你、多謝你、報答你; 但人在做,天在看,老天爺肯定會記好帳目,有機會就代受益人還給你,賜福給你,不但在你有生之年還給你,而且還會報在子孫。積陰德,是積德的最高境界,所以獲得的回報也是最豐盛的。

不明白那些跪係到乞求大英照顧的真不明大英苦况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