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

今日是何日? 一個永不認錯的團體最不願意過的日子, 又是一個永不會學懂團結的團體忘記了的日子!

這對木屐的主人永不死心要有一天坐上這椅子上面。

一九四五年九月九日上午九時, 日本宣告全面止戰後大半個月,才不得以向中華民族"投降"。

這些滿手中華人鮮血的魔鬼的鞠躬比較東洋百貨公司的售貨員鞠躬的角度少很多了!

這些軍人連短暫的休息也沒有, 就要用手中槍對付自己民族了, 可悲、可惡、可嘆也可憐! 某些少數人的意識形態及利益就可把大部份人的安定幸福毀掉了!

道歉? 後侮? 都不在東洋人的字典內存!

我們不是戰敗, 也不是投降! 只是"止戰"罷了! 有朝一日會再來, 首先是"釣魚臺", 跟著南海, 啍啍, 你們等著吧!

姑息養奸的花旗佬, 睇下幾時又被呢班人的後代再來一次"突襲"!

所謂抗戰勝利, 是誰勝利?中華人的美麗國旗只能飄揚不到幾天,國軍新一月軍於香江光復登陸香港島。
朕沒有投降, 只是"暫時止戰"而已, 你找一找看, 內文有沒有"投降"這二個"漢字"?

牠絕對是頭號"戰犯", 國際公義雖然不能對牠嚴懲, 不過還是有天理的, 牠死的甚慘, 病魔輾轉的折騰、折磨牠, 令牠死的十分痛苦。

英國人出賣了中國、香港, 還有加拿大! 看看二戰史吧!

命令日本投降。
牠究竟有沒有罪?

在南京受降的現塲,蔣光頭命令要全面保護日本軍民!

並沒有受到任何懲治的"劊子手", 寃魂更寃!

幾百年甚至再過幾百年, 陸先生都要不斷吟誦他作的詩了。

但悲不見九洲同, 嘿嘿, 珠江口、梧桐河以南的小漁村, 那些不是本土,不在香江出世的乜乜物物湖北小崽子, 潮汕靚仔都説是"乜乜物物民族", 毛都沒有出齊, 香江話仲未講的流利的乜乜竟然話要乜乜, 中華人又怎不會被東洋鬼子尊重?  可悲不能九洲同, 皇朝維港夾海東, 同血同肉郤相害, 郁的唔埋出刀捅! 唉! 睇下幾時又再被東洋嚟過南京翻版!

東洋只是降伏於米國而已!


只是 Instrucion 而已!

東洋從未向中華承認過戰敗, 你唔信,查下圖書館! 八月十五是老鬼這一代的痛, 中青年, 今日不也一樣一齊向東京、大阪、北海道去放縱!
 記於今日才有儍人會去記念的日子, 尤其如今那些口口聲聲,"ngo ng hai zhong gwok yan" 的人, 你同佢地講呢样嘢,分分鐘會被太古地鐵站被人打咁嘅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