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

親愛的美國國民,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不到兩星期, 我們就會大勝, 中國大敗!

生果布快訊:

還有十天, 世界大變, 中國一片混亂, 到處出"逃"人民, 所有生產停頓, 所有政府機關關門!
對很多人, 包括"床破"是大好消息!




Mr Trumb, the Americka President speech to Americka People !

HK 生果報及 HK 正苦電台快訊!!!

親愛的美國國民,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不到兩星期, 我們就會大勝, 中國大敗!

那可惡的中國, 會失敗到一塌糊塗, 在2019年元旦開始, 中國就會陷入美國及我們的盟友,所有西方國家、日本、印度及所有自由世界媒體及香港特區生果報、香趕電台, 和西方及中國某些悲觀經濟學家預測一樣……所有工廠停工, 絕大多數商店商塲關門! 中國政府大多部門機關停頓! 股票市塲關閉。

大量中國富人及中產人家庭拖男帶女水陸空奔赴海外!!!

本地不能外”逃"的搶購食品! 瘋狂抛棄手中人民幣換成各種貨物!

家家戶戶都在門上貼上紅色標語作出種種訴求!

街道充滿紅色爆炸物, 連小孩都放燒炸藥!!!

所有公路堵滿"逃亡”車輛!

無數中國人民搶上長城北逃!

不少人家,打碰之聲不絕!!!

兒童成群結隊去討錢!!!

Thank God, America always Great!

中國停頓了、中國混亂了, 中國生產停了!!!

America Citizens , 這中國的停頓、混亂是我"床破”的偉大成就, 我是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

America always Br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