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星期一

2019陰魂再現, 不過今次在神州!

烏克蘭, 香港以及很多國家的乜乜之春, 顏色夾條命等等的模式在中國上演, 套路百分百相同, 不過, 這一次的火藥引郤太牵強, 恐怕野火燒的不太夠力, 不過世事難料, 新冠折驣,折磨了三年, 十幾億人受夠了, 又是事實, 三年了,世界各國都沒法研製有效價廉的藥品, 而中國又抗拒中藥, 來來去去都是蓮花, 冇第二隻, 局勢混沌, 人心崩潰,看看老美這次出手, 可否懟冧政權,不過, 海外客(趙董梁李等同路人)不要太高興,太開心, 真的老美搞成功, 三四億難民起碼,漂洋過海, 梗有的要搵你加拿大加華收留,你都幾頭痕!!!

不到24小時, 神州大陸可以遍地起火的, 你若話是民間自發, 偶然, 沒有"國家"推動推展搞鬼, 你梗係當除你自己之外,全世界都係懵,蠢,白痴!!!

看國運了, 看大大是否廢人了, 看他是否土耳其總統咁决斷, 有你冇我, 馬上, 即刻, 出手, 拉人封艇, 馬上, 即刻拘捕BBC,CNN,新唐人, 明報等等,魚死網破, 今天老美已經封鎖不少東西, 冇有怕, 拉人!!!拉人!!!鬼佬照拉, 老共才能有覺瞓!

老安已把一切跟中國的親朋戚友通訊斬斷, 怕佢地搵我接收移民難民!!!

漫天烽火召黎明,
水淹金山要無情,
拉打撲殺勿手軟,
否則呢次一鋪清!

大大看看1927年, 要學老蔣把國清!!!無毒不丈夫, 你一手震, 江山就會丟, 拉,拉,拉,拉,拉, 拉, 拉, 不要婦仁學月娥!!!

(不過拉的要精明, 要學英國治下的港英政府, 半夜三更才拉,馬上,即刻送去摩天嶺集中營,搵電話簿墊住打到佢地噤聲,港英當年手法好精, 大大學啦)

今時今日, 人人都有手機, 個個都是記者, 老美公宣傳播戰手法, 手段, 世界第一, 可是, 再不變戰略及方法, 日後的成功率就會轉低了, 今次, 以家居火警作為引爆顏色革命, 什麼之春的效果沒有”屍挨哎”設想的大, 傾覆力沒有如祈望中强, 主要成也手機, 敗也手機!!!



老美曱甴跑到成都鬧事,冒充成都人,然而自從成都49中事件後,境外勢力覺得成都人民好騙,於是乎再接再勵又帶頭在街上搞事,上海也是, 但是這次,”屍挨哎”這幫人失算了。

聽說現場成都人民圍著那幫老美曱甴唱起了團結就是力量,把他們人都給整懵逼了,然後成都人民就在大街上把鬧事的幾個給揍了!

當地人為什麼如此"覺醒”, 不跟2018~2019年香港動亂一樣, 羊群起來"革命”呢?



看看,這些視頻的取鐿, 之佈局,之煽情電影"蒙太奇"手法, 如果話係出自群眾, 太看少老英老美的編導演專業咯!!!

台灣地區大統領及手下大敗, 不是喜事, 是禍事, 風水佬就話呃你十年八年, 老安自贊, 我有天機, 不需24小時老美老西等馬上, 即刻出手,台灣輸咗, 我就起動, 等你唔好開心, 等你馬上仆街, 呢的就叫特工, 就叫政治作戰, 就叫情報及活動戰, 老美贏晒!!!
五個素球, 個個攞命!!!


這次老美CIA準備不足, 也對中國內地各地的民風了解不夠, 早前CIA大量招”趙禽獸"之流的物體,不是有要求要會中國方言的嗎?”屍挨哎”其實也有先覺, 不過未能充份受訓及發揮。

有細心觀察這二三天的各地”反水””反清零”革命或之春動亂的會發覺,所有不同城市的動亂聲音都不是當地方言, 都是”國語”或是”南方煲冬瓜”!!!!不用再多講, 實際發生什麼, 諸位自己想人像吧!!! 老安收聲!!!

國家的穩定基礎是中間派,不是極右,也不是極左。任何情況下都恨國的人其實很少。老實說,任何情況下都愛國的人,也不會太多。

民眾不喜歡政府是正常狀態。人都不願意被管著,對管著自己的人有意見很正常。正常情況都不會喜歡天天管著自己的人?就是自己父母, 孩子大都不喜歡天天管著自己,但不喜歡自己父母和要換掉甚至殺掉自己父母還是有區別。孩子始終站在父母邊,也就幾個理由:沒了父母家裡會亂;沒了父母自己也沒了根, 沒了親, 沒了避風頭的蝸牛;不被外人欺負,在外人面前總得挺自家人;父母你覺的很兇,但後父後母可能更兇。

中國人自大宋崖山之戰之後, 幾百年年本來沒有國家意識,國家認同是抗戰後形成。被欺負的狠了,再沒國家意識就亡國滅種了。抗戰打醒了中國人。

為什麼中國發起來之後愛國派變回中間派,甚至“恨國”呢。其實也不是恨國黨多被洗腦,基本也是被一些行政的烏七八糟的事情噁心過去的, 還有脫貧了

小康起來了, 富起來了, 大富了, 所追求的更高大上, 更形而上, 更幻想, 更意識形態了, 更看不起管治, 更挑剔, 於是墮入老美老西的根本千瘡百孔的”理想夢幻”, 其實中國於今只是脫貧而已, 可是一群羊群就自我感覺良好, 要這要那的虛幻之物, 包句, 名車, 名錶, 炆煮不要清蒸。

”恨國黨”就瘋狂起來,會開始噁心正常人。要與”老美”共進, 做淫民炆煮, 要出賣祖宗。



糠稈2019再現,這次在神州

絕大多數中國人, 中華人, 不管政治觀點如何,都希望中國,中華越變越好,中國人中華人(海外群體) 越來越富,社會越來越自由活潑,越來越公平。有這個立場的都是一邊兒的。

積弱幾百年, 只是在這三十年才能真的蹲起來, 不再被人打的躺臥地上, 但還未站起來, 老美及西洋就要亂棍橫來, 遺憾的不少食米食饅頭的人很傻很天真,以為白皮膚的”上帝”真正會救世人, (現實是這上帝只看到同他膚色的人不是你黃皮黑髪)

真正希望中國再被殖民三百年,希望中國被“核平”的,還是不少數。

對新冠清靈, 三年了, 當奱不是好事,沒勁兒。不過狂風暴雨的任由擴散的躺平也不是好事,老者兒者身處巨大風險, 數據出了, 更加令人太難受。

這二天各城市對乜乜反政府活動的標語口號還是要正常人細心想想。“從今天起,不再為XXX koujiao” 這種標語口號,傳播力確實很好,但這是炎黃文化的套路嗎。另外呢,標語也不檢查一下,喂! 為什麼有繁體字。

小小寰球,有幾個蒼蠅碰壁。嗡嗡叫,幾聲淒厲,幾聲抽泣。螞蟻緣槐誇大國,蚍蜉撼樹談何易。

奉勸”老美屍挨哎"從今天起,口號要符合中國國情。別天天太下三濫, 太搗漿糊, 太小赤佬, 老美要搞, 請請當地人, 不要請糠稈人呀。

西港新聞媒體在上海的"所謂"現塲報導: "陈先生鞋子早被踩掉了,眼镜飞了,天也黑了。600度近视的陈先生,在几个外国路人的帮助下,光脚穿着红袜子,走到僻静的街道,才得以返回家中。"~~~嘿嘿, 哈哈, 真大纪元!!!真神韵!!! 建議不要這麼懶惰, 又抄書了!!!

全文如下:
“我被倒吊了起来!”

陈先生要去的是乌鲁木齐中路与五原路的交叉口,周六晚上这里就有人群聚集,悼念上周乌鲁木齐火灾中的死难者。他之前就听说,昨晚这里就有警察抓人。

但陈先生觉得自己不会有事,“当时我就想,只要我不站在前面就可以了,我站在第二排或是第三排,如果要抓的话,也是抓第一排的。”

现场抗议和围观的人并不多,陈先生估计也就500人左右。陈先生也的确没有站在前排,但他很快发现自己想错了,“一般情况下,警察是不会动的;但他们有时候会突然冲出来,冲入人群当中,无差别地把一些人从人群中揪出来,送到大巴上!”而且他发现,在人群中被打、被抓的多数是女性。

陈先生站在人群中突然就遭遇了他至今觉得不可思议的一幕,“他们抓住我,把我整个人倒过来,我就用手撑在地上,我手上是血,脸上也都是血。我就想,完蛋了,完蛋了,我今天是没有办法逃走了, 然后我就被抓到了大巴上。”陈先生出于安全考虑,匿名接受采访。

事实上,被警察倒吊起来的不仅是他一个人,“那十几个警察把那个女的死死地摁在地上、拼命地打,那个女的就拼命地挣扎,然后那些警察就像抓我一样地,把那女的倒吊起来,十几个人把她抓到大巴里。”

陈先生也被抓上了大巴,但现场管理很混乱。他趁乱从大巴上跳车逃了出来。

陈先生鞋子早被踩掉了,眼镜飞了,天也黑了。600度近视的陈先生,在几个外国路人的帮助下,光脚穿着红袜子,走到僻静的街道,才得以返回家中。

劃龍點睛:"是眼镜飞了,天也黑了。600度近视的陈先生,在几个外国路人的帮助下,光脚穿着红袜子,走到僻静的街道,才得以返回家中。"

編記者真太懶, 抄書!!! 所以老安叫"所有西方及港台海外的中文傳媒"是垃圾人渣的原因, 西方的傳媒一早已是人類渣滓!!!


又有網上炒作這兩天的事件,實際的原因喎!!!

大大,你條小赤佬,整死晒我班手足,馬你,親戚朋友,我要玩夠死你個仆街,阿拉先至死的赤肚,儂架搗漿糊,弗好死!!!

老江老而不死, 搞三搞四,,,要懟冧大大,哈哈, 唔係我老安講, 係網上瘋傳的大話戲, 幾過癮, 當然係搞笑, 唔好當真。開心吓!!!






大陸網民互傳的煽動乜乜革命, 乜乜之春的手機截圖,百分一千糠稈2019攬炒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