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

不知落日誰相送,不止剎那的光輝, 最終西沉!





日落西沉, 一刹那光輝點會永恒?
不知落日誰相送,不止剎那的光輝, 最終西沉!
往昔科技, 如今淪落, 不堪前塵。
西山日落,大英帝國!前路難行!

 《念奴嬌·大英今朝》老安
歷史如輪,盛與衰、萬國千朝捲沒。
大英當年,人道是、寰宇五洲豪傑。
殖民遍佈,財富如海,霸氣全無缺。
江山縱横,米旗日照如血!
三島南北雖少,艨衝充四海,揚帆威遍。
數十年間,世事轉,檣櫓轉眼減滅。
光輝如燭,皇朝一瞬間,黯然衰敗。
白金漢宮,往後歳月怎說。



以前, 好耐以前, 過大海去澳門街, 大船經過擠迫的航道, 總會見到一艘葡萄牙護衛艦, 塗上深海軍灰, 每次過大海都唔見佢郁過, 都唔知行唔行得, 同打唔打得, 睇個樣, 可能一出海, 肯定沉, 所以, 當年香江街坊同佢起過花名, "蔑德艦(搣得爛), 點知幾十年後今日, 昔日海軍霸主的大英海軍, 竟然出現了新戰艦唔識行嘅怪現象!!!

英國價值10億英鎊的戰艦在波斯灣拋錨,原因是發覺它們的設計竟然未有考慮在高溫水域工作。

承包商聲稱國防部沒有人告訴他們這些8000噸45型驅逐艦將在溫熱的水域呆很長時間。

結果,這六艘戰艦的引擎故障迫使艦隻一直停在海中,使士兵們在黑暗中被困了幾個小時。

英國六艘45型驅逐艦,包括HMS大膽號,和所有六艘新軍艦需要重新備份柴油發電機作為後備,以防在溫水海域中工作時主機再有故障。



分崩離析,而不能守也!論語
幾鬼牙煙, 差的翻艦!
大英國勢日孱, 原因有也, 搵條愛爾蘭雜種, 乜乜康係東方搞三搞四, 咁, 證明大英無"好"政治人也!


昨日披露的消息更引發了人們的擔憂,即英國的關鍵海軍資產-旨在保護其他艦隊免受空中或導彈攻擊-的新艦已成為“泥靶鴨”。

還有人警告說,部署這些艦隻在中東戰區附近時,艦上部隊隨時可能被幹掉。

目前在海上服役的四艘導彈艦,除了一艘在歐洲以外,其餘四艘在英國水域服務。他們被描述為皇家海軍的骨幹,配備了一套開創性的新武器系統。主要的前瞻性設計是以降低成本和更高的燃油效率。

每艘船上有兩個渦輪機,由勞斯萊斯公司制造,有置中冷郤器,可以從廢氣中回收熱量,並將其回收到發動機中。但是這一個設計產生了一個致命缺陷,在暖熱的水域航行時,該系統不認識到這一點溫度變化,這意味著渦輪機減速,發動機不能產生足夠的動力。並一直要求更多的電力,導致船舶發電機超負‘跳閘’- 導致完全電力故障。

軍艦在北海航行時,發動機能在較冷的溫度下產生更多的動力。

這些軍艦在北海工作,因為發動機能在更冷的溫度下產生更多的動力。現在,英國海軍現在將要投入數千萬英鎊進行改裝,加置額外的柴油發電機組。這可能需要在每艘船的一側開一個大洞。





原來主機係炎熱海域, 唔識冷卻, 咁, 大劑!
唔識行!變成活靶!

議員們昨天說,他們對這一錯誤感到震驚,他們擔心這會使英國軍隊處於危險之中。他們的憤怒來自於兩位前海軍司令聲稱這項服務已經用光了。與修理驅逐艦有關的費用推遲了另外的軍艦建設的計畫。

海軍上將韋斯特勳爵表示,推遲更換海軍老化的護衛艦是“非常危險的”。他還警告說,進一步的拖延將使英國艦隊“完全不足以”完成其面臨的任務。

跨黨派議員對負責設計及生產這有缺陷的45型驅逐艦的公司,進行了嚴厲的抨擊。

製造這款戰艦發動機的勞斯萊斯公司的托馬斯·萊希(Tomas Leahy)表示,他們是按照國防部向他的公司提供了一份詳細說明來設計製造。

他對國防特別委員會說:“海灣地區的情況是否符合這一規範?”不,他們不是。因此,設備必須在更艱苦的條件下運行。超過了最初的要求。“

他描述了熱量是如何導致完全的電氣故障和船隻陷入黑暗的。

委員會主席、保守黨議員朱利安·劉易斯(Julian Lewis)問道:“你認為皇家海軍會存在在海灣區多少年,用幾十年、一個世紀來衡量?”

“為什麼會出現對這樣的氣候需求和障礙有存疑及不考量?”

建造45型驅逐艦的BAE系統公司的約翰·哈德森回答說:“我認為海軍在海灣已經運作了很多年,我們注要到這一點。

“我認為當時考慮的軍艦操作模式不會在海灣重複和連續運行.因此這些軍艦的設計並不是明確的和唯一的針對在海灣中應用。

蘇格蘭民族黨議員道格拉斯·查普曼回答說:“我非常震驚,因為你把一筆十億英鎊的資產投入戰區,我們竟說不知道這些人是否會去那裏作戰及因為電力系統可能有問題能不能活著回來。”我被嚇呆了。

韋斯特勳爵(Lord West)在今天的國防委員會上表示,海軍不得不改裝六艘45型驅逐艦是一個“非常不利的環境”。

他補充說:“我們在海灣區如果只是為了避免被孤立的感覺而派出一艘隨時作戰的船艦,可是它就像一只坐以待斃的活靶,基本上缺乏力量…如果這是國防部可接受的風險,這太令人震驚了。”

工黨議員馬德琳·穆恩猛烈的攻揭中補充說:“我發現困難的是,我們在這裏擁有一個千瘡百孔的國防防禦能力,這種國防能力基本上起不了作用,不可靠,置國家非常不利。而且令那些作戰人員於危險中的人 - 而你們之中竟沒有人在說,“我對此感到非常抱歉”。

但為這艘戰艦提設備供系統之一的美國諾思羅普·格魯曼公司的安德魯·泰勒博士辯說:“很難完全模擬一切實際環境的狀況。”一旦一個系統投入使用,總會發現一些風險。參加調查的還有前海軍老闆韋斯特勳爵和馬克·斯坦霍普爵士,他們對海軍19艘主要戰艦的狀況亦表示嚴重關切。

除了六艘45型驅逐艦外,預計還有13艘反潛型26型護衛艦正在服役,以取代較舊的船隻,儘管人們擔心或將減少至八艘。

在談到45型驅逐艦的問題時,韋斯特勳爵說:“我們的19艘驅逐艦和護衛艦實際上能用的只有13艘,如果有一場大規模的戰爭,我們海軍很可能會有無法進行防空作戰的防空艦隊。

“如我們的國家允許這種情況發生,這將是一個極可怕的錯誤。”

馬克爵士補充道:“這個問題必需要解決…我們必須儘快解決這個問題,因為在錯誤的時間,總停電會帶來致命風險。”

國防部發言人說:“45型驅逐艦是為從亞北極到極端熱帶環境的全球作業而設計的,並全年持續在海灣和南大西洋地區有效運作。“






6 X 6 =36, 三十六年, 在歷史上, 其實甚短, 可是, 大英帝國的衰敗, 急速至如此地埗, 又真係令人難以想像。

看看大英的軍力, 今時今日無可用之戰艦, 無可用坦克及裝甲戰車, 上表列明只餘二百多輛, 有事起來, 真係唔知點調動。





天下奇聞, 沒有戰機的航空母艦!

航空母艦伊利沙伯女皇號, 入役已經一年有多, 依然沒法可以購置到適合艦載機服役, 一味氹氹轉, 遊花園。

自己知自己事, 冇咁大個頭唔好戴咁大頂帽, 大英國勢日弱, 理應養晦韜光, 休養生息才是, 點知, 大英仲以為係日不落國時期, 成日派條愛心雜種, 走到東方, 這個那個, 最不可思議的是要擦美國佬鞋, 派隻已經七癆八傷舊快速艦(又可叫做護衛艦)學美國佬,入侵大中華的南海, 本欲耀武揚威, 誰料PRC 太得閒, 叫的艦艇去散下步, 睇下大英的老爺艦係點樣。




不知落日誰相送:16艘中國戰艦圍觀英艦。

《泰晤士報》7月1日報道,英國國防部長等高官正在計畫爭取皇室的支持,勸說英國首相特蕾莎-梅向英軍提供更多的資金。報導引述英國國防部的話稱,英國軍方在脫歐之後需要保護其主要海上貿易路線,尤其擔心中國對南海的掌控,日前英國海軍“薩瑟蘭”號護衛艦在途經南海時,遭到了16艘中國軍艦的“圍觀”。




英國佬生性陰濕, 其他艦不派, 派呢條艦, 有背後"諷刺"目的。

HMS Sutherland (F81)入役日期就是香港回歸中國之年及月。1997年7月4日! 排水量只有4,900 噸而已, 屬於護衛艦級, 英國佬叫快速艦, 雙電動機推動, 武裝一般, 一挺4.5吋艦砲, 真係唔知英國佬諗乜, 派嚟行個轉為乜, 最笑話係一閃身就走頭!

今天看新聞, 見到我舊底事頭婆, 九十幾歳人俾個土豪老米大統領"床破"的諸方侮辱、侮蔑, 真係怒從心底上!

英國政客, 何必呢, 何必再跟美國走? 何必叫條愛心雜種彭乜乜對中港說三道四, 做生意好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