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星期四

誰是負心的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Vqlo2d4euw

负心的人, 你下塲如何?

川普貿易戰白打了?美國貿易逆差創雙高

美國7月貿易逆差擴大到5個月來最高,增幅為3年來最大,顯示黃豆和民用機出口下滑,美國對中國的貿易逆差更創歷史新高紀錄。針對外界關於川普政府貿易戰白打的說法,白宮發言人桑德斯5日表示,川普總統"當然有可能"在6日公眾評論期結束後,決定對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征關稅。

  川普總統一向對美國的貿易逆差看不順眼,他不斷藉關稅手段,企圖與貿易夥伴達成更公平的貿易。但美國商務部下轄的人口調查與統計局5日公佈最新數據顯示,7月對外貿易逆差擴大9.5%至501億美元,連續第2個月擴增,且升至2月以來最高,增幅為2015年3月來最大。6月數據修正為逆差457億美元,低於原先公佈的463億美元。

  具政治敏感性的美國對中國逆差在7月增加10%至368億美元,創歷史新高。對歐盟逆差從6月的117億美元激增50%至176億美元,也創新高。對加拿大逆差暴增57.6%至31億美元。對墨西哥逆差則縮小25.3%,降到55億美元。

  路透訪調經濟學家原先預估7月整體貿易逆差增至503億美元。儘管川普政府大力推行"美國優先"政策,捲入與歐盟、加拿大和墨西哥互課關稅的衝突,與中國的貿易戰更節節升高,但美國對外貿易逆差仍持續擴增。

  7月出口下滑1%至2111億美元,主要受飛機和黃豆出口分別銳減15億7000萬美元和6億8200萬美元拖累,石油出口則是歷來最高。進口升抵新高水準,增加0.9%至2612億美元,反映電腦、石油、車輛等進口擴增。

  黃豆7月出口銳減16%,總出口額減為35億3000萬美元,但今年來黃豆出口仍比去年同期增加43%。7月玉米出口滑落約11%,降至12億8000萬美元。

  川普政府在7月初對價值340億美元的中國產品加征進口關稅,立即招致北京報復,接著又在8月23日對160億美元中國商品祭出關稅。美中貿易緊張情勢持續加深,本月起對貿易的影響可能加劇。

  上述數字顯然讓川普總統看了很難開心。白宮發言人桑德斯5日表示,川普總統"當然有可能"在6日公眾評論期結束後,決定對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征關稅。


 誰是負心的人…?

世事好騎呢, 中美一向都問題多多, 美國靠害中國絕對唔少, 包括中國的國土、貿易、社會安定, 仲有科學發展, 理應中國人會對美國好反感至係啱, 但係, 奇怪, 陸人却是千方百計移民美國, 同埋一見美國人就自自然然跪低, (香港人其實仲緊要,由高知高乜高物,大狀以至乜乜天,乜乜風的靚仔, 一見美國佬就乜毛都鬆晒, 家陣床破出手, 要你中國國亡家破, 呵呵, 竟然包括陸民, 港民, 臺民都有人讚好, 老安真係老懵懂, 真係唔明白!

PRC其實已經退讓好鬼多, 而且如今領導人大多有親朋好友甚至子女在美, 呢次床破做法, 其實對留美定居的都唔係好事, 買嘢肯定貴咗, 但係又係冇人為自己家國出下聲, 奇!

這次誰是負心的人…?

各人立塲唔同, 自說自話咯?

送上負心的人的歌曲

諗下誰是負心的人?

姚苏蓉
作词:慎芝
作曲:猪俣公章
樱红的唇,火样热烈的吻,
也不能留住负心的人,
难道说你是草木,都不能教你动心.
爱你也深,恨你也深,
整日里抹泪痕,独自抹泪痕,
我悔恨,我悔恨,我悔恨对你痴心,
啊....  负心的人,负心的人.
一滴情泪,一颗破碎的心,
也不能挽回远去的人,
往日的山盟海誓,像春梦一样无痕.
爱你也深,恨你也深,
惆怅中暗伤神,独自暗伤神,
我悔恨,我悔恨,我悔恨浪费青春,
啊....  负心的人,负心的人.
无限的爱,换来无限的恨,
到头来剩下我一个人,
盼望你早日归来,默数着无尽的晨昏.
爱你也深,恨你也深,
将你心换我心,才知相忆深,
我悔恨,我悔恨,我悔恨守到如今,
啊....  负心的人,负心的人.



滿江紅·和郭沫若同志
1964
    
  小小寰球,有幾個蒼蠅碰壁。
  嗡嗡叫,幾聲淒厲,幾聲抽泣。
  螞蟻緣槐誇大國,蚍蜉撼樹談何易。
  正西風落葉下長安,飛鳴鏑。
  
  多少事,從來急;
  天地轉,光陰迫。
  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四海翻騰雲水怒,五洲震蕩風雷激。
  要掃除一切害人蟲,全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