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5日星期二

不容活在美國的某類粉絲的千方百計各種理由去替美國塗脂抺粉!!!是其是, 非其非!




老安以為為什麼美國在老奸巨滑的政棍領導下要挑撥,要挑釁還要大事渲染俄羅斯會在2月16日入侵烏克蘭,不把這世界推入戰火,不把這世界推進攬炒,當人們看清看楚今天的美國的經濟、民生、內部多樣矛盾,利益集團的互相砍劈,政黨之間的”深仇舊恨”與及某種”上帝子民”的種族至上要控制全人類的瘋狂幻想,便不會覺得是意外,究其底跟”民主、人權、公義、自由”完全拉不上邊。


目前,美國經過奧巴馬,再經過侵侵的荒唐敗家,瘋癲的搬石頭打自己腳,美國經濟已經不止是千瘡百孔,而是萬劫不復,不容活在美國的某類食米之人的千方百計各種理由去替美國塗脂抺粉!!!

這也讓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在2月16日這一天。俄羅斯會否墮入美國設下的陷阱!!!
最新消息,俄羅斯2月14日宣稱己將完成跟白俄羅斯共同軍演的部份部隊調回本身軍區,這樣,拜登的歪招落空了,臺海有險了!!!

美國要搞全世界,包括他忠誠的隣國原因只有一個,美元!!! 歸根到底都是”錢",美國今天已經借無可借,搶無可搶,幾乎全球牠可以搶的都搶過一空,還有什麼地方可搶,牠的債怎還,牠國民生計怎維持,手上只餘”美金"這最後一枝槍!!!


德國總理朔爾茨宣布將於2月15日出訪莫斯科,希望做的最後一搏。拜登、馬克龍都都與普京通了電話,可是都沒有看到局勢有迴轉的希望,朔爾茨儼然成為歐盟最後的希望,他必須緩和烏克蘭局勢,“堅決保護”北溪-2號取得的重大成果。


烏克蘭危機一旦爆發,美國就會藉口停止北溪2號項目,這樣就打擊了歐元可以結算更多的俄羅斯天然氣進口份額。美元自然就可以將歐元摁在地上摩擦,進一步確立美元在歐洲的霸主地位。同樣的問題也關乎到歐元的崛起,隨著北溪-2號的推進,歐元正在面臨歷史性機遇。


從目前來看,其一,歐元已經佔世界儲備貨幣份額的37%,美國是41%,如果實現北溪2號項目開通,實現歐元結算,那就意味著超越美元就差這最後一公里。而這也同樣意味著美元和歐元進入了最後的拼死廝殺的階段,都不想在這最後一公里敗給對手。


其二,歐元正在建立一個強大的國際能源結算系統,如果北溪-2號能夠啟動就會使用這一結算系統。這對於歐元結算系統的突防至關重要,尤其是這一結算系統能夠應用在未來的中俄能源結算上,這都會對歐元產生巨大的誘惑。


其三,歐元要想抗擊美元,其背後必須有強大的軍事力量做後盾,別忘了美元霸權之所以能夠橫行霸道正是由於美軍霸權為其提供了70多年的保護。然而現在的歐洲連最起碼的獨立軍隊都不具備,那麼歐元就需要找到一個相對可靠的軍備後盾做緩衝。如果能夠順利啟動北溪2號項目,就意味著俄羅斯會使用強大的軍力幫助歐元背書,來抵制美國的壓力。


因此歐元的成敗就在這一念之間,能否扛得住美國壓力能否按得下,烏克蘭危機就將成為這一切的關鍵。顯然所有的重任都已經落在了朔爾茨身上,他能否在2月15日與普京會面之後拿出一個挽救的方案將成為關鍵的重點。2月16日俄羅斯軍隊是否會真的“入侵”烏克蘭,就看朔爾茨能否與普京達成默契,讓歐洲進入一個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