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

誰是大獨裁者?



誰是大獨裁者?

最近非常多評論說三道四的吹噴獨裁事宜, 老安睇到頭煙, 啊哈!剛睡醒, 一打開電腦, 呵呵, 原來今時今日最大的獨裁者不是在東方, 而是炆煮煎焗國度的阿美利堅合眾國的大統領是也!

《華盛頓郵報》報導,白宮官員當地時間週二(
13日)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解除了美國國務卿蒂勒森的職務,由中央情報局局長蓬佩奧接任。

 特朗普發佈推特稱,中央情報局局長邁克·蓬佩奧,將成為我們的新任國務卿。他將很好地完成工作!感謝雷克斯·蒂勒森的付出!吉娜·哈斯佩爾(Gina Haspel)將成為中央情報局新任局長,並將成為該崗位的首位女性局長。祝賀所有人!


  據外媒早前報導,在過去的一年多時間中,蒂勒森的國務卿職位遭到邊緣化。他與特朗普在一系列重大問題上有過爭執,如伊朗核協議、與朝鮮的對抗以及阿拉伯國家盟友的衝突等。據報導,蒂勒森曾私下稱特朗普是白癡,而特朗普曾公開批評蒂勒森與朝鮮的外交接觸是浪費時間

  現任中情局局長邁克·蓬佩奧,不僅在每日情報簡報方面,甚至在遠超過中情局任務範疇的問題如醫療保健領域,也給特朗普留下了深刻印象,並成為其值得信賴的政策顧問。不過他曾受到情報官員的批評,認為他的工作過於政治化。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白宮官員當地時間週二(13日)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解除了美國國務卿蒂勒森的職務,由中央情報局局長蓬佩奧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