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

國產超跑車售價超千萬! 紅旗S9



國產超跑車售價超千萬!

紅旗S9

圖像中可能有汽車

2020-08-18發佈

常言道:車不在騷,有名則靈。

圖像中可能有汽車

紅旗竟然背叛革命,搞代表資本主義至極的超豪跑車~太祖在某地要哭了!

人民牌子的紅旗S9 將於今年年底正式發佈,售價或超千萬人民幣!

社會主義堅持者的紅旗這款超跑,想必各位資深車迷都不會陌生。

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上就亮過一次相,而且憑著騷氣的外觀和震撼的性能驚豔了全場~

圖像中可能有汽車

單憑這個外觀它就有資格跟上法拉利布加迪這種大牌。

S9整車的造型設計堪稱科幻~

正臉是展翼型的車前大燈以及貫穿艙蓋的出風道,配合延伸至車尾的紅色旗標,光是看著都能感受到強烈的“速度感”。

側面腰線也相當犀利,顯得流暢而扁平,各種凹陷設計更是增添了車身的動感氣息。

此外,為了維持“社會主義革命”形象, 彰顯中國獨特社會主義特性,紅旗還在S9的車輪上採用了五角星形狀的輪圈。

你還別說,這個五角星搭配上紅旗的商標還真挺有“革命味”!

這輛車的內飾同樣奢華無比~

未提供相片說明。

S9的中控臺採用了豎條狀的設計,覆以極為高檔的碳纖維和Alcantara材質,上面連接著全液晶儀錶盤,下連接著方向盤。這個方向盤,紅旗把它做成了純賽車的樣式,上半部分直接鏤空,而且集成了部分多功能按鍵,一看就是給猛男抓的!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有誰能想到如此酷炫的跑車是革命的紅旗造出來的呢?

既然定位是超跑,那它的性能表現才是最該關心的。

紅旗S9搭載了由一套V8渦輪增壓發動機和驅動電機組成的混動系統,擁有高達1400匹的超強馬力,極速能超過400km/h!

更誇張的是,它百公里加速時間竟然只要1.9秒!連法拉利和布加迪在它面前都要服氣。

這輛車還安裝有碳纖維的擾流板+碳纖維的大尺寸尾翼,即使在最高速度下行駛也能穩穩地“壓”在地面上,極速和安全兩不誤。

這樣一輛設計追上潮流、性能堆到頂的中國產超跑,紅旗把它賣到上千萬也確實不太過。

圖像中可能有汽車

跟時代呼吸,中國產S9也算是紅旗進軍超級跑車領域邁出的第一步了。

不過,這更証明,中國其實不是“共產主義”的政治國家,實際是經濟資本主義混合社會主義初階的實驗體。

這款跑車外型及性能都追上西方,剩下的問題就是會有多少人願意為國產的超跑買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