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星期四

風水不可不講究, 不知那位立心不良高人,把香江風水弄成如斯地埗,可惡,可恨,,,,中山公園的夕陽

大部份人心目中的國父,香港的一位重要歷史人物,他雖然是廣東中山人,而且國籍為花旗,受教育於英美,郤心繫神州大地,情牽炎黃兄弟,救億萬人民於水火,拯民族於災刧。
他生前一向北望神州,也是他這位港人對家國的愛情,不知何解,香江竟有不肖子孫,雖學藝於中華,懂陰陽五行之術,郤用此陷害港人,把國父的愛護,思念,祝福等願望握殺於此地,不讓他向往大地,因而另其不安, 也破了香港的風水,地運,一心要香港離棄大地兩河三江,要香港沉淪苦海,其擺局狼心狗肺,其心可誅之極!
國父之立像是否在常理來說,都是要北望神州,胸懷大地?為何該"高人"把他面向山壁,前無去路,後負急江,弄成一個項羽烏江絕路!
翻看香江,近年來爭吵不絕,為政者寸步難行,為小商人及大部份民眾,搵食艱難,而群醜亂舞,無國無民無恥無義,這切都是有立心不良人士在風水玄學擺下大破之局所至!蠄蜍下海,頂心杉,攞命神針,棺材文化館,墳型天文館,都是害港害港人,唉!命乎!地運乎,天啊!
(以上純熟放屁,有人腦袋患了乜金海墨症,不要當真,一笑置之算了,不過,真的不知何方神聖,咁樣擺孫總理之立像也,奇!)

 望住個山,睇唔到前面,走投無路,背向神州,抗拒兩河三江,咁!邊有運行呀!






 有人抗拒日落,不願面向夕陽....逃避!

 哈,有人則相反,勇向餘暉,欣賞落霞,享受夕陽紅...勇者所為!


 香江,水綠天藍,美景如詩亦如畫,為什麼要跟潮流,學人海漂? 唉,真係留戀,尤其青洲夕陽,照了我整個兒時及少時,雖走遍天涯,都是家鄉夕陽是最美,可惜,歸根無路,又見家鄉如今佈滿毒蜂,怕老年人身體敏感,受不了這些黄蜂尾後針,唏噓,唯為再多望一下青州夕陽了,不知再歸還有期否?





 風高浪急,還會有收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