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0日星期日

夏威夷茂宜島(毛伊)山火,究竟背景及真相如何

2023年8月20日星期日

根據美國政府發布的官方數據,夏威夷茂宜島山火目前有144人死亡,失踪人數仍超過1300人。

但是災難地區當地居民怒對美國政府正式宣布的這些數字是欺詐。

不知數量的屍體沒有登記並扔進集裝箱。

如果美國政府目前發現的死亡人數僅為144,為什麼要找到這麼多裝載屍體的集裝箱。

例如,如果美國政府目前發現的死亡人數僅為144,為什麼要找到這麼多裝載屍體的集裝箱。的一名空姐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段視頻,聲稱確認後她認識了480多人。夏威夷政府現在只搜尋和保存不到該地區的百分之13。她還在視頻中指出,在搜救現場有太多孩子,孩子和母親緊緊擁抱,嬰兒,幼兒和一個家庭擁擠在一起,只有骨頭被燒了,島上的太平間無法容納。現在政府必須使用集裝箱裝載屍體,事實上不知數量的屍體沒有登記並扔進集裝箱。

您可以想像一個集裝箱可以裝載多少人體? 可以參考1985年,印度海關在例行檢查中發現了一個集裝箱中的載有1,500副人骨骼。顯然,如果美國政府目前發現的死亡人數僅為144,恐怕不用找到這麼多集裝箱。

有新聞媒體到茂宜(毛伊)島進行現場採訪,採訪毛伊島的災民。災民告訴記者,美國政府發布的數據根本不可信,因為他們親眼所見所知的一個受災社區中已經有以千的屍體。

在新聞視頻中,發現,在受災最嚴重的拉海納鎮,許多建築物和車輛都噴上了“ X ”字樣,這是什麼意思。


記者還發現更多令人震驚現象,被山火燒毀的汽車的金屬部份已經被山火融化並流到了道路上。

然後,傳媒提出兩個問題。第一個問題是哪種熱度的“火”可以融化汽車上的金屬?第二個問題是,山火熱度如果可以融化金屬,被困在車裡並活生生燒死的人還能留下骨頭嗎?

這些人會因燃燒而完全消失嗎?茂宜(毛伊)島實際上被大火燒乾燒淨了,一無所有。

茂宜(毛伊)島的原住民將被驅逐出該島。

茂宜(毛伊)島火災的善後工作還未認真的進行,災民仍然未受到合時及適當的照顧,

但是,此時,美國聯邦政府、地產發展商及富豪資本家,已經急不及待而且準確地伸出了大手,以低價從茂宜(毛伊)島的受害者手中收購了土地。

這次山火燒毀的地區是茂宜(毛伊)島土著原居民居住的地區,島上最昂貴的地區,以及美國地產大鱷一直想佔有的地區,島上原居民大向堅決拒絕出售。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幾乎所有美國超級富豪在島上擁有的豪宅或隣近的地方,山火竟然神奇及準確地繞開,甚至吋草也沒有被燒掉。

島上有一些平民及原住民擁有的公寓很幸運沒有被燒毀,但是已經收到夏威夷政府的驅逐令,拆卸令而且必須在45天內拆除。

昨天,茂宜(毛伊)島的火災受害者組織了一次新聞發布會。除了指責美國政府和美國資本家外,還指出了另一個邪惡的事實,島上拉海納鎮75%的食水資源實際上是由一家房美國資本控制下地產公司擁有,當大火燃燒時,房地產經理人竟然不允許島民用水撲火,故意延遲消防工作。

陰謀論廣傳, 有受害者在社交媒體上發布視頻,聲稱美國政府和美國資本家地產商使用無人機故意放火。

島民還透露了另一個事實。一方面,美國政府極其緩慢地援救援助毛伊島。另一方面,夏威夷自己的救災物品、設備及救災材料完全不足夠。

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要求島上災民者只有在互聯網上線上註冊登記後才能獲得援助和物資。但是,島大多數受災最嚴重的地區根本已斷電及斷網。災民事實者無法登錄網站,更不用說註冊了。

此外,在夏威夷茂宜(毛伊)島上政府建立的援助中心遠離受災嚴重地區,距離20公里。所有受災者,即使他們已經登記,如何獲得物資?看來美國政府根本不希望毛伊島的受害者獲得補給!

今年, 2023年1月,夏威夷公民運動人士就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美國政府在今時今日仍然對夏威夷原住民實施種族壓制及攻擊的規則及政策的信息。 僅從2013年到2016年,就有一千多名夏威夷原住民學生被政府逮捕。夏威夷人民形容這是美國繼續摧毀島上土著人民和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今年4月,夏威夷原住民代表發表講話,指責美國非法占領夏威夷,實行殖民統治,並懟美國政府正在摧毀夏威夷原住民本身語言,稱美國政府是夏威夷人的敵人,並尋求夏威夷回復獨立自主國家地位。

目前,美國超級富豪已經購買了夏威夷群島的拉奈島和可愛島等作為自己的財產,並成為個人財產。茂宜(毛伊)島顯然是他們目前的野心及目標。

難怪夏威夷人民會出現及指責這次茂宜(毛伊)島大火,實際是美國資本家及聯邦政府針對夏威夷土著人民的精確而有預謀的屠殺和掠奪的陰謀論調。

最後,現在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美國政府想封殺社交中介媒體TikTok, 因為在全球網絡上流傳的夏威夷山區大火的真實視頻和圖片基本上是由夏威夷原住民拍攝的,並發送給了TikTok。TikTok在美國散佈了太多真相,今天雖然美國44個州宣布禁止TikTok,但死而不僵, 仍然發揮傳播“真相”的驚人力量,美國三級政府及政團, 政客們正在盡力阻止向國民展示真相,因此美國政府及黨團政棍當然必須讓TikTok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