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1日星期二

人貴自立, 國亦然, 不屈不杇, 何必畏懼!!! 多難反而興邦。


美國不論如何都要遏止中國發展

近日,美傳媒報導,某美智庫提醒不要害怕中國科技,呼籲美繼續堅持打壓策略,不給中國科技超越的機會。

美國商業智庫發布報告指出,中國科技在部分領域取得了極大的成就,但是與美國科技的總體差距還是比較明顯的。美智庫認為,美國對中國的科技打壓戰略是成功的,那就是在核心技術上進行堅決打壓,並且在部分技術領域與中國合作,在獲取巨額利潤的同時,阻撓中國科技發展動力。

報告說,過去美國在很多領域與中國合作; 實際上,是成功的,不僅僅賺取了大量金錢,也讓中國的相應技術發展緩慢。美智庫狂言稱,美國不應該高估中國科技水平,不應該懼怕中國科技,應該繼續堅持自己的既定打壓策略,因為中國科技發展是有明顯的弱點。

美智庫進一步指出,中國科技主要有兩個重大的缺點:

一是基礎科學不足

應用科學的進步並不能幫助中國科技實現突圍。美智庫呼籲對華為等少數中國頭部企業加大力度打壓, 因為華為是在基礎科學領域唯一有重大成就的企業,實質上是會給美國造成實際挑戰的企業。

二是中國吸引世界人才缺乏美國的優勢。

美智庫認為,儘管中國近些年開始成為世界人才的聚集地,但是美國吸引人才的優勢依然很大。

報告指出,基於中國科技的兩大缺點,呼籲美國採取幾個方面的打壓措施:

一是限制中國基礎科學發展,不允許美國的科學家及盟友的科學家與中國進行基礎科學合作,繼續堅持在基礎科學領域對中國嚴格封鎖甚至脫鉤。

二是限制中國理工科留學生來美學習,對於在美學習結束的科學人才,美國應該嚴格限制他們回到中國,必要時可以採取一些特殊手段。

三是拉攏美國的盟友和其他國家尤其前蘇俄的合眾國,結成對抗中國科技的聯盟,用產業鏈的優勢對抗中國科技發展。從美國智庫的觀點可以看出,如今的美國在科技封鎖上對中國已經形成了一整套打擊策略。

現在及未來,美國對中國的科技領域的發展會施予更多的打壓,這一點中國當權者必須有清醒的認識,不要對美國存有任何幻想。中國在實現科技突破的道路上,絕對是困難的,荊棘滿途,中國必須做好周密細緻的應對準備。

當然,儘管美國瘋狂地打壓中國科技,中國實現突破還是應該有信心,因為今天的中國是有足夠的人才,也有現實的基礎的。美國及其盟友雖說有心機縝密,用心險惡奸詐的完整的打壓計劃。但也更加激勵中華民族奮發圖強,堅毅不屈,絕不服輸的決心!只要能夠開明開放地放手現有人才,在現實的基礎技術,從初中開始設置專業課程培養,專攻目前的基礎不足的軟肋,攻堅克難早日擺脫美國制裁更超越美國。

剛愎自用, 無知無智, 香港不幸, 出此慈禧!!!! 群餓狼一聞肉味, 狂咬亂吠, 轉移視綫, 放走妖孽!!!

以事論事,不涉政治,剛愎自用,眦睚必報,用人唯蠢!!!廢人一名!!!!


林鄭上臺,從未有好事做過!送中條例考慮不詳,一刀切!不是事後孔明,當時已知大鑊,死不認錯,示威開始,情報落後,由群眾毆打警員開始,林鄭騰雞,盧冇聰拿手唔成勢,不敢執法,縱容違法,再加張建中荒謬,律政師失蹤,釀成不可收拾至今,要中央出手!

建屋計畫及行動,左搖右擺!應做不做,假大空,做到老年咁宏偉,漠視現時的緊張緊急!縱容王永平,林超英等人渣垃圾的一時不能讓的搞事搞非!林鄭腦袋入水,思想離地!今次高官事件,舉措慌亂,無的放矢開名侮辱徐英偉,這是管理學上的一個非常爛的例子!扣薪更是違憲違規違法!老安對這班高官是同情及替他們不氛的!怪只怪政治智慧(今天漫天遍地的黃屍謾罵完全是事後孔明)這位洪姓思忽貴是大灣區前海開發的聯絡代表!今天大灣區開發是火紅火熱,他作為公宣,PR ,代表借此籠絡社會各方面是順理成章!高官到場打邊鼓更是港府的需要!何錯之有?!?當天未有任何封城行動消息及政策,姓洪的聚會全部依法依規(否則林鄭應起訴)高官亦沒有坐低,何錯之有,有黃媒及思忽港人謾罵他們擦鞋,對!他們是擦香港向大灣區發展這計畫擦鞋,這是為香港人前途擦的鞋!明未!!!

徐英偉的角色一向由港英時期已經是逢請必到,逢到必早,是他職位工作呀!大哥!大姐!以前港英時期,圍村有喜慶,民政首長都要去食盤菜,咁,班媒體,班名咀,全香港刁民點解雙重標準及失憶!林鄭更荒唐荒謬枉當AO數十年!

反共,恨共,仇共是個人選擇,但對事件的批評,請以事情事件的性質落墨!管治唔系咁!

我問你林鄭一棍打死所有(除了腦殘,廢人,垃圾不如的陳肇始,邱騰華(這人無能到荒謬白癡)同埋蠱惑得低智的陳茂坡,她還有誰可用!讀過工管,讀過HR 的如果不發覺這次事件的爛!請把你妳的文憑學位燒了算!

對事要用各方面去看,意識形態是歐美窮更毒的東西!

什麼叫政治正確!老安是就是"事後砲"的後現代名詞!

請用"禽晚醒先"去看問題,思維問題!老安講完!

建議全班高官司法複核林鄭的白癡違法違憲命令!佢儍㗎,仲要話連任?

林鄭對前官員的指控作出反駁, 更顯示她的不堪及無恥!!!

而且, 她指使她的閨密食衛局去抺黑當晚的餐館不合規格, 更顯現她的奸險, 當晚是流水聚會, 出席人數同實際在堂食的不同, 今天郤用一刀切去砌人, 荒唐, 荒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