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星期日

眾志成城, 抗擊疫情,火神山醫院已經啟用, CCTV中文國際鏡頭記錄镜頭建造全過程!



看一看今天香港的各黨各派, 各種不明腫毒的起哄, 再看一看PRC, 雖然有部份官僚完全不懂今天國家的情勢, 不是跟你開玩笑, 還要夢想重回江胡時期, 尤其江澤民時期, No Way!!! 只有人頭落地!




PRC武漢火神山醫院完工! 多難興邦!

那些心存極度陰暗及莫名怨恨的人, 用盡你的各種手段、方法、造謠、抺黑、垃圾骯髒的形式去酸、去懟、去罵、去潑污水、去潑墨吧! 事實上, 這個國家及人民是有志氣, 有承擔的! 你可以完全忘掉或痛恨你的祖父母, 父母為什麼生了是黃皮黑髮, 你可以哭喊你不是什麼什麼人, 除了你的腦已經腐死到無人性, 否則, 對今時今日河之北的政府及人民的努力、無畏、無私的精神不能不有一丁點兒感動, 若你說, 我就是要咒, 要罵, 要潑, 我就是要……, 我只能說句, 你真可憐!

良心!!! 鍾南山


前後九天時間實際八天, 2020年1月23日立案, 24日動土, 2020年2月2日星期日,一座可容納1000張床位的醫院正式落成。這是一場與時間持續賽跑的“戰役”。

PRC武漢火神山醫院完工!



PLA軍隊1,400名人負責治療任務

湖北省武漢火神山醫院完工,今天(2020年2月2日)上午,湖北省武漢火神山醫院舉行交付儀式,武漢市市長周先旺和PLA聯勤保障部隊白忠斌副司令員在武漢火神山醫院簽署互換交接檔, 火神山醫院正式交付人民軍隊醫務工作者。

PLA軍隊將抽組1400人承擔火神山醫療任務。目前,醫院的主體已經搭建完成,後續工作還在緊張忙碌進行。火神山醫院設置1,000張床位,用於收治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患者。

為救治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解決現有醫療資源不足的問題,中央政府同意武漢決定興建火神山醫院:建築面積34,000平方米,可容納1000張床位。自1月23日以來,建築工人夜以繼日加緊施工。

疫情就是命令,現場就是戰場。今天(2月2日)交付使用,明天(2月3日)即可收治病人。

總建築面積3.39萬平方米的火神山醫院,參照2003年非典期間北京小湯山醫院所建,將於3日正式收治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分秒必爭!這是一場與時間的“拔河”比賽——
1月24日,除夕,上百臺挖機抵達現場,開始土地平整。
1月25日,大年初一,火神山醫院正式開工。
1月26日,大年初二,防滲層施工全面展開,地下管網溝槽開挖,集裝箱板房材料陸續進場。
1月27日,大年初三,場地整平、碎石黃沙回填全部完成,首批箱式集裝箱板房吊裝搭建。
1月28日,大年初四,1棟雙層病房區鋼結構初具規模。
1月29日,大年初五,300多個箱式板房骨架安裝完成,開始同步進行機電管線作業。
1月30日,大年初六,HDPE膜鋪設全面完成,同步進行污水處理間設備吊裝。
1月31日,大年初七,9成集裝箱的拼裝均已完成,活動板房骨架安裝3000平方米。
2月1日,大年初八,全面展開醫療配套設備安裝。
2月2日,大年初九,火神山醫院工程完工。


高峰期,4,000餘建設者在現場,大型機械設備、車輛近千臺,24小時不間斷施工,(其間施工隊互相爭先搶成果,曾出現衝突。)再度展現了中國速度與中國力量。

勇者逆行!令人驚歎的中國速度背後,是一名名建設者日夜兼程的無怨勞作。

8天時間,一座可容納1000張床位的醫院正式落成。這是一場與時間持續賽跑的“戰役”。武漢火神山醫院完工。總建築面積3.39萬平方米的火神山醫院,參照2003年非典期間北京小湯山醫院所建, 將於3日正式收治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武漢火神山醫院完工!PLA軍隊1,400名人負責治療任務。

經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批准,軍隊抽組1,400名醫護人員於2月3日起承擔武漢火神山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專科醫院醫療救治任務。該醫院主要救治確診患者,編設床位1,000張,開設重症監護病區、重症病區、普通病區,設置感染控制、檢驗、特診、放射診斷等輔助科室。


此次抽組的醫療力量來自全軍不同的醫療單位,其中,聯勤保障部隊所屬醫院抽組950人,先期抵達的陸軍軍醫大學、海軍軍醫大學、空軍軍醫大學450人納入統一編組。此外,從解放軍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軍事科學院軍事醫學研究院抽組15名專家組成聯合專家組,現地指導醫院疫情防控工作。

據瞭解,醫護人員中有不少人曾參加小湯山醫院抗擊非典任務以及援助塞拉里昂、利比理亞抗擊埃博拉疫情任務,具有豐富的傳染病救治經驗。武漢火神山醫院完工!軍隊1400名人負責治療任務。

我都有家人,有親人,有妻有子女,我怕的,不過無國何有家,尤其我是軍人,雖然我手執的不是槍,是手術刀,我無悔跟"新冠"作戰!!!


我們是另一類消防員,我們選擇的逆流職業,青春無悔。

我們也害怕,我們也是人。

義無反悔,我上戰塲了。

聽指揮,救人民。國家就是國家!其他不理。

人民,子弟兄來了!

一下機,馬不停蹄,即時啟動。

馬上去熟習環境,準備戰鬦。

你們又是天使,你們又是戰士!
身有千斤擔!

我是戰士,也是醫生,亦是領導, 又是黨員!

再說一次, 武漢火神山醫院完工,正式交付部隊!國家多難興邦, 中華民眾是有希望的。

關於疫情,武漢最新消息!

  2月2日一天裏,傳來了抗擊疫情的最新消息!

  1。武漢公佈各區24小時諮詢求助電話,接受發熱病人諮詢求助。

  2。武漢市發佈通告:對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症狀的發熱患者和密切接觸者進行集中隔離。

  3。江夏新增300張發熱床位,2月3日啟用。

  4。火神山醫院正式交付。

火神山醫院

  5.8名消防指戰員正式駐勤火神山醫院消防救援站。

  6。首批36名物業服務人員正式進駐雷神山醫院現場,並開展防疫安全培訓。隨後,第二批180人也將進場到位。

  7。武漢金銀潭醫院37名患者出院,是迄今為止該院出院人數最多的一天。本次出院年齡最大患者已88歲,是該院出院年齡最大患者。

  8。華中科技大學附屬協和醫院6名被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醫護人員正式出院。

  9。湖北十堰首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癒出院。該患者為38歲男性,1月19日就診。

  10。湘潭3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癒出院,湖南至少已有15例治癒。

  11。天津首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癒出院。

  12。河北首批3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癒出院。

  13。山東威海被確診的列車員治癒出院。至此,威海已有2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癒出院。

  14。安徽宣城首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癒出院。

  15。四川首例危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癒出院。

  16。甘肅首例輸入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康復出院。

  17。海南又有2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癒出院,累計治癒4例。

  18。重慶又有4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癒出院,目前,重慶已有7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癒出院。

  19。中央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指出,保障湖北省特別是武漢市疫情防控物資需要是重中之重。

  20。10省市的1200名重症醫學專業的醫生和護士到達武漢。他們將與前期組派的醫務人員一起投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重症患者救治工作中。

  21.150臺空氣淨化器奔向武漢,定向捐贈給火神山醫院和武漢腦科醫院。

  22。恒大人壽向武漢捐贈5000噸蔬菜,首批500噸已抵漢。

  23。江蘇省生態環境廳支援5噸消毒液抵漢。

  24。湖北省兩部門聯合發文:允許未在境內上市的進口和出口轉內銷口罩,在省內市場銷售。

  25。武漢市郵管局發佈關於疫情防控期間郵件快件寄遞服務提示,市內386個網點正常運營,市民可通過電話、自助寄遞櫃、到網點三種方式進行包裹寄遞。

  26。國家衛健委專家組成員邱海波:目前沒有新型冠狀病毒變異證據。

  27。國務院緊急通知:地方不得以任何名義截留調用醫療物資。

  28。國務院要求各地設立24小時心理援助熱線。

  29。國家衛健委發佈《新型冠狀病毒防控指南(第一版)》,其中分別對老年人、兒童等特殊人員防控,以及幼稚園(或學校)、養老院、辦公場所、交通工具、公共場所居家隔離等特定場所防控做出了明確規定。

30。據交通運輸部,2020年春節假期收費公路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費截止時間延長至2020年2月8日24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