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5日星期三

「天譴」真的被「天譴」一個臭不可聞的臭老狗中招死在臺灣!!!






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州人"天讉"金句寫作人李怡今日(5日)在中華民國台灣省逝世,享年86歲。



李怡發表汶川大地震是對中國人民「天譴」後的自己辯護:

"在這種氛圍下,我提出的「天譴」警示被解讀為「天譴」受難的災民,而受到鋪天蓋地的輿論批判。連某些對中共一向持批評意見的公共知識分子,也加入對我的批判行列。

在群情洶湧之下,有三個人對我的「天譴」論表示支持。一個是黎智英。他雖然義賣《蘋果日報》,捐錢給汶川地震,但有一天他與一位旅港朋友約我吃飯,明白地說:「天譴」論哪有什麼不對?他是報館裡唯一跟我說這話的人。另一是我太太麗儀,她說:根本就是「天譴」。官員藉天災撈錢,香港捐這麼多錢,會有多少真正落在災民手上?「我一塊錢也不捐」。還有一個是作家陶傑,他用筆名寫文章支持「天譴」論,甚且進一步說,即使說「天譴」人民也沒有錯,因為容忍一個無道的政府,人民也是「共業」。"
李怡到死也不後悔他的涼薄無仁無義!!!

傳媒報道,李怡今晨病逝於台北市國泰醫院,李怡告別式將於10月22日下午2時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至真一廳舉行。
李怡原名李秉堯,1936年出生於廣州,童年時曾在北京及上海居住,1948年移居香港。李怡於1954年畢業於香島中學,求學期間擁護共產主義,及後在中共機構任職資料員及編輯。李怡於1970年創辦統戰洗腦刊物《七十年代》雜誌,向當時當年的香港年輕人灌輸共產主義及社會主義思想並進行反港英政府及反大英帝國殖民主義,要香港中文及中華化,立場土共。
1981年,不知如何(黨內鬦爭?) 李怡忽然脫離老共,轉向反共,反中, 反華,反港並在1984年將雜誌更名為《九十年代》,1990年創立「台灣版」。雜誌集合眾多知識份子的作品,批評兩岸政權,又被中共視為「親國民黨」而遭查禁又被台灣當局視為老共"針",兩岸政府視為變色龍。
李怡之後投靠順德佬肥佬在香港壹傳媒報刊內發表時評專欄文章,2007年起參與撰寫部份《香港蘋果日報》的社論,在當年, 李怡一字千金, 稿費及薪津高至驚人, 於是批評中共, 污懟香港特區政府成為"責任"。
香港國安法施行後,李怡怕老共"秋後算舊賬"閃居台灣。李怡依然在臉書不斷撰文對中港指三駡四,最近一次更新為9月19日,當時的帖文指,「作者有病『失敗者回憶錄』暫停數天。無大礙,不勞各位朋友牽掛」。
李怡生前於台媒《風傳媒》發布專欄文章,其最新一篇文章題為「在抗爭中感到自由─勇敢的年輕人讓分裂不復存在」,發布於9月18日。全句跟他在~70年代幾乎一樣, 只不過"分裂不復存在"的原句是"殖民主義不復存"!


『失敗者回憶錄』, 他寫的東西, 可以真實的概括他的為人!!!"偽知識份子"真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