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星期四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我必犯人! 誰在放屁


是誰放屁?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我必犯人!

中國對美加徵闗税清單, 睇下你死定我死!

現世紀, 工業國家懟農業國家, 睇下工業勝利抑或農業勝利?










美國財經媒體CNBC報導,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總統首席經濟顧問拉裏·庫德洛(Larry Kudlow)在44日接受福布斯新聞採訪時表示,美國特朗普(專題)政府關於中國的擬議關稅最終可能並不會實際生效。

  是的,這是可能的,庫德洛說,美方對中方開出的關稅清單可能並不會執行,一系列的行動可能僅僅是讓中國就貿易慣例進行談判的一種策略。

  庫德洛說,這是流程的一部分,我的意思是,我會讓總統仔細考慮關稅問題……你知道,生活中不僅有蘿蔔,也有大棒,但他(特朗普)歸根結底還是一個自由貿易者(free trader),他對我是這樣說的,對公眾也是這樣說的,所以,他(這樣做)只是想用最少的痛苦來解決這一問題。 

老安按: 這世界真的奇怪, 以米國這大國來說, 名牌大學多出在老米, 尤其經濟學, 實際執世界經濟學及經濟界牛耳, 不過, 令人難明的是"床破"米國大統領為何挑選一個一生從未唸過任何經濟學, 又未正正式式在金融經濟行當上工作過的傳媒電視電台主持人來幹這關乎左右到老米甚至世界經濟大事的位置…?真係唔明!

3 則留言:

uncle ricky 說...

依在下睇、特朗普須要的是一個聽他指揮的班子、而唔係一個給他意見的班子。

秋葉 說...

狂人治國,除了指揮他的手下,早已曾經咆哮指揮“中角”去制裁北寒的核試。
北寒的核武指向花國,花國人人自危! 一次某州的核襲警報誤鳴,居民個個雞飛狗走......無不怨聲載道!
如今見人家明來明往,視他如無物,梗係唔得啦,於是向中角挑起貿易戰。

四零後 說...

西方虛偽式一人一嫖多黨輪替民主制度的惡果, 阿美利堅建國時的國父們一早都預估到佢地擔心嘅混亂
、混醬、無法無天的利益集團左右果一嫖的情形出現, 只不過當年環境是最有利佢地"自私自利資本主義及土地惡霸奴隸主"的利益,均衡各大地主勢力的辦法而已,有人如不服老安,可自上網搜查米國建國資料。
有人一聽一看老安所言, 一定跳起,用大抬亭,李異等等言語大駡及戴帽子, 一定話老安親紅夾白痴。
不過佢地好少細心分析我所言, 我並不完全否定這用投票機制, 只是想說,有沒有辦法把這機制"完善"起來…?
又"多黨"係唔係就係百分一百民主?一人一嫖的負面作用有沒有辦法去防止及監察。
講來講去, 你細心看看不論糠稈及楓葉,一人一嫖選出來的政客、政棍, 十之八九都係人渣,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