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日星期日

今天是9月3日,中華人的抗戰勝利紀念日,小東洋心深不忿要重頭再來!!!

今天是9月3日,中華人的抗戰勝利紀念日,不過,大多數中華人都忘記了!!!可是,日本人忘記了嗎…? 沒有,牠們是不能接受戰敗及投降這事實,牠們只是敗於美國的原子彈而已,小東洋在戰場上實際未敗於中國,在被迫投降時,倭寇事實上還是不斷在中國戰塲上佔城䧟市的,牠們不服,牠們戰後到今天都是看不起中華人,心中不忿,幾十年來都不斷向中華挑戰,臺獨就是小東洋倭寇搞攪出來的侵華續篇!!!


日本向美國為首的盟軍投降後,盟國為防日後日本軍國主義侵略再起,於是搞出一怪招,表面及名義上要解除小日本武裝,却又留有一手爛招,自欺欺人陰招,幫東洋雜種再起,制約中國的損招,容許小東洋維持武裝力量,做成今天的荒謬荒唐現狀。

1947年美國搞作之後,日本憲法規定,日本軍隊只能用於自衛。所以日本重建了三個武裝部隊,名為自衛隊,實際是完全的軍隊。

三軍之中的日本海上自衛隊的前身是大日本帝國海軍。由於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戰敗,日本帝國海軍被解散。在美國佬的安排及組織下,日本海上警備隊在1952年4月26日組成,並在1954年(昭和29年),在當時小東洋的防衛廳動員下現在的日本海上自衛隊官式成立。

經過美國的支持下,尤其進入新世紀後,日本海上自衛隊已成為世界上裝備最現代化的海上力量之一。

近日,有傳媒拍到東洋軍港停滿日本海上自衛隊軍艦,太密集了!鋼鐵桅杆林立,其中包括準航母、驅逐艦等。聯合艦隊,按軍事觀察家及組織統計,日本軍艦總噸位實際上是世界第四。



在被刺殺的軍國主義孽種前首相安倍晉三的野心下,小東洋的國防防衛理念中,把日本海上自衛隊的整體實力和基本配置發生了重大調整。到今屆的美國走狗岸田文雄更是更進一步。

小東洋計劃在2025年,日本海上自衛隊將成為亞洲第三個進入“雙航母時代”的強國。

倭寇軍國主義政棍在防衛框架中首次提出“一體化機動防禦力量”概念,整體兵力重心向西南方向轉移。現有的16艘潛艇兵力一舉大幅增加到25艘,水面主戰艦艇數量從47艘增加到48艘,戰機數量維持在180架左右。目前最大的兩艘軍艦出雲號-級直升機驅逐艦,正在逐步改裝為航母,單艦滿載排水量27000噸,很快就會改裝成能夠攔截和降落F-35B隱形戰機的常規航母。

日本海上自衛隊雖然名為自衛隊,但實際上是世界上最大的海上力量之一。他的戰艦無論數量還是質量都名列前茅。目前,日本海上自衛隊的組織結構如下:

8個部(護衛艦群、航空群、潛艇群、海上艦隊、情報事業群、海軍事業群、開發事業群、特衛隊)

5個地方隊(橫須賀地方隊、吳地方隊、佐世保地方隊、以舞鶴地方隊、大湊地方隊)為主體。

8個隊(航空大隊、訓練機隊、組織通訊隊、海上自衛隊警察隊、潛水醫療訓練隊、補給隊、東京業務隊、東京音樂隊)。

今時今刻世界上沒有任何正常思維的人在能夠否認日本海上自衛隊是世界一流的海上作戰力量,單從艦隻的研發,艦隻的建造,艦隻的科技以至艦隻的戰鬥力來說,除了缺乏“常規”航母和核潛艇之外,小東洋的反潛戰能力和反艦能力,戰爭技巧都是一流一的。

雖然美國過去嚴格控制日本海上自衛隊的進攻能力,比如不允許裝備可以攻擊地面目標的對地攻擊巡航導彈,但自前魔鬼轉世的半黑不白奧巴馬總統開始,這些束縛已經放鬆。日本在反艦導彈的基礎上研製了對地攻擊導彈。巡航導彈可以被日本海上自衛隊航空群(同為海軍航空兵)的戰鬥機使用,這大大提高了日本未來再冒險發動侵華戰爭的機會。

3 則留言:

秋葉 說...

您好 ! 看了這篇的啟發,我也寫一篇關於日寇侵華的紀錄。

四零後 說...

好呀, 今天年輕人多不闗心了!!!

秋葉 說...

雖然我僥倖沒有經歷過戰爭,但也不年青了。我偏愛翻查歷史,想知道過去先民的道路,是怎樣走過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