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

今時今日, 香港港情! 已無道理可講!



如今,香港最作惡的不是這班年青人而是一大班公知,高知,專業,他們在社會上得到一切利益,包括金錢,地位,房產,美酒,什至老共的尊重優待,他們骨頭都輕了,尤其那些本身基層,甚至草根,他們忘了初心!忘了過去,他們只會鄙視一切不如他們成就的,他認為他們的今天是他們拚博得來的必然,不如他的只是低等,是被可憐被憐憫者!

好了,他突然會發善心,他會忽然從他們除專業外讀了幾本所謂知識份子書籍,忽然唸起民主的大悲咒,把一些臭老九如劉曉波,或西方極端左翼自由派東西,甚或低智的讀梁文道,劉細良類的說三道四荒誕不堪的所謂社會良心政治理念的東西,去可憐那些他們認為可憐的人,支持煽動這些群體把自己失敗的一切因素轉移至執政者,掌權者,漠視一切政府的積極一面,也把本身失敗的自省刪除一乾二淨!這些公高智更把年青人應要學習自我完善自我學習自我拚博的必然轉化成通通是社會的責任,政府的責任,我的前途應該是政府一手包辦,我一大學畢業就應該有樓有車,就應該高薪厚職!為什麼這些成功了的高公知及專業有此變態的心思,他們為什麼不把他們過去的奮鬥傳給年輕人?

答案很簡單!婆媳問題,往昔的師徒問題!婆媳問題是我婆婆怎折磨虐待我,我怎拼博度過難關,我的經驗怎能隨便教你?你不也應該受劫難吧!

但現今社會進步了往昔婆師的硬蠻已成了往事,很多事物有條理了,有規則了,只要你遵此規則你就會達到小康了!於是這些高公知專業心底的魔鬼出來了,嘿!這容易令你走向我富貴之路!妄想!!!

又於是,喂!年青人,不要被那些按部就班,要你地自我努力才得的東西講法騙了!一切榮華富貴自由自在的就在政府的庫房,你地一出生天賦的就是有擁有這些(民主),是掌權者故意讓你們不容易取得(不民主),所以不要聽什麼規矩,甚麼正確道路,什麼法規,你應該唾手所得,你地應違法爭義!你地去啦!我支持你,鼓勵你,於是,你心滿意足的看著這此年輕人錯過了你當年那拚博奮鬥的寶貴樂趣,刻骨銘心的人生經驗,因為你今天的成功令你殘忍了!自私了(可是,你對你的兒女卻是令一回事,你會將你的一切拷貝給他她們)

好了,你今天拿著美酒,看著美景,感歎著,唉,睇下政府幾無能,林鄭幾衰,西環奸險,老共獨裁(你剛跟老共官員杯酒言歡),唉!的後生幾無前途,的後生幾咁熱血,哦!哼!嗱!的差人係唔係抵鬧,捱咗一矛,出下血之嗎,又未死!Fuck ,, 使唔使拔槍呀!死黑警!
哦!睇下睇下,個差人俾十幾人打咗十零除之嗎,哦!咁殘忍喎,噴胡椒噴霧,化學殘害呀!shit, 咁無人道!嘩,呢邊十幾個差人,俾人掟磚之嗎!痛一陣咁多!嘩!嘩!咁殘暴無人性放催淚彈禾,ridiculous!!!


Dad, 唔好咁勞氣,有枝1996年法國乜乜酒莊乜乜紅酒,夠幹的開俾你一路睇一路鬧!
0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