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中醫, 會這樣容易被消滅嗎?

以下文字, 信不信由你, 不過, 老安相信, 原因…近年來, 在IT媒體不斷有誣蔑、誣衊、侮蔑、侮辱中醫, 要打殺中醫的議論及文字, 有誓不消滅中醫不罷休的勢頭, 幸好有港澳及西方國家的大力維持、研究及推廣(尤其西方先進國家,如美加瑞), 中醫在大陸之外, 發展更快, 更進步。

好不明白, 有部分中華人不知是腦袋有毛病或是食錯了粮, 對自己民族祖宗的"好"的東西非要砸爛才甘心, 奇!

轉載鳯凰辛而安的博客

斯諾登曝料:消滅中醫、滅絕黃種人基因!

2014-06-14 10:39:19

*斯諾登再曝猛料:二百年後黃種人將滅絕,基因戰才是對華的絕殺!

美國有良心的中情局人員——斯諾登,正在對中國政府,揭露出美國現在正在對中國實施的一個天大的絕密戰略行動——美國對中國轉基因的生物戰爭,10年前就已經悄悄的開始了,轉基因生物技術可以改變人類的正常基因!消弱人的體質和生育能力,降低人體免疫力,誘發各種疾病等!當中國人民都被吸引到關注釣魚島、黃岩島、日本和菲律賓問題,以及敘利亞和埃及的時候,大家還沒有注意,美國對中國的生物高科技戰爭,現在已經悄悄的開始很多年了!再經過十幾年後見分曉時就晚啦。這就是美國聲東擊西,暗度陳倉的戰略和戰術,這是國人決不能等閒視之的!再來看看2012年8月22日最具爆炸性新聞:安利紐崔萊蛋白粉被曝用轉基因,依賴性如海洛因,破壞人體身體結構(新聞視頻長度為不到一分鐘)

安X、完XX美、玫X凱、康X萊、如XX新、嘉X利產品裏含有大量激素,是美國人在中國投放的慢性毒藥!讓中囯人成為東亞病夫!



請你看下這篇報告:喚醒被矇騙的國人——揭開安X的政治企圖!
改革開放三十年,中國政府犯的一件大錯誤,就是引進安X公司,短短的十年從我國拿走1760億的黃金(安X將賺來的錢換成等值黃金),相當於三個鴉片戰爭的賠款。他們是在利用中國人編織美國的人際網賣美國的產品賺中國人的錢再回到美國搞建設。我國三代領導人早已看清安利的政治野心,武力侵略不了他們就實行經濟侵略和身體破害。



當年美國和中國簽完二氨合同後美國總統說了一句話:40年後看美國不費一槍一彈,中國人將成為東亞病夫!

所以親愛的網友們,讓我們利用我們3.6億網友的群這先進快速的傳遞武器,為我們的國家盡一份心,出一點力,國家不能站出來叫我們的老百姓抵制這些激素產品,轉基因產品。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我們有責任和義務將危害國家的資訊傳播出去讓中國人民都知道!

2010年4月16日,俄羅斯科學家公佈了新的獨立研究成果,進一步證明倉鼠食用轉基因大豆三代就會絕種!

1999年,美國康奈爾大學的研究者約翰?洛希在英國《自然》雜誌上發表報告,用塗有轉Bt基因玉米花粉的葉片餵養斑蝶,導致44%的幼蟲死亡。

2004年,瑞士聯邦技術研究院踢球植物學研究所海爾比克教授發現,先正達研發的轉基因Bt-176玉米中,用來毒殺歐洲玉米螟的Bt毒素,無法分解,最終毒死了奶牛。   

2005年5月22日,英國《獨立報》又披露了知名生物技術公司“孟山都”的一份報告,以轉基因食品餵養的老鼠出現器官變異和血液成份改變的現象。

2005年的 11月16日,澳大利亞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CSIRO)發表的一篇研究報告顯示,一項持續4個星期的實驗表明,被餵食了轉基因豌豆的小白鼠的肺部產生了炎症,小白鼠發生過敏反應,並對其他過敏源更加敏感,並據此叫停了歷時10年、耗資300萬美元的轉基因專案。

2006年,俄羅斯科學院高級神經活動和神經生理研究所科學家伊琳娜?艾爾馬科娃博士研究發現,食用轉基因大豆食物的老鼠,其幼鼠一半以上在出生後頭三個星期死亡,是食用非轉基因大豆老鼠死亡率的6倍。

2007年10月和11月,美國《紐約時報》等媒體報導,經過長期周密跟蹤觀察,發現有兩種轉基因玉米種植導致傷害蝴蝶生存,對生態環境安全的威脅程度已經超出可接受水準。為此,歐盟已經做出了初步決定、禁止該轉基因玉米的種子銷售使用。

2008年,美國科學家也證實了長時間餵食轉基因玉米,小白鼠的免疫系統會受到損害,該研究成果發表在同年《農業與食品化學》雜誌上。

2009年12月,法國科學家發表了新的研究結果並證實,孟山都公司出產的轉基因玉米對大鼠的肝臟和腎臟具有毒性,這些副作用是性別依賴的、也時常是劑量依賴的;其他副作用也見於大鼠的心臟、腎上腺、脾和造血系統。

2010年4月16日,俄羅斯科學家公佈了新的獨立研究成果,進一步證明倉鼠食用轉基因大豆三代就會絕種!  

美國雖是轉基因糧食生產大國,但是國內消費轉基因食品卻很少。小麥是歐洲和美國的主糧,美國孟山都公司轉基因小麥安全證書已經通過,但遭遇強烈抵制,不敢種植。其所種植的轉基因大豆、玉米在美國本土主要用於動物飼料和生產酒精燃料,再就是出口發展中國家,包括非洲、中國。

依賴性強如毒品海洛因。在知名社區豆瓣上更有網友反映,服用安利紐崔萊蛋白粉時身體狀況確有增強的跡象,但是停服之後身體立即下去,感覺還不如未服用之前,依賴性強。很多網友也表示,雖說安利紐崔萊蛋白粉為天然蛋白粉,但是是植物蛋白遠不如動物蛋白強,並且價格奇高也備受質疑。

在美國,任何糧食裏面,只要超過0.9%的轉基因成分,糧食的包裝上都會有明顯的標誌來警告消費者,而在中國,是沒有任何提示標籤。在國內銷售的安利紐崔萊蛋白粉卻未公佈任何有關轉基因的成分。

*美國承認策劃了消滅中醫的陰謀與“取消中醫”

1.中醫胸有宇宙,西醫目無全人----憑什麼要讓中醫去做西醫理論體系的“洋奴”!

2.考察一下歷史事實----中醫與西醫哪個更有“跳大神”的巫術傳統?!

3.考察一下歷史功績----中醫與西醫哪個更值得信賴?!

4.理性的人請尊重一下國外學者的調查事實---不看病等死,看西醫早死!

5.100萬人的治療方法竟然跟1只老鼠的治療方法一樣-----西藥是“人藥”還是“老鼠藥”?!

6.理性的人請尊重一下世界衛生組織公佈的客觀事實-----全世界有1/3的病人被西藥“毒殺”!

7.西醫“殺人”無罪!中醫“救人”無功!----臺灣醫師揭露世界醫學界最不公平的地方!

8.臺灣醫學權威揭示-----為西醫遮羞的“手術”,是如何“毒害”病人的?!

9.為什麼世界上凡是注重治療效果的醫生及病人都旗幟鮮明的支持中醫?!

10.美國已經承認是美國洛克菲勒財團策劃了消滅中醫的陰謀!將中醫當“敵人”已經有90年曆史。

題記:中醫無言,品格自現!中醫保護了中華民族5000年!中醫呵護下,中華歷史上從未出現過長時期的傳染病;而歐洲歷史上卻出現過猖獗了3個世紀的鼠疫,由於西醫的無能,在長達3個世紀裏大面積的歐洲人死絕!而在中國,即便在“非典”猖獗的時期,由於中醫的診治與防治,及時的控制了“非典”在中國的蔓延,並且,大多數中國人在當時都是喝中藥預防的!中醫功高蓋世!美國人忌諱中醫的“安全、有效、廉價”影響西醫競爭力,對中醫實現“西化”是美國洛克菲勒財團在1927年策劃的旨在消滅中醫,進而以美國的西醫實現壟斷中國醫藥行業的一個資本陰謀,即打著“科學”的旗號,行消滅中醫之實。這個陰謀在今天可以說就要實現了。如果讓美國洛克菲勒財團消滅中醫這個陰謀在中國實現,中國文化將失去最後的陣地。

1、中醫胸有宇宙,西醫目無全人----憑什麼要讓中醫去做西醫理論體系的“洋奴”!

科學界的權威!錢學森曾經說過:西醫處於幼年時期,再有四五百年才能進入系統論,再發展四五百年才能發展到中醫的整體論!(錢學森言外之意就是:西醫算個糞?!要發展到中醫的整體論,你西醫得再學習1000年!雖然我們理性的中國人不想諷刺西醫,但是我們也得尊重科學權威學術觀點!)錢學森預言:"21世紀醫學的主宰者是中醫中藥"。而論壇裏,那些辱沒中醫不科學的反華小丑們,論西方科學,你們比不上錢學森有科學權威,論東方易學,你們連《周易》都不了解,你們有什麼資格在論壇裏否定中醫、污蔑中醫不科學呢?狗叫之聲唱不了京劇,難道就是京劇不優美嗎?牛頓力學解釋不了相對論,難道就是相對論不正確嗎?西醫的理論體系解釋不了中醫,難道就是中醫不科學嗎?事實上,這恰恰宣告了西醫理論體系的無能!狗叫之聲自然是唱不了京劇的,要想唱好京劇,論壇裏的反華小丑們,你們得老老實實的在論壇裏學說人話才行!



 中醫源於道,醫道同參,相互為用。中醫的理論體系源於《易經》,中醫把人體同天地萬物作為一個整體去研究。中醫胸有宇宙,西醫卻目無全人,西醫只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而已。中醫的理論來源:“易”,為上日下月的象形,考察的是天地之間、日月系統之內的萬物與人事規則。上通天文、下通地理,中通萬物之情,囊括了星象、曆法、天文、堪輿、數學、醫藥、儒理、老莊等。即便是洋奴引以自豪的現代西方科學,其思想也大都受《易經》啟發。現代一系列最有影響的西方科學家的歐洲思想淵源,都通向萊布尼茲,而萊布尼茲的思想大都來源於《易經》(萊布尼茲從20歲起直到逝世為止,終身都是中國學術的愛好者,特別是對《易經》理數象的研究,萊氏從六十四卦圖中驚奇地發現了從63到0的二進位數字。

1703年萊氏發表了“談二進位算術”的論文。)離開《易經》、離開道家去解釋、發展中醫理論都是緣木求魚的做法。為什麼中醫理論近千年沒有太大的發展,一方面,中醫理論體系在固有的理論體系內是成熟的,沒必要按照你西醫的理論體系去重新解釋!另一方面,中醫理論的停滯,是在佛教傳入中國、道教衰落才開始出現的,要發展中醫理論,我竊以為相應的須普及《易經》理論並相應發揚道家文化!

在一個相當長的歷史時期內,每一個民族都有自己的文化,這種文化不須由別的文化來推導或證明,歷史上,中醫從未以自己為標準去抨擊其他醫學(儘管這樣,歷史上與中醫學同時期的其他幾支醫學文化都早已堙沒!唯有中醫學能長盛不衰!)每個民族都有為了自己文化的存在而排斥外來文化的本能,而為了自己文化的繁榮和發展,又都有了解和研究外來文化的欲望。這是一個辯證的統一。力求民族文化的存在和發展是目的,研究外來文化,吸收其優秀部分則是手段。研究外來文化必須堅持自己的特點,用自己的尺度去尋找那些適合自己特點。那種“反客為主”,熱衷於被外來文化研究,沾沾自喜於被外來文化證明,是舉手投降的典型洋奴做法!

2、歷史事實:中醫與西醫哪個更有“跳大神”的巫術傳統?!(西元前五世紀,當中醫公然宣告與鬼神治病決裂的時候,西醫正津津有味的“跳大神”呢!)

否定中醫的人蠱惑人心說:“解放前中醫是非法的、被國民黨政府嚴加取締的。全國沒有一所中醫學校,老畢業生也禁止行醫”,否定中醫的人妄圖說明:你看,中醫在解放前就曾被否定吧?中醫不科學吧?而當時的歷史事實是,反中醫的做法最終以一場鬧劇而收場!這更加證明:即便是在半殖民地半封建舊社會、即便是在面臨國破家亡的舊中國,那時的反華小丑們仍然撼動不了中醫的權威!而論壇裏的反華小丑,你們竟然津津有味的重提,難道你們是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的反華餘孽嗎?!

否定中醫的小丑們還蠱惑人心說:“中醫是‘純巫術’”,不僅是醫學家的專業判斷,也是建國前普通知識份子的主流觀點。”而事實是什麼呢,只要有一定歷史知識的人都知道,早在西元前五世紀,中醫便已經公然宣告與鬼神治病決裂了。《黃帝內經》明確指出:“道無鬼神,獨來獨往。”(自然之道客觀存在,不是鬼神的作用)。醫學史中明白記載中醫早在西元前五世紀就擺脫了巫術的控制,採取湯液、針灸、按蹻、推拿、丸散、膏、丹等科學方法治療疾病!

而同時代的西醫,這時正在津津有味的“跳大神”呢!

西元前五世紀,當中醫公然宣告與鬼神治病決裂的時候,西醫的鼻祖希波克拉底,同樣是在西元前五世紀,他正在愛琴海科斯島梧桐樹下對鬼神發誓呢:“醫神阿波羅、埃斯克雷彼斯及天地諸神啊~~俺要檢點自己的行為舉止~~不做誘姦女病人或病人眷屬的缺德事~~。”(詳見真實的史料《希波克拉底誓言》)

一切科學都必須以尊重歷史事實為基礎!否定中醫的小丑們,你們說,到底誰更像“跳大神”的巫術呢?迷信鬼神的西醫的鼻祖希波克拉底,如果當時來到中國,他連跟中國同行談論醫學的資格都不夠!因為早在西元前五世紀《黃帝內經》就教導:“拘於鬼神者,不可於言至德。”(對於篤信鬼神的人,不可與他談醫學的大道!)所以,即使是被西醫尊為鼻祖的希波克拉底,如果來到西元前五世紀的中華,也僅僅是個“跳大神”的三流巫師而已。有什麼樣的祖師就有什麼樣的後代!直到今天,從臨床效果上看,西醫也只是二三流醫學而已,雖然它“霸權”的自封為主流!西醫自古就有“跳大神”的傳統,難怪歐洲歷史上鼠疫能夠猖獗達3個世紀之久呢?!

3、考察一下歷史事實,中醫與西醫哪個更值得信賴!

評價一種醫學,必須要以“實際見效”為基礎!而不能以理論的解釋為基礎!病人看病,首先得考察一下“醫生”以往的治療經歷,一切都必須以尊重歷史事實為基礎!

1).西元前五世紀,當中醫公然宣告與鬼神治病決裂的時候,西醫正津津有味的“跳大神”呢,西醫自古有迷信的傳統,過去迷信“大神”,現在迷信“有局限的所謂科學”;

2).歐洲歷史上,由於西醫的無能,鼠疫能夠猖獗達3個世紀之久;而中醫呵護的中華,則從未出現過長時期防治不了傳染病;

3).中藥大多都經過了上千年的檢驗!而能夠使用超過一百年的西藥有幾種?(風油精,德國和美國都在做,鷹牌風油精是德國的,其實是中國的東西,現在都知道外國一註冊都成為外國的了。這樣有一千多種中藥被外國註冊走了,西方人一方面限制中醫,一方面“偷盜”中藥,西方人真夠陰險的?!其他領域的中國人一定要警惕啊!如制度領域,千萬不要被“美式民主”騙了,俄羅斯已受騙了。)?

4).在歷史上,與中醫學同時期的其他幾支醫學文化都早以堙沒,唯有中醫學能長盛不衰,因為作為中醫學理論體系的骨架與基礎的陰陽學說是“數之可千,推之可萬”而總括了宇宙間的一切的。

5).西醫只有設備,根本就不存在什麼“西醫學”,“20世紀西方醫學界的進步首先是在診斷手段上。然而,嚴格地說,這種診斷手段的進步是光、機、電技術的進步,而不是醫學的進步。例如,小腸鏡是一粒類似感冒膠囊的東西,實際上是一架自帶光源的微型攝像機,能夠把小腸內部的情況拍攝下來,並通過無線電波傳遞到身體外的接收器上,再將接收到的信號輸入電腦進行處理。這是醫學的進步嗎?還是光、機、電技術的進步?大醫院最先進的診斷設備,如CT、彩色B超、核磁共振等等,全都是光、機、電技術的進步。當然,光機電技術不僅應用於診斷,還應用於治療。我有一位搞電腦的朋友,發明了一種電化學治癌儀。當時我很驚訝,一個根本不懂醫學的人,怎麼可能發明治療癌症的儀器呢?現在明白了,治療癌症的人並不需要懂得癌症的發病原因,亦即不需要懂得醫學,只要能找到某種殺死癌細胞的技術手段就可以了。發明X光、CT、腸鏡、胃鏡的人,我相信都不懂得人體的複雜性,都只把人體看成一架由無數零部件構成的機器。

4、一切科學都必須以尊重事實為基礎!雖然從表面上看這句話會感到極端,但是,這是國外學者的調查結論,我們理性的中國人得尊重客觀事實!瑞士學者韓魯士(HansRuesel)調查求證了以色列、哥倫比亞、英國、美國加州,統計出:只要有醫生(西醫)罷///工的地方,其死亡率即降低至平時的50%......50%,這不是一個小數字,這意味著,如果沒有西醫的診斷治療,有50%的病人本可以不死(或許他們本來就沒病,只是按西醫的診斷方法才說他們“有病”,於是,他們便被西醫治死了。),而當西醫以科學的名義給病人治療後,這50%的活人在花完自己的血汗錢,滿足了西醫的利益後,便被西醫治成死人了!這難道就是西醫的“科學”嗎?難道西醫的所謂“科學”就是讓病人早死?!沒有金剛鑽,就不要攬瓷器活!缺乏臨床效果,你西醫就不要不知羞恥的自詡“科學”!當時的中國國內報紙也有尊重事實的報導:《醫生(西醫)不看病,病人不會死》!

5、100萬人的治療方法跟1只老鼠的治療方法是一樣的!西藥是“人藥”還是“老鼠藥”?!

一切科學都必須以尊重客觀事實為基礎!中藥大多都經過了上千年的檢驗!而能夠使用超過一百年的西藥有幾種?誰又敢斷言,今天你們吃的西藥,明天不會被列為禁藥呢?!為什麼西藥得淘汰率這麼高?西藥是怎麼來的?事實上,所有的西藥都是經過在實驗室中對小白鼠的實驗而得來的!?

西醫研製西藥的方法默認了:100萬病人的生活環境跟實驗室中1只老鼠的生活環境是一樣的!100萬病人--不管生活在赤道、溫帶、寒帶、熱帶,身體對外界氣候的變化:風、暑、寒、濕、燥、火六氣所產生不能適應的病變,跟實驗室中1只老鼠在恒溫恒壓下產生的病變能一樣嗎?如果不一樣,你西醫憑什麼要把實驗室中對老鼠實驗有效的藥給人吃呢?你西藥是人藥還是“老鼠藥”?!(我們中醫認為不一樣!所以,同一個病人,在100個不同的環境中得病,中醫會給他100個診斷!這是中醫考慮病人的致病環境因素!)

西醫研製西藥的方法默認了:100萬病人的心理情緒跟實驗室中1只老鼠的心裏情緒是一樣的!100萬病人--不管身體因七情六欲-喜、怒、憂、思、悲、恐、驚、愛、欲而致身體不調,產生的病變,跟實驗室中1只老鼠的情緒變化致病能一樣嗎?如果不一樣,你西醫憑什麼要把對老鼠實驗有效的藥給人吃呢?你西藥是人藥還是“老鼠藥”?

西醫研製西藥的方法默認了:100萬病人的經絡系統跟實驗室中1只老鼠的經絡系統是一樣的!人體有“十二經脈、奇經八脈、手三陽、手三陰”,難道實驗室中那只老鼠也有“十二經脈、奇經八脈、爪三陽、爪三陰”嗎?人體生理結構跟老鼠生理結構能一樣嗎?!如果不一樣,你西醫憑什麼要把對老鼠實驗有效的藥給人吃呢?你西藥是人藥還是老鼠藥?!

西醫研製西藥的方法默認了:100萬病人的治療方法跟實驗室中1只老鼠的治療方法是一樣的!西醫只看到疾病,而看不到疾病產生的原因,是因環境不適引起呢,還是因人心理情緒變化引起呢,還是因飲食結構失調引起呢,因此,在西醫治療的標準化下,100萬病人的治療方法跟實驗室中1只老鼠的治療方法是一樣的!

而中醫認為:各地方氣候不同,所生的病不同,春夏秋冬氣候不同,所生的病亦不同,各地方的飲食、環境不同,所生的病亦不相同,甚至相同的病,在不同的人身上發生,其治療方法,用藥亦會有所不同。因此,中醫診斷治療,會因人制宜、因地制宜、因時制宜、因機制宜,甚至同一個病人在不同時期、不同環境、不同情緒、不同時機,中醫都會給予不同的治療方法!與西醫那種100萬病人的治療方法等同於實驗室中1只老鼠的治療方法相比,中醫無疑是科學的,西醫才是偽科學!

中藥大多都經過了上千年的檢驗!而能夠使用超過一百年的西藥有幾種?誰又敢斷言,今天你們吃的西藥,明天不會被列為禁藥呢?!

6、理性的中國人必須要尊重世界衛生組織(WHO)所公佈的客觀事實:全世界有1/3的病人被西藥“毒殺”;日本有50%病人被西藥“毒殺”;中國每年有19.2萬人被西藥“毒殺”;美國每年有15.7萬人被西藥“毒殺”!

中藥大多都經過了上千年的檢驗!而能夠使用超過一百年的西藥有幾種?為什麼不吃西藥不死,吃西藥早死?!反中醫的小丑為什麼不敢回答?!反中醫的小丑誰敢斷言,今天你們吃的西藥,明天不會被列為禁藥?!

1)一切科學都必須以尊重客觀事實為基礎!在西藥橫行的當今世界,在美國,西藥藥源性疾病已成為主要疾病之一,是列在心髒病、癌症、肺病、中風之後的第五大疾病。哈佛學者研究表明,每年因為治療錯誤而死亡的人數,達到15.7萬,比起因車禍、縱火、他殺加起來死亡的總數還多。"

難怪藥品在美國不能自由買賣呢?這說明美國人尚有自知之明,知道西藥療效如同毒藥!在美國,有一句話很流行,"買抗生素比買槍還難。"是說作為藥品,抗生素管制得很嚴,必須有醫生簽字才可買到,然而,雖然管制的這麼嚴,雖然病人是“謹尊醫囑”服西藥,仍然有無數的病人被西醫治死,被西藥毒死!在藥品不能自由買賣的美國,西藥毒害的人都這麼多,那麼在西藥可以自由買賣的其他國家,西藥又毒害了多少人呢?!

2)一切科學都必須以尊重客觀事實為基礎!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全世界有1/3的病人不是死於自然疾病本身,而是死於不合理用(西)藥。”在癌症治療方面恐怕要大大超過這個比例。轉載2001年7月4日《人民日報社市場報》

3)一切科學都必須以尊重客觀事實為基礎!在中國,據統計,每年約有19.2萬人死於西藥不良反應,接近每年死於吸煙引發疾病的人數。與此同時,每年因西藥不良反應而住院的病人達250萬,讓人震驚。

4)一切科學都必須以尊重客觀事實為基礎!日本一病理學家在屍體解剖時發現,大約50%的死者,其死亡原因與西藥毒副作用有關。

中藥大多都經過了上千年的檢驗!而能夠使用超過一百年的西藥有幾種?為什麼不吃西藥不死,吃西藥早死?!反中醫的小丑為什麼不敢回答?!反中醫的小丑誰敢斷言,今天你們吃的西藥,明天不會被列為禁藥?!

5)一切科學都必須以尊重客觀事實為基礎!《健康報》報導:一系列研究表明,不良藥物反應(ADR)已成為全世界住院病人的主要殺手。這裏的ADR主要是指西藥引起的不良反應。

6)一切科學都必須以尊重客觀事實為基礎!--事實在證明:不吃藥等死,吃西藥早死!!(不看西醫自然不會給你開西藥。)抗生素可以說是西藥中最大的品種,人們一有病首先就想到它,把抗生素看成是"萬能藥"。但是,就是這種所謂"萬能藥",也出現很大問題,單說我國現有的2000萬耳聾者中,有近80%是與使用鏈黴素、慶大黴素有關。西安第四軍醫大學的觀察表明,在1590例住院癌症患者中,沒用或僅用過一種抗生素者,其感染發生率為9.25%。而用過2種以上抗生素者為36.12%,是前者的4倍,也就是說,抗生素用得越多,感染發生率越高。

7)一切科學都必須以尊重客觀事實為基礎!世界衛生組織(WHO)專家發出警告:如果人類不停止濫用抗生素,那些新產生的"超級病菌"將會使所有的抗生素失效,人類在嚴重感染面前將再次無藥可治。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在發燒後,輪換使用各種抗生素仍然不管用的原因。

中藥大多都經過了上千年的檢驗!而能夠使用超過一百年的西藥有幾種?為什麼不吃西藥不死,吃西藥早死?!反中醫的小丑為什麼不敢回答?!反中醫的小丑誰敢斷言,今天你們吃的西藥,明天不會被列為禁藥?!

8)一切科學都必須以尊重客觀事實為基礎!再來看一下,西藥中的感冒藥是如何害人的?!2000年11月席捲全球的PPA類藥品衝擊波給我們上了最新的一課。美國耶魯大學報告:通過對2000名成年人,長達5年的跟蹤觀察發現,服用含有PPA的感冒類藥物的病人,比服用其他藥物的病人患腦中風的機會高出23%。更可怕的是,服用含有PPA的控制食欲類藥物(即某些減肥藥)的婦女,患腦中風的機會增加了16倍。由此,停用PPA藥品的衝擊波迅速波及全球,我國政府也發出緊急禁令。

9)一切科學都必須以尊重客觀事實為基礎!更為嚴重的是,一些西藥還可以導致癌症,即"藥源性癌",這些在醫學界已經成為常識了。比如常用的複方阿司匹林、去痛片,可引起腎癌和膀胱癌,長期服用者的發癌率為9.5%。常用的降壓藥利血平可引起乳腺癌,尤其是絕經期的婦女。常用的氯黴素可導致急性白血病。而治腫瘤的化療藥引發新的癌症更是人所共知,如常用的環磷醯胺可以誘發淋巴瘤和白血病,硫唑嘌呤可以誘發宮頸癌、鱗癌等等。有人統計,近10年內西藥藥物導致的白血病、癌症達到數百萬人,其中大多數已經死亡。

中藥大多都經過了上千年的檢驗!而能夠使用超過一百年的西藥有幾種?為什麼不吃西藥不死,吃西藥早死?!反中醫的小丑為什麼不敢回答?!反中醫的小丑誰敢斷言,今天你們吃的西藥,明天不會被列為禁藥?!

昨天,治妊娠嘔吐的“白利麥豆”經西醫實驗室研製,宣佈為科學,隨之,其副作用產生了幾千個畸形兒!而今天,“白利麥豆”被列為禁藥,終於導致了日本藥廠破產!

昨天,經西醫實驗室研製的第一代避孕藥,宣告以現在的一百多倍的劑量服用是“科學的”,而今天,糾正說:以前期百分之一的劑量服用才“科學”;原來,“科學”在西醫那裏,僅僅是個任意打扮的小丑!

昨天,西醫“科學”的論證,服用類固醇可治癒美國歌星邁克爾·傑克遜的白斑病,而今天,西醫又“科學”的說,服用類固醇,導致他的判斷力被嚴重削弱,幹出一些失控的事情來。而美國歌星邁克爾·傑克遜在西醫“科學”的治療下,被折磨的人不人,鬼不鬼。

昨天,西醫“科學”的論證,米托蒽醌用於治療神經功能障礙和多發性硬化症,而今天,美國藥監局監測宣佈,使用米托蒽醌治療,心臟功能被削弱。

昨天,西醫“科學”的論證,奧卡西平用於成人或4-16歲兒童癲癇發作的單獨治療或輔助治療,而今天,《藥物警戒快訊》宣佈,出現與本品相關的惡性皮膚反應,包括中毒性表皮鬆懈症。

昨天,西醫“科學”的論證,二磷酸鹽主要由於高鈣血症、骨質疏鬆和骨痛的治療,而今天,美國藥監局監測宣佈,在接受靜脈注射二磷酸鹽治療的癌症患者身上發現齶骨壞死症狀。

那些否定中醫、抬舉西醫的人,誰又敢斷言,今天你們吃的西藥,明天不會被列為禁藥?!中藥大多都經過了上千年的檢驗!而能夠使用超過一百年的西藥有幾種?為何沒幾年就因副作用太大而淘汰?!為何西藥淘汰率那麼高?---所謂西醫科學,就是不斷地淘汰毒藥;用另一批毒藥來替代罷了!正如郗磊峰先生譯作“生物醫學”一書上說:殺死了一批病毒,卻引來另外一批病毒;殺菌是成功了,病人也死了!

雖然同大多數理性的人一樣,我不是個極端的人,但是,我們所有理性的中國人必須要尊重世界衛生組織所承認的客觀事實:全世界有1/3的病人被西藥“毒殺”;日本有50%病人被西藥“毒殺”;中國每年有19.2萬人被西藥“毒殺”;美國每年有15.7萬人被西藥“毒殺”!西藥害人啊!100萬人的用藥竟然跟1只老鼠的用藥是一樣的!真不知西醫是“人醫”還是“獸醫”?

4 則留言:

秋葉 說...

在外科的手術上,西醫的功能是一流的。可是西藥的功效,有些十分詭異,縱使是一些咳藥,也會使病人服後虛虛浮浮,神智昏沉。什麼大事都做不了。
聽說一些大藥廠為了推出新藥賺錢,會向外吹噓誇大一些未曾發生的流感。
草藥是我國用了幾千年的藥,一般藥性溫和,各有功效。這是無庸置疑的。

秋葉 說...

2014-06-14 10:39:19

「 *斯諾登再曝猛料:200年後黃種人將滅絕,基因戰才是對華的絕殺!」

深信以上這條消息絕對不假。因為大陸已經買入了很多基因改造的種子,種出的玉米、西紅柿、大米......等等都是有害處的食物。

四零後 說...

如今,其實全地球都係咁,楓葉一樣,食你唔食算你大命!

秋葉 說...

因為泰國是佛國,處事較為人道,他們種的米,不會用轉基因的種子。
最近我發現大馬出口的急凍腐竹,聲明是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我如獲至寶。豆腐豆卜一向是我自小很喜歡吃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