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夜燈中的紫玉蘭。

 往接老伴下班, 等候, 抬首忽見紫玉蘭已經開的燦爛, 攝之, 街燈影燿下更覺另一種清麗美態。




不其然, 又想起俺心中的女神, 奧黛麗•赫本(北佬翻譯幾咁抝口!) 即係我地叫開嘅…柯德莉•夏萍(幾好聽,又好睇。)

風華絶代、清麗脱俗、人間仙女, 氣質之純、輪廓之美, 咱自己認為她美絕人間, 如今不論中外女星盡是庸脂俗粉矣。華星之中,只有夏夢能隨之也。

8 則留言:

秋葉 說...

可惜當年時興濃眉,覺得化妝師為她畫的眉太粗了。夏夢真是清麗脫俗,一向都是安哥心目中的女神!
曾看過兄台貼出嫂夫人當年與傘的艷照,真是嫣然一笑迷死人! 怪不得安兄拜倒於石榴裙下了。如今又能為家庭經濟作出貢獻,真是風雨同路難能可貴!

https://www.blogger.com/blogger.g?blogID=3545034953053985991#allposts 說...

安哥的專一真難得!嗯.....我指你對夏夢那份情!

四零後 說...

因為我老伴後生時,有幾成似佢呀嗎!

四零後 說...

騎騎!

大夫行傳 說...

夏夢尋春

tszwei 說...

也是十分喜歡柯德莉夏萍!

tszwei 說...

也是十分喜歡柯德莉夏萍!

四零後 說...

有機會再上她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