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星期三

孤身走我路, 獨個摸索我路途; 噢... 寂寞滿心內, 是誰在耳邊輕鼓舞…。

孤身走我路

有老友貼了些人生照片, 甚為有意思, 未經他同意,二次創作,弄成"油畫",更有味道。
 
 
踽踽獨行是此君,
三地五洋皆留痕,
尋夢一生無所悔,
只求莫要負我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6h7OfdBMx0

Anita Mui 梅艷芳 - 孤身走我路 MV





作詞:鄭國江
作曲:谷村新司(Shinji Tanimura)
編曲:奧金寶

孤身走我路, 獨個摸索我路途;
   噢... 寂寞滿心內, 是誰在耳邊輕鼓舞。

我要唱出心裡譜, 我已決意踏遍長路;
   噢... 跟心中怕子, 傲然獨舞永沒停歩,不想管終點何日到!
 
啊呀... 孤身走我路, 但信心布滿路途;
   噢... 路仍是我的路, 寂寞時伴我影歌中舞…。
 
孤身走我路, 是痛苦卻也自豪;
 前面有陣陣雨灑下, 兒伴雨點風中舞…。
 
那怕每天都跌倒, 我信我會走得更好;
 噢... 心中痛苦, 無從盡訴卻自流露, 風中的纖瘦影悠然自顧…。

孤身走我路. 獨個摸索我路途;
    噢... 問誰伴我走我路, 寂寞時伴我影歌中舞………。

1 則留言:

Liu 說...

那個地方叫 Saint Malo.在諾曼第那邊. 潮水一退, 就會看到這些防浪防潮的木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