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

無法無天, 土豆無力, 任侵侵侮辱, 國格無存, 忍辱無度! 噢!艱難大!

無法無天!

純粹以法治規則, 法治原則, 執法準則, 不以政治談事, ,不以意識形態論事, 以加拿大作為民主法治標模來評事, 更以大英聯邦系統的殖民地做過執法者, 知道怎樣進行合法”逮捕”才是合法、合理, 加拿大政府拘捕”慢慢走”完全非法、違法, 如果在香港審判, 由錢禮法官或水佳麗法官去審, 第一堂已經放人!!!

加拿大土豆真的對不起他父親, 更對不起三千萬加拿大人!!!

再重申, 老安是以我們移民至此所追求的加拿大精神論這事, 共不共產黨不是中心, 反共絕對不能用人們討厭他們做事方法去無自己原則去反!

2020-10-29

"作為加拿大人,你怎麼看待孟晚舟事件?"美國視頻博主Cyrus Janssen(王德中)於溫哥華當地時間10月28日在孟晚舟引渡案聽證會現場向一位員警發問。

還要不要繼續“替美國幹活” 加拿大人怎麼看?

孟晚舟下飛機後,加拿大邊境服務局官員強行扣留她。

這位員警回答:"很不幸,由於引渡條例,加拿大別無選擇。我們必須聽命於美國。實際上,我們是在替特朗普幹髒活。"

(Unfortunately, with these extradition laws, Canada really doesn't have a choice. We must listen to the United States. Essentially we're doing Donald Trump's dirty work.)

王德中對《北京週報》說,從美國聯邦調查局2018年8月22日發出針對孟晚舟的逮捕令,到當年12月1日逮捕期間,孟晚舟去過英國、愛爾蘭、法國、日本、比利時和波蘭,這些國家和美國都有引渡條約,為什麼偏偏選了加拿大?而且,她只是在加拿大轉機。


5 則留言:

秋葉 說...

拘捕孟晚舟就是川普向中國施下的一個下馬威。也是抓到一個人質,作為談判的籌碼。

四零後 說...

美國此屆政府是美國立國以來最醜惡的。

四零後 說...

天運也, 老安數次拒絕在美老友移民美國, 80年開始了, 到我到加拿大,佢地更搵律師幫我過去, 佢地認為楓葉唔好, 冇發展, 我都唔制, 其實80年代我試過係佢地工作單位呆過半個月, 都係冇乜興趣。佢地話老安唔去, 叫我兩個仔去, 不過佢地都拒絕, 大蓋十年前,我在夏威夷的細妹,"監硬"捉我細仔去"睇下", 細仔去完都係擰頭, 我地同美國冇咁緣份, 小中學同學都好多在美, 不過都是"侵侵"粉絲, 因此幾十年同學情玩完!

秋葉 說...

緣份這兩個字,真玄!幸好今天安兄不是定居在花旗,否則面對如此高踞不下的疫情,如此無賴的國情,問兄台情何以堪?

秋葉 說...

花旗國曾經是世人仰慕追捧的地方,認為那是文明、醫學最頂尖的地方,認為是天堂!
在新冠初在武漢爆發時,花旗人指罵中國是東亞病夫,意氣風發!到他們疫情大爆發,也只是諉過於華夏,乘機說要向中國索償。可是對於疫情卻是束手無策,難以控制,凡是寄居的華人,可以走的都離開了。
早年我也有親友定居在加州,他們也希望我可以過去居住,我都不加考慮,認為住在熟識的香港事事方便,已經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