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

食幾多, 著幾多, 整定, 聽天由命!!!



2020年3月26日 下午三時

加拿大卑詩省急增六十六例, 累計已經725例, 死了十四人!

真係被嚇到鼻哥窿都冇肉, 冇地走! 打跛都唔敢出門口!!!

卑詩省衛生官亨利醫生(Bonnie Henry) 週四記者會說明,該省新增66例,總患病人數達725例。其中溫哥華沿岸衛生局管轄的地區共有有359例,菲沙衛生局241例,溫哥華島52例,內陸62例,北部地區11例。

有66人目前住院,其中26人在重症監護中。

不幸中大幸,沒有新增死亡案例,卑詩省至今有14人因此病毒而不幸死亡。

邦妮亨利醫生呼籲,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待在家,在家裏依然可以保持很好的社交關係,透過電話網路表達對親友的關係。雖然沒有身體上的實際接觸,但心靈上還是可以互相支持,整個社區也特別需要這種力量。

卑詩省抗疫熱綫811的電話接線生這麼多天,答了5,007通電話,平均的等待時間為5.3分鐘。卑詩省衛生廳長狄德安(Adrian Dix)也特別對前線人員的表現表達感謝。

9 則留言:

wei-wei 說...

懂得隨遇而安, 心情開放, 健康自然來。

四零後 說...

哈哈!塊牌跌紧落來啦!

wei-wei 說...

即係話:"隨遇而安" 會死人?

四零後 說...

你我遠走他鄉只因尋個平安之地, 遠離煩人煩事煩地, 相信並不涉及正字及意識形能, 只望隨遇而"安", 豈料, 逃不過所謂天災人禍, 這招牌搖搖欲墜咯………。

wei-wei 說...

我離香江飛往花旗只為滿足女兒多添一個孩子。我2008年滿65之前一年(2007)女兒便對我說家中只得一孩子, 沒有弟妹很孤單, 若多添一個又怕自己照顧不來, 雖然堂上有奶奶, 不過奶奶常去照顧次女及細仔的孩子。言下之意就是想我到她身邊, 於是我答應她的要求。因為孫女的誕生我才來美國的。
早幾年我渴望返港終年, 可惜香港樓價飛漲, 我無可能置業安居, 亦沒有業主肯租樓給個七十出頭(5年前)的白頭婆獨居。

四零後 說...

家家有本經,各有因緣,老安當年事業正巔峰, 不過精神上已經極度超負荷,一次有客戶叫我陪他到楓葉落地, 佢不識英文, 却搞掂咗移民,叫我幫下佢係到埗果個禮拜做"啞仔竹",順便叫我睇下環境, 咁就衰咗!
老安一向親共, 不怕共慘黨, 因為好多客戶都係老共, 冇乜好怕, 當年有老共朋友叫我不如係大碌投資少少啦,包發嘅, 有早知, 冇乞兒, 如果唔來楓葉,係家鄉搞下嘢, 今時今日老安東莞清溪安嘉誠, 唔使今日伸大手板"大家拿"!

wei-wei 說...

若人人早知有今天, 就唔會有乞兒。2008年初我以一百四十萬賣出五百呎自住單位, 不知幾開心, 計劃過幾年回歸在新界買個二三百呎單位, 還有幾拾萬在手夠我使, 怎料當我想返歸時, 樓市漲到嚇死人, 只好嘆句"無力返", 唯有在此賴死!!!

四零後 說...

一樣咯!

秋葉 說...

看youtube 的“黑超哥”論說黑暴份子的真面目,他是一個愛國者。現有組織義工活動。
有一次聽他說沙頭角的屋很平,25萬都有。又有一個沙頭角人的聯絡電話。
如果真的那麼想回港,可以上youtube找找“黑超哥”的視頻,留言聯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