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

不忍卒睹


這些就是被某些成日話公義良心法治的高知公知一手做成,這些離地盲塞偏見反自己國家民族而大言炎炎說自己的民主追求者所煽惑迷惑洗腦出來的赤子行為!這些高知公高還有一點點羞恥慚愧嗎,你們的偏執頑固仇恨做成的滿腦仇恨的衝動不智鹵莽反法治反民主行動,會讓你的兒子,孫子參加嗎?應該不會,這樣你更可恥,更無恥,更罪惡!
香港中了什麼降蠱,竟出現這一批港英殖民教育及管治下的怪物,王永平,林超英等是其類,還有.....太多了,真不明白他們是否全飲了孟婆湯!

7 則留言:

秋葉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秋葉 說...

香港人一向都很刻苦自律,不會當街去羞辱他人,看來這是人心撕裂帶來的後果。
反對派一直都想盡方法去打壓異己 ! 為他們造勢。

四零後 說...

好在今時今日, 手機普及, 不然, 只有某些勢力的媒體縱横資訊,全部一面之辭, 咁就更敝!

wei-wei 說...

我看到這個場面甚為驚訝! ! !

秋葉 說...

對於不同政見的人士破口大罵! 這是民主嗎 ?
以前有紅衛兵,現在有黃衛兵,把他人鬥個你死我活 !
說話粗鄙惡毒,這就是年青一派的代表。

秋葉 說...

梁愛詩一向是愛國份子,竟然被罵是「賣國賊」,這就是“賊喊捉賊”!

這些示威份子是黑白不分,不理性的 !

秋葉 說...

前兩天看電視,見到有個反對派的年青議員在開會時說:「他們(示威者)都是和平、理性、非暴力,不應被定性為“暴動”。 」
因為“暴動”被判的刑期較重! 所以極力強辯,想開脫罪名。
*
亦口口聲聲說示威者「手無寸鐵」。(因為掟出的磚頭不是鐵造的) 又有謠傳是有人混入扮暴徒,推得一乾二淨,企圖掩飾他們的惡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