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星期四

The Singer , not the Song, 某被定刑物體的母親的書信, 老鬼問, 這是宗教問題嗎?

老安按這"偉大的母親"所引經文重新賦予真善忍精神,讓我們禱告…

記著經上的話:
「那些只能殺害身體,不能毀滅靈魂的人,不用怕他們。但要畏懼那位有權將身體和靈魂一同毀滅在地獄裡的上帝。」(馬太福音10:28)繼續持守信念,堅守擁抱的價值:「愛慕公義如饑似渴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必得飽足。」(馬太福音5:6)

香港法官及檢控官們, 請不要怕今天在香港的黃色惡勢力, 用聖經的教訓堅强你們維持法治的神聖責任, 對挑戰及違反經多年文明法治考驗的法律的人給予公平而足夠的懲處,阿門。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羅馬書12:12)繼續遵從聖經的教導,活出生命的見證。期望經過歷練,你的生命更堅壯,更能彰顯人性的美善,上帝的慈愛與公義。

香港的執法前綫人員, 尤其是一綫的警員, 更要記著聖經的句語, 勇敢執行經不列顛文明遺傳過來及經文明民主考驗的法律, 在執法面對黃色暴民的野蠻而不文明的挑戰要忍耐, 要恆切, 對打擊了邪惡, 維持到平民生活的和平, 你們值得喜樂, 阿門。

約書亞記中,神曉諭約書亞的話語,在任何事上要常常自省,按真理而行,就可以剛強壯膽:
香港大多數良善守法的人啊, 請記著聖經的話, 對邪惡要警惕, 對善要追求, 要常常反省, 我們是否在積極維護及建設香港呢? 當你知道什麼是對的, 就可以剛强壯膽, 不怕對那些要破壞安寧的偽君子, 阿門。

「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為業,就是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他們的地。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哪裏去,都可以順利。」 (約書亞記1:5-7)
那矮子為了香江的平穩, 為了撫平那里的人的不安, 答應了他們, 你只要做好應做的事, 怕什麼, 井水沖河水, 自亂社會, 這些都是走錯方向, 努力開發建設, 謹守遵行所應許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哪裏去,都可以順利, 阿門。

老安按: 什麼宗教, 什麼經典, 都應是叫人向善, 可惜, 今時今日, 竟有打著宗教名義的"母親"對她的兒子竟是以"聖經"導他向惡, 無言了。

意識形態及政治取向,人各不同, 這是文明民主世情, 但如以暴力、亞暴力以及次暴力及侮蔑法律, 攻擊法律等非法治、反法治行為去告訴他人你們是維護法治,追求民主的, 還要隨便向耶穌基督傳下來的聖經里尋章斷句,以你們的意識形態去誤導眾生, 你還是基督徒嗎???
有部份這些人竟還是牧者, 你們不覺羞恥嗎?

14 則留言:

Liu 說...

有條四眼仔也叫[約書亞] , 所以凡是他說的, 別人都信了. 他受到[極邪惡] , [ 極不公義]的人逼害了, 不但摧毀了他[為民請命], [為民服務]的[善良]之心, 還要囚困他的身體, 於黑牢地獄之中. 他要[成人] , 他要成為[烈士] 了, 超級大國的[時代] 要給他做封面追思了, 請大家低頭為他祈禱...望他能得到極樂.

Liu 說...

[約書亞記中,神曉諭約書亞的話語,在任何事上要常常自省,按真理而行,就可以剛強壯膽:]

所以四眼的約書亞也說: 我一切也以神的話語而行. 我一切都是為了公義, 我為人民服務 , 拯救七百多的賤民於水深火熱之中.公義出自我手, 真理出自我口. 我不怕你們這些低級老共走加逼害.我不後悔 ,也不自省, 我只知道自己會再來.七百萬的阿毛, 等著瞧.......

Liu 說...

[ 你還是基督徒嗎???]
當然不是! 曾為七百多盲毛服務的貧僧會答: [我是天主教徒.]

Liu 說...

一個判決即時引來三地回應: 1-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魯比奧形容是「政治檢控」,反映北京當局意圖摧毀香港民主運動的新一代.2-英國外交部希望判決不會窒礙香港未來的合法示威.3-台灣陸委會則稱,國際社會已發出批評意見,認為中國和港府不可輕視。

Liu 說...

和一篇不知所謂的文章 :
【雙學三子判囚】戴耀廷:文明社會正需要「歪風」 公義面前法官與公民抗命者平等 (明報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19:46) 

Liu 說...

衝政總案判刑前 美國國會先發聲明向港施壓
http://tw.on.cc/hk/bkn/cnt/news/20170817/bkn-20170817141338951-0817_00822_001.html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羅冠聰及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衝擊「公民廣場」周四(17日)下午判刑。支聯會秘書李卓人”預先在Facebook貼出”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未公布的聲明,指國會擬於黃之峰等人被判入獄後,重新檢視香港在美國法例所賦予的特殊關係,又促請參議院通過「香港人權及民主法」。

四零後 說...

美國有人權嗎?

Liu 說...

為求真相 , 深入虎穴, 難得.不過也因為大家的點閱, 人氣急升而令別人[有持無恐]可能不會有人知道.

Liu 說...

愛兒之鋒:

數小時上訴庭判決後,我們可能有一段日子未能相見,縱然這是我萬般不願見的。

回想過去數年,自2011年5月你在14歲時成立學民思潮起,我們能夠共聚天倫的日子越來越少,你總被排山倒海的生活日程壓得透不過氣,回家吃頓晚飯已是人生大事,酣睡數小時更是難能可貴。盡心歇力付出的背後,只為堅守「和平非暴力」原則,建構一個更美麗的香港。

法庭的判決,估計我們會感到十分失望。之鋒已履行社會服務令,律政司卻鍥而不捨,誓要以言入罪(「重奪公民廣場」好暴力?),扼殺年輕人的滿腔熱誠和理想,對社會的願景和抱負。為何香港墮落如斯,如此對待這一代的孩子?

孩子,記著經上的話:

「那些只能殺害身體,不能毀滅靈魂的人,不用怕他們。但要畏懼那位有權將身體和靈魂一同毀滅在地獄裡的上帝。」(馬太福音10:28)繼續持守信念,堅守擁抱的價值:「愛慕公義如饑似渴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必得飽足。」(馬太福音5:6)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羅馬書12:12)繼續遵從聖經的教導,活出生命的見證。期望經過歷練,你的生命更堅壯,更能彰顯人性的美善,上帝的慈愛與公義。

你的名字是Joshua約書亞—爸爸與我給你起的名字。此時此刻,不要忘記約書亞記中,神曉諭約書亞的話語,在任何事上要常常自省,按真理而行,就可以剛強壯膽:

「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為業,就是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他們的地。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哪裏去,都可以順利。」 (約書亞記1:5-7)

深信不少愛你們這群孩子的家人朋友香港人,會一直守望著你們。

孩子,路上不會孤單!

母親
書於2017年8月17日
判刑前3小時

Liu 說...

非常感人的一封[母親的信], 可能會在將來放進故鄉小/中/大學的必修課文之中.附注: 酒鬼絕對無膽深入虎穴去看人家[大作] , 此信是在別人博客複製過來的. 讓其他[不明]大佬所指的朋友參考.

四零後 說...

 臭罌出臭草,有人認為應該係「臭坑出臭草」,因為按字面易理解啲。因為照計「罌」係小瓶之類嘅容器,多樣愛嚟裝嘢而唔用嚟種嘢,自然唔會有草嘅存在,不過而家市面都好似有啲用樽仔裝住嘅花草出售。睇嚟係咪舊時啲人經已有超前意識,知道臭罌同臭草肯定有共存嘅機會,抑或係遺棄咗嘅罌生咗啲雜草跟住變臭呢?
宗教本是叫人向善,可惜,有些宗教人士郤是變成"塔利班"!

Liu 說...

臭草都好似有點用途的...忘了是用來做餅食定煮食了.

四零後 說...

香港古老人多用臭草煲緣豆砂, 不過香港老人用的臭草唔係古語果種臭草。

Liu 說...

好懷念小學時期, 街邊檔的綠豆沙, 正到冇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