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恭喜!恭喜!恭喜! 新官出爐! 恭喜!恭喜!恭喜!



風雨過後,七嘴八舌, 馬後砲滿維港,以下轉貼較火的文字,過過癮! 

嗱,咁多位,家陣咁環境,有得食好食咯,聽日唔知會點,聽天尤命咯!


其一: 作者,佚名
恭喜朱凱迪當選
未來新界樓價2萬一呎不是夢
恭喜小麗老師當選
未來通街小販不是夢
恭喜鄭松泰當選
未來文革不是夢
恭喜游惠貞當選
未來智障當議員不是夢
恭喜羅冠聰當選
未來搵食艱難不是夢
恭喜梁頌恆當選
未來通街掟磚不是夢

恭喜以上各位當選
未來香港變回漁村不是夢

2017年的香港
其二:
《堅料網》曾財安 香港沉淪 一觸即發
http://kinliu.hk/blog/1455604702/27739-610174524d82243b182dfd2f0d2bf55f

94日,立法會選舉投票人數盡破以往記錄,很多票站在入夜後大排長龍,場面踴躍,但禍福難料。95日,市民一覺醒來,香港已經變天。初步的點票結果顯示,很多老牌泛民議員如馮檢基、李卓人、何秀蘭、黃毓民等人連任夢碎。有人或以為他們是為自己在過去幾年參與搗亂香港而付出代價,其實不然。因為這個看法無法詮釋梁國雄、陳志全、郭家麒等以拉布及點人數來製造流會最力、破壞最強的議員為何可以順利留下。我以為馮、李、何、黃等人的真正「死因」是他們原來的支持者不滿他們不夠激進,禍害香港不夠徹底。

反建制的一群泛民議員是被選民攆走了,但代之而起的並不是一批有智慧、有常識、有經驗的社會精英,而是一堆說假話、發大夢、喜空談的激進年輕人。他們的得票率之高,盡在眾人的意料之外。這個結果其實用「物以類聚」四個字可以完全解釋;香港大部分的年輕一代就是這種假、大、空的料子,就是這批年輕選票把他們的同路人送進立法會。這批激進份子以為把香港現有的建制摧毀,理想與幸福就會唾手可得。而因為世代交替這個自然現象,他們所占的人口比例會越來越高,香港的未來也就要逐步落入到這一代人手中。香港沉淪 ,一觸即發。

另一個更為迫切的險惡現象就是「殺人放火金腰帶,安分守己無地埋」。經過一連串如拉布及點人數流會、佔中與磚頭暴動的事件後,香港人的這次選票取向明確顯示這些反社會、崇暴力的人不但不會被制裁與唾棄,而是受到非常多的人支持及擁戴,當中的表表者莫如以菜園村事件阻礙高鐵發展打響名堂的朱凱迪。朱平地一聲雷,得票之多,冠絕全港,輕易地便把所有長期為市民盡心盡力的議員得票比下去。這種的例子一出,年輕人誰不想競相效法,以更激進的破壞手段來贏取掌聲及4年共千多萬的「獎金」?香港從此無寧日!

幾個月前,台灣的蔡英文與民進黨也是在相同的政治氛圍中粉墨登場。但在僅僅三個多月後的今天,台灣便已經險象環生,前途坎坷。如無意外,香港應該也會緊步台灣的後塵,以這次選舉為跳台,一下子從風暴栽入到超級颶風當中。在此提醒大家一句:作好準備,一起來埋單吧!想到這裏,我對我們的前景無比悲觀,不寒而慄。

事到如今,我們一批有常識而惜福的市民也要無奈接受這次選舉的結果及其將會帶來的惡果,因為這正正就是西方式民主選舉制度的死穴:小數有智慧的人會被多數愚笨、害己害人的蠢材拖累。不過這次選舉結果與香港往後4年的沉淪經歷也許會為國家整體帶來一個寶貴的參考實例:在13億的內地國民面前,我們作出一個清晰的反面示範,照搬西方式民主選舉來到中國人身上,就算是一群受英國薰陶百多年,自稱通曉西方民主制度與精神的香港人也是死路一條。我們已慘遭不幸,千萬別跟過來。或許只有這樣想,大家才可以從這次選舉找到一點點正面的感覺。

此時此刻,我們香港人只剩下一個選擇,那就是北望神州!香港的政、財、軍大權盡在中央手中,在中央眼中,一批激進的份子跳進了立法會只能攪亂與局部癱瘓香港,部分香港人也會受點罪,但愛莫能助,誰叫香港人選擇自殘?從國家的層面來看,天不會塌下來,難道這批人真的以為自己可以螳臂擋車,蜉蝣撼樹,在中央手裏奪權,把香港弄成獨立?
唯望中央能掏出一個使正常香港人少受點罪的方案!

嚴正聲明,上面文字來自手機,並不代表老鬼意見及思想! 不喜者拍他們的磚,與老鬼無闗!

3 則留言:

大夫行傳 說...

物以類聚
同氣相求
長江後浪推前浪
一代新人換舊人

四零後 說...

反乜反物有理由,
首先唔好水溝油,
民生搵食要行先,
拉布掟蕉只有臭,
打人唔死血已流,
也都無時箋悵惆,
意識形態不是藥,
基建商機要先走!

大夫行傳 說...

首先唔好乱搞基建!
乜都無 箋悵惆 意態差 水溝油
打拉布 掟蕉臭 人唔死 血先流
行民生 有理由 先搵食 商機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