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星期六

斜陽無限, 無奈只一息間燦爛, 隨雲霞漸散, 逝去的光彩不復還;


梅艷芳- 夕陽之歌-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3dP-8Ti6x8



梅艷芳
夕陽之歌
斜陽無限, 無奈只一息間燦爛, 隨雲霞漸散, 逝去的光彩不復還;
 遲遲年月, 難耐這一生的變幻, 如浮雲聚散, 纏結這滄桑的倦顏;
 漫長路驟覺光陰退減, 歡欣總短暫未再返, 那個看透我夢想是平淡…。

曾遇上幾多風雨翻, 編織我交錯夢幻;
 曾遇你真心的臂彎, 伴我走過患難;
 奔波中心灰意淡, 路上紛擾波折再一彎, 一天想 想到歸去但已晚……。

啊~天生孤單的我心暗淡;
  路上風霜哭笑再一彎, 一天想 想到歸去但已晚…。

曾遇上幾多風雨翻, 編織我交錯夢幻;
 曾遇你真心的臂彎, 伴我走過患難;
 奔波中心灰意淡, 路上紛擾波折再一彎, 一天想 想到歸去但已晚……。

作詞:陳少琪
作曲:Kohji Makaino
編曲:趙增熹









油畫形態

3 則留言:

wei-wei 說...

燦爛的夕陽!
梅艷芳的歌聲永留人間。

大夫行傳 說...

黎明請你不要登台

秋葉 說...

安兄的海上夕陽照片拍得真美,簡直是如詩如畫!動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