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又見雪飄過, 飄於傷心記憶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Mlf96RxwU
飄雪
陳慧嫻
作詞:簡寧
作曲:K.Kuwata
編曲:趙增熹

又見雪飄過, 飄於傷心記憶中,
讓我再想你, 卻掀起我心痛;
早經分了手, 為何熱愛尚情重;
獨過追憶歲月, 或許此生不會懂。
又再想起你, 抱擁飄飄白雪中;
讓你心中暖, 去驅走我冰凍。
冷風催我醒, 原來共你是場夢;
像那飄飄雪淚下, 弄濕冷清的晚空。
原來是那麼深愛你,
此際伴著我追憶的心痛,
又見雪飄過, 飄於傷心記憶中;
讓我再想你, 卻掀起我心痛。
早經分了手, 為何熱愛尚情重;
獨過追憶歲月, 或許此生不會懂。
原來是那麼深愛你,
此際伴著我追憶的心痛;
又再想起你,抱擁飄飄白雪中。
讓你心中暖, 去驅走我冰凍;
冷風催我醒, 原來共你是場夢。
像那飄飄雪淚下, 弄濕冷清的晚空;
原來是那麼深愛你,
此際伴著我追憶的心痛;
原來是那麼深愛你,
此際伴著我追憶的心痛。



遛冰樂

雪中情

香港人流行講話之一 ~~~ 亂擺龍門!

楓葉國技從小開始。

身體唔好唔好怪社會,幾多空間俾你運動!


9 則留言:

秋葉 說...

陳慧嫻唱的“飄雪”原來是由簡寧作詞的,很煽情! 這是我去K場必唱曲的其中一首。
還有她的“逝去的諾言”。現在K場也有李香蘭的“十里洋場”,葉倩雯的“甜言密語”這兩首也是我必唱的飲歌。
喜歡唱的歌實在太多! 不暇盡錄。當然有女姐的“昭君出塞”,任白名曲等。
歌如生命,生命如歌!

四零後 說...

歌如生命,生命如歌! 小弟五音不全,唱唔到歌,係滬江工作時,同事喜去K,總唔見我唱,最後出動暴力,監梗要我唱,一唱之後,再無人迫我唱咯!

秋葉 說...

哈哈! 真是一場好同事! 監梗迫人唱都有嘅? 也好,他們未聽過唔心息喎!

wei-wei 說...

祝你們安康愉快。
嘻! 嘻! 我亦如安哥只愛聽,不會唱。


四零後 說...

wei-wei 姐,近來身體好嗎?我太懶,三步不出家門,糖尿越來越高,有老友怕咗我,個個禮拜捉我針灸, 好過打針, 已經能控制不再上升,但係低唔到,見一次,佢鬧一次,老伴又哦,可是…………懶係冇得救嘅!

秋葉 說...

wei-wei,知妳近日去了外遊,想必心情大好!
希望有天請妳去k聽我唱歌,包妳唔會瞌眼瞓。

秋葉 說...

安哥,建議在家裡勤練八段錦。可上網搜尋打上“八段錦”的名字,就會有多項八段錦的示範可學,我曾經專學中醫學院用來考試的那套。這個是改良式的,比最早那套容易些。相信多動對任何人都好!

四零後 說...

怎個懶字要得?
少林太極氣功幾套,
八段錦,
少林氣功一指禪,
站桩氣功……等等都學過,尤其氣功,七十年代已經學及練,那時尚未流行,
可惜,欠了"恒"、"毅"、"勤"三個字,玩完!
多謝阿姨關心。沙冧!

秋葉 說...

嘩!原來安哥在七十年代早已練及多種少林氣功,又練過八段錦,真是前輩來也! 失敬,失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