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

賣豬仔的生活,白雲蒼狗,時間過去了,屈辱還在,可惜子孫無情無義………

賣豬仔的生活,白雲蒼狗,時間過去了,屈辱還在,可惜子孫無情無義,如此民族,少有。

家陣巴閉咯,食爺飯,著乸衣,讀兩錢番書,又話大學生咯,不愁衣食,工作左揀右挑,SEAFOOD 啦,懂一個摩登正字名詞,睇唔順眼囉,口口聲聲,我唔係乜乜人。

歷史!好悶㗎,又搵唔到食嘅,冇究用,學嚟做乜,教嚟做乜! 我唔係乜乜人!

無國之人會係點?弱國之人會係點? 十九世紀,我唔係乜乜人嘅前人,就係國弱政窮,人賤,至流離浪蘯, 為求生存,被賣豬仔,做奴做隸,任人魚肉,床不床,食不食,衣不衣,孤苦淒然,毫無尊嚴…。

今時今日,衣食無憂了,上街了,舞害自己祖先之人的旗,巴閉了,有"知識"了,有"理想"了,有"口號"了,可是忘了,自己的尊嚴!!!


呎半乘四呎半的床。






白雲蒼狗,時間過去了,屈辱還在,可惜子孫無情無義………來生不做乜乜人。




絕望中的哀鳴。


14 則留言:

Liu 說...

酒鬼好酒.酒後糊塗 , 自然會做出一些出人意表的事.但這些事不一定是錯事:
一場足球賽, 只因傳媒的[煽火] 和一眾[ 高級知識份子] 的行為 ,
酒鬼跟異性朋友[反檯] .......[道不同不相為謀].
[為反而反] , 把政治都帶到體育上去就是錯.
[為反而反] , 認為這只不過是[一時衝動] .....因為[壓迫太久].....所以[情有可原].
這麼懂[人情世故] , 為什麼不懂[ 無政難] , 逼走完一個又一個,
一定要做狗, 搵番[旦撻]末代[影帝] 先至安樂.
道不同不相為謀.
有人要做狗, 我絕不阻攔.

Liu 說...

這邊廂, 只怨捱慣苦的, 竟然會養出這一代.
情況一如上面某先生所做的孽 , 結果弄出一代[ 唯利是圖, 凶猛如獸] 的一代.
國運如此 , 打死無怨.

Liu 說...

[[歷史!好悶㗎,又搵唔到食嘅......]]
老兄這幾句令我想起酒鬼的[酒後糊塗] :......
因為我曾經不只一次說: [ 歷史是一件沉悶的事]........
[酒後真言] , 朋友冇得做.
我不怨朋友老是[懷舊] , 老是[風花說月].
可能人家比酒鬼看得[通透] , 所以 [世間事, 盡在笑談中].
而酒鬼就是整日[ 怨天怨地]的失敗者.................

Liu 說...

每個人對生命 , 真理 , 存在價值有不同的演繹.
有人說: [ 何必認真].
有人說: [難得糊塗] ,
更多的說: [ 只要有錢有面有JESO.......]
怎樣看世界 , 就有怎樣的人生.
於我.......早死好過. 一於冇眼睇.

Liu 說...

每一次的搬屋經驗是:
[ 攪咁多野做乜 ? 一日餐食飽訓一樣過日子 , 重要的是懂得投票.]
W. Buffet 說: If you continue to buy things that you do'nt need , one day you have tto sell things that you need.
問題是: 我們人生之中最需要和重要的是甚麼 ?

Liu 說...

酒鬼無無兒無女無女人......
一切皆可[ 拋諸腦後.]
但是一些[ 努力] , [ 傳宗接代] 的.........
是否有義務好好教育下一代? 好好讓他/她們認識真正的歷史 ??????

Liu 說...

好好的去查一下[貴國] 和[ 鄰居] 如何對待幫她們建設的[ 黃皮狗].
看看他/她們在甚麼時候才承認[黃皮狗] 對他/她們的貢獻..............
.............
我絕對不會寄望故鄉的人會這樣做.
歷史 ,對他們來說, 是絕對沉悶的文字.
對他們來說, [食飽等屎X]真是最正常的事, 因為他們是[事頭婆] 的[ 寵兒].

Liu 說...

再寫下去, 我可能真的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可惜 ? 可憐 ?
都不是.
我只是對自己學習了這麼多年的態度負責.
我只是對自己的眼光負責........
[死而無怨].
越早越好.

Liu 說...

這麼努力的追求知識有啥用???
到頭來你不是把自己的藏書丟的丟, 棄的棄?
唯一可恨的是:
你不會把這些東西捐獻給[有用] , [ 有需] 的人.......
你情願把它們放到垃圾爐, 送到垃圾堆.

Liu 說...

酒鬼一生靠執垃圾而得些微[知識] ,
所以對那些隨便丟棄[知識] 的極為痛恨.......
更對那些[不懂取捨] 的, [極永痛恨].
都是從那些[ 艱苦歲月] 走來, 竟然忘了過去......
可恨的程度 , 跟[舞獅龍旗] 的.....[一X 樣]

Liu 說...

有得選擇 , 有得投票了, 故鄉今日會選出甚麼 ???
如果繼續堅持那沒可能的夢想 , 我高興: 因為這正正跟我想像的一樣.
我也不對另一方面[ 多存厚望] ,
我只選擇[ 較為好的.]
政治.......就算在最最最文化發達的國家也沒有好的.
這個只有故鄉一部分昂XQ才不知道.......
XYZ......
把X 火................

Liu 說...

越寫越把.......................火.
晚安.

Liu 說...

有得選擇了.....
如果故鄉的人依然[懷舊] , 繼續[尋夢]......
[願賭服輸].
希望這些人永遠...永遠不會後悔.
不然的話, 我會第一時間問候 : [抵X死!!!]

四零後 說...

那些人雖說碩士、博士郤連基本思維邏輯都沒有,還要誤害眾"生",不喜政權政府是人權, 但數典忘祖就是KT。
世界村?無國界?無種族…?
人其實是動物, 群體動物, 離開群體, 只有成為其他動物點心!
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