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夢裡不知身是客, 置身江南乎?

防海嘯海堤就在家附近,這是余的散步地方,沿堤主要是居屋及公屋,另外又有豪屋,完全代表楓葉的"社會主義"特色!
這海堤闗乎全市安危,如果地震發生,海嘯來的時候,是保萬計生命的!
本市是沉積土地,聽專家說如發生地震,會全市䧟落消失,海嘯發生,會全市沖走, 可是....近年是大溫發展最快,最好,最多人選擇的居住地,奇也!












5 則留言:

逍遙中醫 說...

境隨心轉,
一切如是,
看山是山,
看水是水......

wei-wei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wei-wei 說...

勸君安住楓葉家, 何必日思暮想想回老家 !

四零後 說...

姊, 未海漂前, 一心嚮往天空海闊, 世外桃源, 海漂後, 原來站這山, 那山風景獨好, 好了, 幾經辛苦,攀到那山, 郤是花殘柳謝,茫然若失, 因而四顧, 驀然回首,那風光卻在,原來起步處。
當然, 人生在世, 千萬選擇决定, 便有千萬錯誤跟隨, 人要對自己選擇負責, 理無後悔之憾, 可是, 炎黃DNA, 一句落葉歸根, 始終環繞心頭, 又不過, 有言曰, 到處無家到處家, 家在心中, 佛其實也是在心中, 放下, 自在。
去年回港, 感覺上已無回流之可能了, 安身立命於海漂地, 古稀已至, 修心養性怡情以待另一次"移民"咯!
多謝姊關心, 願我姊平安喜樂, 逍遙自在過日子吧!弟也以此自勉也!

wei-wei 說...

安哥, 早晨! 真是要珍惜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