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

噢! 這就是雲高華!

我珊珊的來, 帶來了雲彩;水汨汨的流, 漂來了碧翠;
日溫溫的照, 暖起了黃花; 人淡淡的蕩著, 噢! 這就是雲高華!










幾個月的昏天暗地, 兩個季度的濕冷, 真正的春天懶懶的來了, 就像居住在這個國度的人一樣,淡淡的, 懶懶的,不在乎的!
噢! 溫哥華, 我還是背著包, 拖著行李, 我似終只是過客。
我無法愛上你…溫哥華……。

 Image may contain: sky, tree, cloud, bridge, ocean, outdoor, nature and water
 山緑水藍一美城, 風輕雲厚草青青, 堤畔多是閒暇人, 大麻飄香令客醒。

 Image may contain: cloud, sky, bridge and outdoor

 Image may contain: sky, cloud, outdoor, water and nature
Image may contain: sky, tree, grass, outdoor and nature

7 則留言:

秋葉 說...

雲厚風輕,天藍地闊,爭輝的帆影。
圖片變調,好端端的一朵白雲,看起來勾邊屯積,不再輕鬆。

四零後 說...

美麗的表面, 藏著多少不堪, 近年來苛捐雜稅, 層出不窮, 物價跟樓價狂升不跌, 社况黑白不分, 毒品大麻橫流, 醫療一塌糊塗, 真的不再輕鬆, 對比二十多年前, 天上對人間。
糠稈人成日鬧東鬧西的獨裁之地, 二十年來漸成小康, 某些人成日追求的一人一嫖, 郤嫖著愛滋, 每况愈下, 不是親歷其境,不能相信。

秋葉 說...

花旗國包庇槍枝買賣,人人都容易擁有槍械,造成每半年即發生槍擊案,除了超市槍擊案,最多的是校園槍擊案...楓葉國通過大麻合法化,那麼頹廢的人就會日多,真係無眼睇了!
一人一票變了一人一嫖,哈哈! 英國是全世界最多愛滋病人的國家。去年報導:糠稈的公立醫院有46個染有愛滋病的醫生。

四零後 說...

已經開始咗, 有限度派白粉咯!

秋葉 說...

嘩! 楓葉政府又會有限度派白粉咁奇景! 這個靚仔總統發神經病乎 ?
明珠台專訪:英國全國有7百萬人染有愛滋病,醫療開支浩大,因此他們研製出很好的藥物,供應給所有的愛滋病人。所知他們研發的藥不會輸出。病毒造成後天免疫力缺乏,可能只要一個感冒來臨,就會送命!

四零後 說...

怪事年年有, 楓葉真的是瘋癲及作孽!
其實乜人做總理都係一樣, 再前一任總理歪咀佬仲離奇, 係佢老友個小鎮起條飛機跑道俾佢, 話係基建喎, 吹漲,好多難明的烏龍貪污日日新鮮!

秋葉 說...

好像花旗國為了維護商人的利益,政府遲遲不肯「槍管」,於是每隔半年就發生一次公眾地方槍擊案,最多的是「校園槍擊案」,最近的一單就是。前次在“拉斯維加斯”賭城酒店有人向樓外的人群開槍亂掃,幾得人驚!
所以多年前有人邀我去加州長居,但知加州多山火,偶有地震,我一口就拒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