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大國崛起!? No Way! 點會咁容易俾你"民族復興"!!!

大國崛起!? No Way! 點會咁容易俾你"民族復興"!!!

美國擬對中國價值600億美元商品徵收等額關稅

據路透社星期三(3月14日)引述兩個消息來源稱,美國總統特朗普正尋求對進口自中國的價值600億美元的商品徵收等額關稅,課稅重點將在科技和電信設備領域。與此同時,第三個消息來源說,與“301條款”知識產權調查相關的關稅將在近期就會實施。雖然徵稅清單主要針對資訊技術、家用電器和電信,但實際上其範圍會更廣,最終會包括傢俱和玩具等至少100種商品。美國白宮拒絕就上述舉措的規模和時間進行評論。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在週三(3月14日)的例行記者會上就相關提問回答說,“經貿合作並非必然是此消彼長的競爭,也不應該是你輸我贏的零和遊戲。”他說:“中方堅決反對任何單邊貿易保護主義行為。如果美方最終採取損害中方利益的舉動,中方必將堅決維護自身正當權益。”

十九世紀末二十世紀初,阿美利堅合眾國對大清中華人的盡情侮辱!
到今時今日, 在某些人的心底對中華人的侮蔑其實沒有改變,還有的是多了一些皮膚血脉都是炎黃的敗家物體, 可悲在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