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

再説一帶一路

10 則留言:

秋葉 說...

中華文化在此地只是次文化,炎黃子孫多已變質成為忘祖忘宗之輩。嗚夫哀哉!

Liu 說...

[..這個方式實際上是美國人最先發明...] 你青出於藍卻勝於藍,人家就不高興了,出盡辦法都要攪死你.歐洲老大給老美壓過一次,當然更不希望給東亞病夫壓下去了...

Liu 說...

建國之初,自己冇得食都要去非洲幫人起鐵路,為的就是要找出一條生路.跟著那些年因為內鬥,就無以為繼.現在大大是在繼承過往的國策....

Liu 說...

其實這是雙贏的,對全球都好.世界原就是陰陽互制,相互平衡.你一國獨大,這就不好了,沒有競爭,也就沒進步.相信真正愛護這世界的人都知道.

Liu 說...

下半年有一套大片:異形.其中有講到[水],因為是預告片, 又太高深,所以沒辦法再詳述下去,不過看了文末的[可燃冰],一下就想起這套尋求人類始源的片子.

四零後 說...

不止香港的香港人,楓葉部份香港人僑民,又係受到蘋果及訟棍迷惑,成日鬧紅星,但係從不自己望一下自己所居住地方,不也出現非常不堪的貪瀆腐朽糊塗混醬,到底人就是人,不論什麼制度,人就能"搗蛋",就看看那裡的"搗蛋"不會為害太大,如今世界一百四十多國家,有那一個是民生較穩定的? 有識之士應該以理性邏輯去分析,不是偏見漫罵,總之就是反!
説起那些香江右翼左膠,成夠日話要"西方"民主,可是他們心中的民主其實是無政府主義!!!英加的民主,如果用他她們的所謂標準,全部不合格,老美的也是,反而印度,菲律賓能近似他她們的標準,法國希臘亦是,舉上述例子,己見問題所在。

Liu 說...

法國人反還反,到最後關頭還是懂得節制懂得大義的.1968年的學生運動攪大了,戴高樂下台了,從安南撒回來了,卻換回來了好幾年的安靜和經濟進展...

Liu 說...

那些年攪學運工運的,後來都換了身份,變成資本家企業家了...朋友,我不是說某大國的事, 我是說當年的法國.

Liu 說...

講真,當年班友的理論真係好好, 個個出口埋口尼采卡翏...

Liu 說...

台灣媒體報導的[一帶一路] :中天新聞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BbX9TQy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