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最肉麻情書, 最緾綿的書法,漂亮的正體楷書毛筆字……帶出愛情。

最肉麻情書, 四平八穩、漂亮的正體楷書毛筆字, 人間有情!, 重要的是很少人有此勇氣向另一相依數十年老伴示…。

"新聞來源: 中國青年網" 。圖片轉自互聮網。

看看,漢文字,尤其楷書,真的是人間美,有那一民族的文字何以這樣美、這樣活潑,又這樣多情?

看看,那些情感,那些緾綿,就在那一個一個毛筆字之中飄揚、飄渺、飄搖出來。

情,真情!

愛原來就是被那些情溫柔的包裹起來,被那毛筆跟墨催化著,愛情就滲出來,發出愛的芬芳!






太祖一生人之中,最錯的是改國號,改國旗,(功過如何,各人立塲不同,老鬼無評議。)而最最大的錯是搞那茶餐廳大哥所用的“殘體字”!讓漢文化蒙上陰影。

殘體字可用,是有一點方便,但不能“正式官用"。

7 則留言:

Liu 說...

等到頸都長..... 幾時有老兄大作睇 ???

逍遙中醫 說...

深深感動!
祝願甜甜蜜蜜,
牽手到白頭。。。

Liu 說...

美滿家庭 , 只因有[相互了解] , [互相扶持] , [互補長短]的一對男女.
成功男士背後一定有個能幹的女人......
一個能幹的女人背後也一定有個令她放心去幹的男人.............4
這不是[ 最肉麻] 的情書.
寫這東西的, 我也絕對肯定他[絕對沒有想到] 這東西有[ 獻世的一天.
現實中, 我就看過我老鄰居向老婆示愛的電郵.........
電影 [ 在墨迪遜橋]中的男女之愛的告白, 也是沒有[ 獻世] 的意思 ,
只是人走了, 後輩從遺物中發現 , 就成寶了........................

Liu 說...

美滿家庭 , 只因有[相互了解] , [互相扶持] , [互補長短]的一對男女.
成功男士背後一定有個能幹的女人......
一個能幹的女人背後也一定有個令她放心去幹的男人.............
這不是[ 最肉麻] 的情書......絕對不是.
寫這東西的, 我也絕對肯定他[絕對沒有想到] 這東西有[ 獻世]的一天.
現實中, 我就看過我老鄰居向老婆示愛的電郵.........
電影 [ 在墨迪遜橋]中的男女之愛的告白, 也是沒有[ 獻世] 的意思 ,
只是人走了, 後輩從遺物中發現 , 就成寶了........................
沈復寫芸娘的時候 , 他是絕對沒有想到[ 浮生六記] 會成為經典的.....

四零後 說...

肉麻不代表骨突,也是甜蜜蜜嘅意思噃,騎騎。

大夫行傳 說...

金婚愛蓮說~
只有一個殘體字~丑(醜) !!

Liu 說...

嘩哈哈哈哈哈~~~
打情罵俏…………………打者愛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