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

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萬卡的公司在PRC註冊商標剛獲全部批準。


伊萬卡13個註冊商標獲批。

  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萬卡公司在PRC註冊商標獲批准,有媒體懷疑特朗普對中興讓步與此有關。伊萬卡公司則稱註冊是為了防止有人“蹭”伊萬卡的商標。





  中國在過去三個月裏批准了美國"第一女兒"伊萬卡·特朗普公司的第13個註冊商標。與此同時,中國有關部門還臨時批准了伊萬卡·特朗普公司的另外8個註冊商標,如果三個月內無人提出異議,將獲最終批准。





  這些商標的許可範圍從嬰兒毯到皮箱、香水、化妝品、鏡子、傢俱、書籍、咖啡、巧克力、蜂蜜等。美聯社報導說,伊萬卡已經從她的品牌管理層退下來,將資產交由一個家族信託管理,不過,她仍繼續從中獲利。

  該報道稱,伊萬卡的公司最後一次在中國申請註冊商標是在2017年3月28日,當時申請了17個。這一天是伊萬卡正式出任白宮職務的前一天。記錄顯示,至少25個伊萬卡·特朗普的註冊商標在等待審查,36個處於活躍狀態,8個獲得臨時批准。

  中國宣佈批准伊萬卡的註冊商標幾乎同時, 特朗普表示會尋找一個途徑避免中興破產,這是否是個巧合?文章提出疑問說:中國官員是否會對特朗普的家族給予更多的照顧?

  該文引述伊萬卡的代表說,在中國註冊商標並無不妥,因為要防止有人用伊萬卡的名字搶注商標,"特別是在商標侵權嚴重的國家"。

  5月13日,特朗普曾表示,正在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合作為中興提供一個出路。在這之前6天,中國宣佈批准了伊萬卡的5個註冊商標。5月21日,又批准了兩個。該文的統計是,伊萬卡在中國有34個註冊商標。




  紐時稱,特朗普自己在中國則有100多個註冊商標。他的生意的控制權已移交兩個兒子。其企業稱,十年來,一直在積極保護在中國的知識產權,防止品牌被侵權。

  該文引述一名業界人士稱,在中國有超過10個伊萬卡的註冊商標與她本人無關。其中,佛山一家企業以"伊萬卡"這個中文翻譯註冊了衛生巾和棉條。另有一家名為Good Daughter Wine Company的南京酒廠註冊了伊萬卡的中英文名。



去年2月,特朗普當選總統後,中國企業以中文"伊萬卡"為商標名稱的註冊申請有226條,以"IVANKA"為商標的申請也有65條,此外還有"伊萬卡天使"、"伊萬卡莊園"、"伊萬卡K"、"伊萬卡·特朗普"等40個商標申請,當時這些申請都處於申請狀態或等待受理狀態。

新聞來源: 德國之聲 於 2018-05-28  
 敬請注意:新聞取自網路,觀點不代表本立場!

按: 此貼文圖片來自不同互聯網。

1 則留言:

秋葉 說...

侵侵這個家族的商業王國,其實負債累累,如今出盡八寶,積極搵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