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

情人節, 愿天下有情人都幸福快樂!


老安按: 情人節由來及本義並不是只對情侶, 而是普天之下的有情人!
祝愿所有有情人都開心愉悅,親親愛愛度個這一天及其他所有日子。

活在當下, 珍惜眼前人!!!

5 則留言:

秋葉 說...

先父母高齡去世,先生英年早逝(他有家族遺傳病)。孤家寡人,今天幸得老友來探訪,剛發了新博文。

四零後 說...

心安自然安, 要心安多找些自己興趣東西學或玩, 人很難有完美生活, 好多老友有兒有孫, 可惜各散東西, 想見面"絕無"可能, 有些更對父母從不過問, 問候免問,更覺難受。
曾到安老院探望朋友, 有些放在那裡的, 一年到晚, 都無人探視, 更為心酸。
都係果句, 自己活在當下, 自己珍惜自己, 自己痛惜自己, 才是人生!

秋葉 說...

去年底女兒從港島過來,約我唱K慶生辰,也十分開心! 她們都知道我喜歡唱歌。

四零後 說...

幾十年過去, 體驗及經驗, 生女好過生仔, 女大多會Take Care父母, 男的…啍啍。

秋葉 說...

有些女婿都很孝順,無形中多了半個兒子。有時的確是生女兒比生兒子著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