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夕陽之歌~~~斜陽無限 無奈只一息間燦爛 隨雲霞漸散 逝去的光彩不復還.....海堤散步隨影。

海堤散步, 隨意拍攝......想起梅豔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w6PcYALt7A
電影 英雄本色Iii 主題曲
作詞:陳少琪
作曲:Kohji Makaino
編曲:趙增熹


梅艷芳

*斜陽無限, 無奈只一息間燦爛, 隨雲霞漸散, 逝去的光彩不復還;
 遲遲年月, 難耐這一生的變幻, 如浮雲聚散, 纏結這滄桑的倦顏;
 漫長路驟覺光陰退減, 歡欣總短暫未再返, 那個看透我夢想是平淡。
#‎曾遇上幾多風雨翻‬, 編織我交錯夢幻;
 曾遇你真心的臂彎, 伴我走過患難;
 奔波中心灰意淡, 路上紛擾波折再一彎, 一天想到歸去但已晚。
Repeat *,#
啊~天生孤單的我心暗淡,
路上風霜哭笑再一彎, 一天想想到歸去但已晚;
△曾遇上幾多風雨翻, 編織我交錯夢幻;
 曾遇你真心的臂彎, 伴我走過患難,
 奔波中心灰意淡, 路上紛擾波折再一彎, 一天想想到歸去但已晚。











6 則留言:

秋葉 說...

斜陽無限好,明日又黃昏。
夕陽美麗的光暈,是驕陽時看不到的。謝謝安哥的照片分享。

四零後 說...

多謝来访。

wei-wei 說...

安哥: 你影的海堤夕陽美極了! 「夕陽之歌」只有梅艷芳唱得最動聽, ,還有「心債」亦如是。

四零後 說...

梅姐是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的女歌者, 跟鄧麗君一樣, 自成一格, 不能模仿, 亦難拷貝, 後之歌手, 雖有高質者, 郤已不同了......。
二人的命運郤同樣不太如意順利, 令人唏噓......, 尤其梅姐, 其娘親之...世間少有。

wei-wei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wei-wei 說...

鄧麗君當年隨台灣歌藝團來港獻唱還是個黃毛丫頭我便看她表演了, 她及已故的黃家驅、陳百強、羅文、張國榮、梅豔芳等都在香港樂壇留下光輝的一頁, 讓世人去追憶, 可算不枉此生吧!
羅文很年輕便孤身從廣州來港自食其力, 自尋出路, 自組樂隊, 步入樂壇, 歷盡人生起跌, 永不言敗, 最後帶著癌魔的煎熬離世, 所以我給他是滿分的。
梅媽只好怨句前世唔修! 沉迷賭博, 還要甘心命抵顧住個唔長進的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