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夏日已不遠, 夢話逐漸多....無聊溜網絡,輯照思嫦娥。

暗嘆阮囊羞澀, 楓葉大同只能兌伙食, 三步未敢離家門, 閑極無聊, 於互聯網輯錄一位在呆子腦海中數十年如一日的女神照片, 置於部落, 示余迷霧之意....

女若巫山倩嬌娥,
神顛魂倒呆如我,
夏蘭惠質今難有,
夢回少年痴心多。

如今, 不論中港台, 如此氣質女藝人已經....不敢開罪說"沒有", 而是不多了....































11 則留言:

wei-wei 說...

情人眼裏出西施, 當年我最欣賞的是尤敏。

四零後 說...

尤敏亦所起也, 一左一右, 宜於左擁右抱, 唯色之物, 戒之曰貪....
弟學徒之時,苦、勞、淒、慘, 靠看此等明星照片自我調整心態, 渡過青少年時候, 粵片明星唯粉絲江雪而已。
至於坊間所粉之林黛、林翠、嘉玲, 樂蒂等,郤無感覺。
林黛出事時,正在瑪麗醫院工作, 員工"們"千方設計迫入...間睹其芳容,弟依然緊守崗位。

四零後 說...

起應為喜, 按鍵忘字,無奈!

wei-wei 說...

哈! 哈! 窮心未盡, 色心已起! 更難得時至今天仍思念夢中情人, 安嫂也是她倆的粉絲嗎?
我時常都出錯字的, 莫介懷。

秋葉 說...

夏日夢回度香江
朝思暮想泛輕狂
江楓如火飄雪下
一夢黃樑遺故鄉

四零後 說...

那時竟是香江美好時光, 袋中叮噹, 雖苦亦甜, 太平喜樂, 一張戲票, 看看謝賢江雪, 已經開心茫然, 一碗世容一碗什河一雙小情人已是兩情愉悅, 如今故鄉人飽食終日, 按手機處處, 長假機塲人龍多條,竟被訴說成成亂世, 手機人人競影美食, 郤高語民不聊生........

秋葉 說...

都是太平人,不知舊時苦!當日那位同遊共吃的小情人,是現在的嫂夫人嗎? 不是不打緊,都是美好的回憶!

(敝博近日有些留言沒有回覆字樣,已在留言欄上另行作答。)

四零後 說...

十六歲的愛情...當然去如流水...

秋葉 說...

安兄十六歲即拍拖談情,真是早熟也!不過我對上的一位姐姐,也是十六歲就拍拖。可惜拍到36 歲才結婚。中間一再換人。
不過現在的女性學識多了,要求也多了,親戚的女兒,幾個46 歲還未結婚。
這個年紀生育也不大好了。

四零後 說...

當時, 很多人都是十四歲便出來工作了, 男的學徒, 工廠工人, 女的大多數是女工, 六十年代香港工業開始起航, 男工女友很容易便會你情我悅的拍起拖, 但是...那個時代, 男歡女愛並不流行, 反而是比較文明, 拖手仔已是極限, 互相欣賞、尊重、關心及鼓勵, 鮮有越軌行為, 對比現時社會, 一撻即著, 以生理發洩為時尚,老鬼都不知如何評說。
生活的艱難苦困,前途之無奈,社會的不公平,貧富之縣殊比如今勵害千百倍,在有限的時間,金錢,男女"少年"互相的安慰, 已是最大的幸福, 所以老鬼對今時今日的黃瘋瘋等青少年的"不負責任"的"作大社會負面及向沉默努力以赴的人或機構或社會領導人的狂吹污水",竟有高知及左右膠讚之捧之,吹之,頂之,只能低頭慨歎, 我等生不逢時也!

秋葉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