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星期一

萬法唯心, 我心是佛, 人世間,都是空幻, 只存一點心而己.....可是這心難放多從魔障

海外有觀音,佛法隨梵音,可惜孽障重,難醒夢中人!

所居市竟有佛寺無數,此乃其一,其主持,中年出家,本是成功專業人士,其講經,跟葉文意居士有得揮也!













5 則留言:

wei-wei 說...

「智慧泉」的景色令人感到安逸自在。

四零後 說...

你弟很喜歡這地方,首先是乾淨,沒有像家鄉或內地那種"商化",另外,算是清淨,沒有太熙熙攘攘,三是沒有那麼執著,在離開此寺不遠,有一比她大很多的,是一位曾在香港青山禪寺修行的大師主持,他已經年前往生了,這寺就是熱心義工太多,太熱心,曾經要求參佛者要跟他她們那套去拜佛上香,也太積極"推銷",你弟心中,這是淨土宗嗎?少去了。
這寺很多時都會去呆一陣子,其中一原因,是父母的位置也是放在這也!
這寺的住持叫觀成,他解說心經等等深入淺出,聲調有鍾偉明範兒,枕畔良品,,,

wei-wei 說...

我剛在youtube看了觀成法師的開示 - 燒香的意義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BOdLSvU1RM

四零後 說...

他還有一套解說大悲咒的說法及唱詞,包括梵音的,值得細聽收藏! 可嘗試到YT找一下,可能找到,又或可直接聯絡他們索取。

wei-wei 說...

多謝安哥指引。我較喜歡聽佛理, 不過當我參與佛教的誦經禮懺活勳時都會隨眾唸誦大悲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