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

有人可以無恥到如此地步,真是大開眼界!

一位為官數十年,尸位素餐,庸碌無為,在任期間鵪鶉擦鞋,一事無成的前任高官,打破大英官場傳統,離任後一面食著優厚長捧,郤日夜發表似是而非攻擊政府,(批評政府絕對是市民權利,並且是責任,不過要有根有據,有所建設,以理服人!),其理論其理據幼稚不堪,隨"波"逐流,索隱行怪,無恥之極。
其在位期間,為何不為香港不平事據理力爭,以他的地位,絕對可以,為什麼在任幾十年噤若寒蟬!其間絕對相信此人為"助紂為虐"之徒!

這位乜叔,小的真係要叫你收下口,早抖!

今日又見佢"思思忽忽"接受訪問,又係亂吹水,毫無自己思想,拾人牙慧,我,,,!

以上並不代表小的支持"正苦",這正苦真係有好多白痴,做官的大多"高分低B",但係夠晒勤力!而且真係想有所作為,可惜,"正字"智慧不夠,奈何!

不過呢位乜叔嘅前高官好嘅學唔到,做官時又係好嘅冇做,聲都唔出下,家陣咁多口水,小的真係恥其人!

本來,關於呢啲"正字正确"嘅嘢,閒人莫理,關我乜事,但係生性魯鈍,凡事不平則忍唔住則鳴,真係睇唔過眼!!!

9 則留言:

Liu 說...

大佬,原諒下啦,當年佢老板唔係人呀,邊敢得罪丫……

Liu 說...

成2點又被嘈醒………………
不懂適可而止,見好即收,遲早必令飯米給人唾棄,送到垃圾桶!

wei-wei 說...

太多食飽無憂米的人, ,搞到變死城, 無晒福利, 佢地才知死! ! !

wei-wei 說...

當年他獨善其身為保長期飯票嘛! 再講, 那個年代的高官都是照本子辦事的。

四零後 說...

不在其位,不談其政,古中華及大英帝國都是如是, 原因是要讓現時官員有較公平處理政務,不受前任影響,時移世異,你當權時跟現任客觀,主觀也不一樣!
有人辯說,這不剥奪他的言論自由?這是思想混亂的說法!原因是因你曾是該位置,而且很多你曾經處理資料及政策,會是影響現任者,還有你雖說退休,但一天你享受長俸,你有責任繼續遵守保密,你還是屬於公務員系統,起碼你看醫生入醫院還是享受首長級待遇,有權利自然要有義務,自由不是放任,自由相對於制約,否則跟放任有何區別,這是現時一般人"不懂"或"漠視",非常危險!
看看其他首長級公務員有沒有跟這乜叔一樣,除咗那位所謂"不民主""反民主"的民主女神"乜太",她不是"人(一般人)",不可比較!

Liu 說...

現在好像沒有[規矩]這回事了,一句[自由民主]就是免死金牌!

Liu 說...

而最好的問題是:
冇所謂
攪唔到我就得啦
算啦
我做得乜呀
…………………………

Liu 說...

又打錯,應為:
[ 最大問題]

wei-wei 說...

" 不在其位, 不談其政....." , 好! 安哥罵得好!